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接到BG SHOP 的邀搞 .(((( 灑花 ))))))

茱莉亞要來幫大家試用BG SHOP最近強打的商品 " 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

SAM_1866_副本.jpg  

對於購買眼線筆經驗老到的我,對眼線筆的要求度還蠻高的呦~

所以聽到這隻眼線膠筆主打的是 抗暈防水 茱莉亞就很興奮~

放心 茱莉亞不會因為是邀稿 就亂說一通~

 我會公正公平的幫大家好好瞧瞧的~~~~~~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是以下兩個顏色

 

  媚 惑 黑

  銀 鑽 黑 


首先我們來看看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的產品包裝~

黑色包裝上面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是不是比一般市面上的眼線筆包裝還要精緻~

SAM_1809_副本.jpg  

通常可愛的包裝都會很吸引少女們購買,茱莉亞雖然不是少女,

但是我看了也很心花怒放

然後拆開包裝為這樣~~~~~

SAM_1837_副本.jpg  
它是可削式筆尖 , 便利又節省.就算筆芯不小心畫斷,還可以重削~

不像是那種旋轉式的 ,要是真的斷了 眼線筆就掰了~~~~~~~

接著茱莉亞先將兩個色畫在手上給大家參考~

方便大家可以清楚的看見顏色~

媚惑黑

SAM_1839_副本.jpg  
這隻媚惑黑 是一般的霧黑色,是沒有亮片的呦.

顏色是很黑的黑色, 我想喜歡很黑眼線筆的女孩們,

這隻的顯色度應該會讓你很滿意~



銀鑽黑

SAM_1877_副本.jpg  

這隻銀鑽黑 是黑色帶有銀色亮片的眼線筆,

讓你的眼睛畫起來有bling bling 的效果.

他的亮片並不是那種俗氣的大亮片~

低調中帶有華麗, 顯色度也很夠~

 

SAM_1879_副本.jpg  

接著茱莉亞要來試畫 媚惑黑 睛上摟~~~~~

因為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是眼線膠筆的質地,

所以他的延展性會比一般的眼線筆好.

畫了並不會卡卡的~畫起來非常的滑順

而且輕輕一畫就很顯色摟, 這點我要給他一個讚~~

SAM_1824_副本.jpg  

而且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不像有些眼線膠筆畫上去要等很久才會乾

不然就會很容易沾眼皮~~~~真的很NG ~

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畫上去後大概30秒就會立即乾摟

對於身為上班族趕時間的茱莉亞 ,這點真的很加分

說了這麼多 ,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他主打的防水度 和抗暈度吧~~~~


來來來   茱莉亞做了
小小的實驗 請看以下圖片~


這是茱莉亞早上畫了媚惑黑 的眼妝~



IMG_8697_副本.jpg  
這是下午拍的照片. 

我的眼線根本沒有脫落耶 還是像早上那樣完美~

IMG_8765_副本.jpg  

接著是下班後回到家 已經帶妝將近12個小時的我.

眼睛沒有補妝歐~~~~~~~

  SAM_1883_副本_副本.jpg  

臉都出油長這樣 眼皮也出油 但是我的眼線還是很正常耶

下眼線有沒有明顯的暈開~~~~~

SAM_1834_副本.jpg  

光是這樣他的防油度和防暈度就已經很不錯了~~~~~~~~

再來我要來個加強版 就是看看他防不防水~~~~~

我把水狠狠的潑在臉上.(((我很犧牲吧)))

SAM_1839_副本_副本.jpg  
眼線還是沒有什麼掉耶  也不會留黑色的淚水~

表示大哭也ok的哈哈~

然後我揉一揉搓一搓

輕輕推的時候其實是推不掉的

要真正的用力 顏色才會被推掉歐~

但是 眼線居然還是可以依稀的看到.

真的蠻強檔的!!!!!!!

用講的可能會很抽象

請看以下影片 . 茱莉亞特別為了大家錄了防水測試的影片兒~~~~~~

 

 


我想大家應該覺得這麼防水的眼線膠筆 一定很難卸~

但是我發現根本不會呦!!!!!!!!!

我用卸眼液輕輕卸就掉了!!!!!!!!!!

根本不會用到棉花棒慢慢卸 , 整個一卸就掉了~

這對女孩們來說真的是天大的歡喜~~~~~~

而且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價格很便宜 . CP 值很高~

請看我的星星總評比 . 最低分為1 個星 最高分為5 個星


(1) 顯色度 

(2) 防油度 

(3) 防水度

(4)延展度 

(5) 價格親明度 

(6) 節省度



看完了評比, 很明顯的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他在我心中的排名算是優等眼線筆了~~~~大家應該非常心動吧~~~~~~

茱莉亞覺得眼睛真的是女孩們的靈魂之窗.所以繪畫的工具真的是成敗關鍵阿~

一隻好的眼線筆會讓你的眼睛加分很多 炯炯有神 一秒變電眼美女

一隻不好的眼線筆反而會讓你的眼妝髒髒 一秒變成熊貓女

所以選擇好用的眼線筆真的是很重要啦~~~~~~~~

IMG_8766_副本.jpg  

茱莉亞本身是過敏體質,當然眼睛也比較容易敏感

目前使用眼睛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覺得很好用.

真心推薦給大家~~~~~

 

p089239709601-item-8959xf1x0500x0500-m.jpg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BG SHOP 選購歐~

網址如下!!!!!!!!!!!!

請點BG SHOP 網站連結

也附上BG SHOP 的FB 粉絲團 BG SHOP 粉絲團請點這兒連結 希望大家一起當個吸晴女孩ㄦ~~~~~~~~~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