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茱莉亞是敏感肌女孩,所以煥膚的產品 對我來說根本是絕緣體 !!

以前曾經有嘗試去醫美診所做過杏仁酸療程,

雖然仿間都說杏仁酸已經比果酸溫和很多了.

但是我做完還是有點刺痛感 皮膚紅紅癢癢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做了一次之後就沒有在做了嗚嗚嗚嗚!!!!

除此之外, 茱莉亞就連擦帶有杜鵑酸的痘痘藥,都會有小脫皮的不適感,

皮膚如此敏感的我. 真的蠻怕接觸到酸類的保養品!!!

直到之前在網路上爬文 看到很多網模& 和藝人都推薦 Mdmmd.明洞國際 的保養品~

茱莉亞真的很好奇到底它有多好用!!!

image  

所以就決定試試看他們家的明星商品花乳酸™煥膚精萃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Mdmmd.明洞國際 是韓國的品牌, 沒想到它是MADE IN台灣的保養品毆!!

很怕過敏的我,有先上網爬文了一下花乳酸和其它酸類有什麼不同.

花乳酸裡的成分是採複方分子黃金比例,結合了杏仁酸的大分子及果酸的小分子,成份溫和無刺激感 ,

富有保濕、淨白肌膚、緊緻毛孔、促進老廢角質更新的功效!

花乳酸™煥膚精萃不含酒精、香精、色素 ,這點令我很安心,

茱莉亞實在不想為了保養,反而讓肌膚受到傷害,所以對於這點我會比較小心!!

image    

花乳酸™煥膚精萃的瓶身是暗紅色滴,瓶蓋是按壓式滴管設計, 能夠準確的控制使用量.

不會有不小心倒太多而浪費的情形發生.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image    

在使用酸類保養品時,我都會先試在手腕上.等待一段時間,看看肌膚有無過敏反應.

花乳酸™煥膚精萃 擠出來沒有刺鼻的味道.質地非常水 ,能夠迅速的肌膚吸收,

image  

所以我非常安心的使用在臉部肌膚!!!

茱莉亞會在擦完化妝水後. 用滴管吸出以下照片的量.

image  

用化妝棉沾取.輕輕擦拭在臉上!!!

image    

因為聽說花乳酸™煥膚精萃淡化痘疤的效果, 所以茱莉亞會特別

在臉上有痘疤,暗沉處,加強擦試呦!!!!!

擦的過程沒有任何的刺痛感, 肌膚也沒有過敏紅腫的反應.

image    

真的很難相信它居然是煥膚產品!!!因為真的很溫和

花乳酸™煥膚精萃 和其它酸類一樣會促進角質代謝.

所以擦拭完的幾天 ,可能會發現臉上冒出一些粉刺和小痘痘.

那是因為髒東西被代謝出來的關係. 不需要太擔心.


image    
茱莉亞都會擦上痘痘藥,一般來說都過幾天都會消了!!

或是你可以趁機會去做臉清粉刺,整個臉會非常乾淨毆!!

對於有閉鎖性粉刺困擾的女孩們,茱莉亞覺得花乳酸™煥膚精萃

真的蠻適合使用的!!因為他能夠簡單溫和的將皮膚的髒東西清出來.

淨化你的肌膚,也能改善肌膚出油的狀況

使肌膚達到穩定的狀態呦~~

通常酸類的保養品使用後都會脫屑的問題,

花乳酸™煥膚精萃 使用起來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能夠溫和的讓皮膚達到更新的效果.對於敏感肌的女孩來說,

真的是非常好的選擇歐!!!

茱莉亞使用了一個星期後,覺得臉真的變得比較光滑.

痘疤真的也有比較淡了!!!

image  

image  

這幾天上妝都變得好服貼 ,感覺肌膚很穩定.

通常在冬天,茱莉亞的皮膚都會時好時壞.

但是這幾天使用下來, 真的覺得肌膚不大會大出油 .

臉也變得比較透亮!! 真的蠻歡喜滴!!!

image  

和茱莉亞一樣害怕過敏的女孩兒,

不妨試試看.花乳酸™煥膚精萃不用花大錢去診所做煥膚療程.

自己在家也能夠DIY 讓肌膚溫和的再生毆!!!

image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以下

Mdmmd.明洞國際官網   

Mdmmd.明洞國際FB粉絲頁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