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終於發了久違的粉底文啦~~~~~~

因為茱莉亞是個每天都上妝的人~~~~~~

所以家裡的粉底液 和舒芙蕾粉底 非常多~

只要一耳聞有好用的粉底液 就會手滑給他買下去~~

所以各大品牌的粉底 大部分我都用過!!!!!!

身邊的朋友也常常來問我要買那個牌子的粉底液 比較好~

對於茱莉亞來說 我選擇粉底液的訴求就是 遮瑕 控油 明亮不易脫妝 ~~~~~

最近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粉底液. 也已經把納入我的愛用名單摟~

就是它~------婕洛妮絲 的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

image.jpg    

相信有在爬美妝文的姐妹們都知道. 婕洛妮絲 這個美妝品牌~

他們家的睫毛膏和眼線膠筆都很好用!!!!!!!!!!!

茱莉亞個人都不知道用掉幾隻了哈哈~~

剛開始知道他們家推出了新產品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的時候,

其實茱莉亞的期待並沒有很大~

image  
好啦我承認我有品牌迷思(((((自首)))))))

挑選粉底液的時候總是覺得專櫃的東西比較好用~

因為我是過敏人阿!!!真的很怕亂用會過敏嘛!!!!

但是我是美妝部落客阿,所以一定要有實驗精神!!!!

我的名言就是. 挑選蘋果 光看有什麼用

當然要咬一口 才知道吃到的是好蘋果還是爛蘋果 ~

我看到 婕洛妮絲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標榜無酒精配方 ,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使用.

image    

沒想到一用就讓我對非專櫃品牌粉底改觀~~~~~~~

無論是服貼度 透亮度 都很不錯耶!!!!!

快來看看我的使用過程吧~~~~~~~

婕洛妮絲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瓶身的設計很有質感,..蠻有GA品牌的感覺.

還貼心附了一隻毛很舒服的粉底刷. 幫助上妝更方便, 更均勻~~

image  

婕洛妮絲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含SPF15/PA+++ ,

可以讓肌膚得到適當的隔離 粉底精華分為三種色系~

image  

F03 Ivory 煥白膚 ( 適合偏白膚色)

F04 Beige 柔皙膚  ( 適合中間膚色) 

F05 Natural 自然膚 ( 適合較深膚色) 
  

茱莉亞的臉比較白 , 平常自己也習慣購買較白的粉底液 .

所以這次我選的顏色是最白的 色號 F03 Ivory 煥白膚 .

因為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不像一般粉底液那嚜濃稠

使用前一定要先輕輕的搖均勻~

讓保養精萃充分與粉底融合在使用呦~~~~

image.jpg    

瓶身設計是滴管式的. 可以避免一下壓太多粉底而浪費

很貼心吧

茱莉亞會先吸取少量的粉底精華在手上. 用指腹輕點全臉

在用粉底刷均勻的刷開 ~~~~

image.jpg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的延展性非常好, 所以上妝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用手也非常好推開~~~~

這點對粉底來說是很大的優點歐~~~~

因為難推的粉底 會導致細紋明顯 有明顯的粉條

會破壞了整個妝的乾淨度~~

image.jpg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輕鬆的就可以把粉底推勻, 上妝速度也快很多呦~~~~~

上完羽絲柔亮粉底精華以後. 整個臉的氣色提亮很多~~~~

泛紅的臉 其實也都被遮蓋的差不多搂~~~~

膚質看起來是不是好很多~~~~~~~

image.jpg    

image.jpg    

但因為茱莉亞的皮膚不是無暇肌 , 所以我還會在吸取少量的粉底精華 .

拍點在需要更遮瑕的地方 用一樣的方式輕輕的堆疊上妝 ~

惱人的毛孔 頓時也變的比較不明顯摟~~~~~

別擔心!!!!!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不會因為多上了一層 .

妝感就變的厚重!!!!!! 

image.jpg    

因為羽絲柔亮粉底精華的粉是很細緻滴, 上在臉上並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

同時也能達到理想的遮瑕效果 真的很棒棒~~~~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添加法國洋甘橘成份 能舒緩敏感性肌膚~

所以過敏性肌膚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不需要怕刺激肌膚 ~

image.jpg    

除此之外.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也添加了海藻膠原蛋白小分子玻尿酸

增加肌膚的保濕度, 避免肌膚因上妝而產生乾燥脫削的窘境~

一整天下來妝很服貼 也不易脫妝 完全不輸專櫃的粉底阿!!!!!

image.jpg    

現在韓風當道 很多女孩都在追求韓式輕薄透的底妝,

所以市面上出了很多CC 霜~

茱莉亞之前的文章也有介紹過一些不錯的CC霜 ~

但是CC霜通常只能夠潤色 讓皮膚透出很好的光澤度~

遮瑕度其實都有待加強~~~~~

通常茱莉亞使用CC 霜都是拿來打底用的

然後在上一點點粉底液去遮蓋臉上的瑕疵~

但是 婕洛妮絲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一瓶就可以搞定了,

真的很方便 也滿足不同膚況的人~  

像是茱莉亞這種介於皮膚好~不好之間族群的人~

會需要底妝看起來薄透 但又同時能達到遮瑕效果的粉底~

婕洛妮絲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就能夠滿足我們的需求~

讓我們當偽美肌的女孩兒~~~嘻嘻嘻

image.jpg  

當然皮膚好的女孩 也很適合使用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因為擦了只會皮膚看起來更好, 不用擔心輕輕一擦就很像戴面具~

茱莉亞身邊有蠻多皮膚好的女孩都會和我說 不知道怎嚜挑選粉底液

因為有些粉底液擦起來都太厚重了, 他們不需要這麼遮瑕 但也不想裸妝~

雖然聽起來很欠打哈哈哈 , 但是其實他們也是很苦惱的~~~~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起來很自然, 皮膚好的女孩應該也會很喜歡呦~,

image    


對於痘痘比較嚴重的朋友, 雖然痘痘很多是不建議化妝滴~

但我非常懂不想素顏女孩的心 .其實適當的上妝可以讓你更有自信  

只要卸妝卸的乾淨, 茱莉亞覺得是很OK的~

因為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溫和不刺激. 不黏膩

對皮膚並不會造成多大的負擔.

可以放心使用歐~~~~~

image    

以下是我使用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 全妝的一些照片~~~~

光澤度真的很不錯吧!!!!! 自己是蠻滿意的哈哈~

淡妝照

image.jpg  

image.jpg  

上了粉底在加上蜜粉全妝照

 

 

 

image.jpg  

  image.jpg  

  
想知道更多關於 婕洛妮絲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的資訊.

可以點以下連結歐



婕洛妮絲 FB 粉絲團    

婕洛妮絲 奇摩購物中心連結  


希望今天的分享 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