close

  
過得飛快,轉眼間我明年就已經要奔四了!!!
但值得開心是,每次大家知道我真實的年紀後,
都會給我一個超級驚訝的表情
然後稱讚我維持得很好!
說我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年輕很多~
紛紛詢問我到底是擦了什麼保養品 
或是吃了什麼仙丹才能保持現在的狀態~
嘿嘿~其實我的小法寶就是定期的進廠維修啦!!!
期許自己可以和許路兒一樣,
過了40歲還是可以維持美麗的童顏

 
但前陣子因為換了新的工作,頓時變的壓力好大,
生活也好忙碌,

猛然照鏡子竟發現皮膚已經開始有點鬆鬆的了?!
討厭的嘴邊肉也猖狂的出現,
看到面露老態的自己
真的很崩潰~~
  
所以我立刻選擇了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分院的新療程
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來做急救保養.
先簡單和大家說明一下,什麼是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
他是結合「電波」與「音波」技術,
能在不破壞肌膚表皮的狀下,同時具有音波的澎潤拉提,
電波加熱緊膚的效果,輕鬆達成緊緻輪廓.
價格也來的比市面上的電波療程要來的親民呦~
距離我上次打音波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
所以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但是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的環境超美,踏入診所時,
真的會有種尊榮感耶

  
這次的治療醫師是微整雕塑天王韓立明醫師
醫師溫柔細心地建議我需要改善的地方,
並給予專業的評估
 如果本身有任何想要加強的地方,
也都可以和醫師做討論.
因為我的臉本身有點大小臉,右臉比左臉肉一點.
所以醫師也特別提到會幫我控制兩邊的發數,
到時候施打的時候,
右臉會打多一些,
以維持臉部的平衡.

   

因為我本身皮膚蠻敏感的,也蠻怕熱感的痛覺.

韓醫師還貼心地和我說,比起音波和電波,

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的痛感很低,叫我千萬不要擔心!!

諮詢完後,就開始準備施打的前置流程.

因為我當天有帶妝的關係,

美容師會先幫我卸除臉部的彩妝.

   

做好肌膚的清潔後,溫柔地在臉部敷上一層麻藥,
降低施打的不適感

等待麻藥奏效的時候,就要開始施打了歐~~

細心的韓立明醫師一開始會先輕輕地先打幾發在臉部,

讓我適應一下新倍提電音雙波的熱感.

邊施打的時候還會一直關心我目前的感受ok不ok?

後慢慢加強能量,專業精準地打在臉部肌膚上!

  
如果過程中你覺得太熱不舒服,都可以即時的和醫師反應. 
醫師會依照你的個人狀況做調整,減緩不適感.
整個過程中,真的如醫師所說,還算蠻輕鬆的~
只有部分加強的地方,會有點灼熱痠痛感
但完全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真的比之前的打音波的舒適度高很多.
打完半邊臉後,醫師拿了鏡子給我看,
施打的那側,臉真的瞬間緊緻了起來,
臉都歪了哈哈哈

 

看到如此V臉的自己,真的是樂開懷. 

接著醫師繼續將另一半的臉打完,

過程中大概30分鐘左右,

算是療程蠻快速的!

  

打完後,美容師幫我敷上保濕的面膜做修護

等敷完面膜後,整個療程就順利結束了歐!

   

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是非侵入性的療程, 不會留下任何傷口

打完的當下我也完全沒有紅腫的跡象

 除了不需要恢復期之外,還可以立刻上妝, 
太方便了惹~~~~

男友當天看到我施打完,
也和我說我的臉瞬間小很多

真的很神奇!!!
  

最後美容師也有詳細的說明施打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像是施打完的1~3個月,

為會持續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一定要記得加強保濕,並注意防曬~

然後一周內都盡量避免使用A酸.果酸.美白成份的保養

以免造成皮膚過度的刺激.

說有少部分的人,施打後幾天, 

會有輕微的腫脹感,和微微的刺痛感.

但都會在短時間內消退,所以不用太過緊張.

如果之間真的有任何的問題,

都可以隨時回診所諮詢歐! 

我個人只有在施打完後的第三天,

右臉有一小塊小輕微的發紅和脫屑.

但加強保濕後,問題就減緩了許多.

大概到了第五天後,皮膚就恢復光滑透亮了

  
 著想和你們分享我施打後的一些紀錄照片.
施打完第七天後,我的臉部線條依然很緊緻.

尤其是下顎的線條,真的好明顯~~~(灑花)
原本惱人的嘴邊肉,也往上提了

    
怎麼拍都覺得完美哈哈
真的覺得打得好值得 
拍照的時候再也不需要刻意的喬角度
也不用再開小臉模式

接著術後完的三周後,我就跑去韓國玩

每天大吃大喝  早出晚歸

臉也完全不會水腫

臉部線條一樣很緊實

   

我也整理了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

可以明顯看出施打前後的差異.

施打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後的

臉部線條真的變V很多,

除了下顎線變得更加明顯之外,

困擾我的嘴邊肉也不再猖狂了!

有些朋友還以為我是不是變瘦了,

殊不知我其實還胖了哈哈哈

所以擁有緊緻的臉蛋真的很重要!

而且打完後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肌膚鬆弛的問題也可以輕鬆說再見

 

 

 

身邊也有許多朋友會問我施打會不會有風險,

所以我覺得選擇找有信譽的診所和

值得信賴的醫師施打真的很重要.

因為要打對位置&打對能量,才能真的達到最好的效果.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韓立明醫師的技術真的很讓我滿意

除了細心之外,施打的部位也很精準.

讓我完全放心地只要乖乖等待變美就好~  

 

我個人覺得最棒的地方是,

施打完當下就能立即感受到肌膚緊實拉提

 價格的部分也經濟實惠!

最完美的狀態通常會是施打完後的三個月後!

維持的時間則會依每個人的狀況不同,約一年左右

我覺得CP值真的很高!

推薦給需要改善鬆弛老化肌膚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會滿意的

趕快趁著年底前,好好寵愛自己一下吧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敦北旗艦|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2樓 

🌺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justyou.vip/醫美整形線上客服
⭐️ 官網
https://juclinic.com/zh-TW
💎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