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大家都說我好像哪裡變得不一樣!

其實是我給自己施展了秘密魔法 

我一直都很羨慕五官精緻的女孩兒,覺得只要五官立體,就算不化妝也能打天下!

但偏偏我是個死都不會動刀的人,除了風險大之外,

平常身為上班族的我,也沒有辦法接受手術後長時間的恢復期~  

之前去珍顏唯上診所做過保濕導入,當時就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服務態度~~

感覺很細心也溫馨~

IMG_6962  

image  

**還我Q彈水嫩臉 珍顏唯上診所 -高效能離子保濕導入 體驗分享** 

這次就很放心地繼續選擇珍顏唯上診所,諮詢自己臉部需要改善的地方.

這次幫我諮詢的醫師是親切的楊兆傑醫生, 我先和醫生討論最困擾我的淚溝問題.

因為上班和寫文常常熬夜的關係,我的淚溝非常明顯,就算化妝了,

還是看得出我的眼睛十分疲憊

image      

而且淚溝會顯老態,所以我真的好希望我的淚溝趕快消失啊啊!

楊兆傑醫生建議我施打水微晶填補淚溝,但因為我的黑眼圈本身就非常重

醫師建議我施打的劑量不要太超過,不然黑眼圈會變得更明顯.

 和我一樣有黑眼圈困擾的朋友, 記得一定要和醫生好好討論歐!

楊兆傑醫生也建議我之後可以打染料雷射把改善黑眼圈, 整個超心動的~ 

 IMG_6958  

除了改善淚溝之外, 我還諮詢了改善鼻型的部分~

因為我的鼻子很塌, 鼻頭有點小小的蒜頭鼻, 是我臉部最沒自信的地方~

一直都很希望自己有個精緻的鼻型, 但是動刀真的太可怕了~

我實在無法跨出那一步, 所以我決定同樣施打水微晶來改善鼻型~

但是我也特別和醫師溝通我希望打起來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

我不想要變成納美人, 因為山根過高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楊醫生也非常貼心的建議我打完鼻型後, 可以將剩下的劑量拿來加強下巴

下巴會讓臉型有非常好的修飾效果,之前打過覺得真的差很多~

所以諮詢的最後的結論就是----施打水微晶改善淚溝,鼻型和下巴

IMG_6964   

我帶著非常期待又緊張的心情,進到了美容室.

貼心的護士小姐開始幫我上麻藥, 降低施打時的不適感~~~

image  

也很細心地和我說明施打的過程和需要注意的事項!

等麻藥產生效果之後, 我就要開始準備施打了呦(((尖叫))))

 護士小姐拿出未拆封的Hya-Dermis 水微晶, 在我眼前將包裝拆掉 .

IMG_6972  

 讓你可以清楚地得知自己 使用的是全新的水微晶, 而且絕對不是來路不明的產品~

這點對消費者來說, 是非常重要的呦!

IMG_6974  

 IMG_6977    

不然要是花了大錢打了不合格的黑心產品, 不僅傷錢也傷身體,真的會非常冤枉~

所以大家記得去醫美診所施打任何東西時, 都一定要特別注意和詢問~

珍顏唯上診所這點真的做的非常棒, 十分尊重消費者的權益 

IMG_6979     

楊兆傑醫生先幫我施打淚溝的部分, 施打過程只有輕微的腫脹感~ 

對我來說並不會痛歐~因為我本身的蘋果肌就蠻大的, 我很怕打完淚溝後我的蘋果肌會太大~

楊醫生非常細心和耐心的幫我施打適當的劑量~

 改善我的淚溝之外, 也不會讓我的蘋果肌顯大!!

IMG_6980  

 IMG_6982  

楊醫生的技術真的很好, 先前有看過很多別人不好的例子,

 打淚溝都打得很不平均,  兩邊一大一小, 真的要非常小心~

 而且眼周有很多血管,真的要找專業細醫的醫生施打會比較保險~

IMG_6996       

 打完之後超滿意的~原先有的疲憊感, 都消失了~(灑花))

 我突然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幾歲, 好像重回少女時代哈哈~

IMG_9413  

 眼神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的, 疲憊雙眸看起來會很沒精神~

 明亮的眼神則是會讓人有神采奕奕的感覺~

 一點小小的改變, 真的差很多~~ 

施打完後,你會發現施打的部分摸起來鼓鼓脹脹,請不用擔心, 都是正常的現象 

它會隨著時間慢慢地被人體吸收歐~ 

打完淚溝以後, 就是我最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鼻子了!!

 因為鼻子部位比較敏感, 皮也比較薄~

 剛入針的時候會比較有感覺, 但對我來說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楊醫師幫我打了很自然的山根,也調整了一下我的鼻頭~

 打完之後, 我真的超級喜歡

  image  

效果自然,但卻立馬將我的五官變得很精緻~

有了山根真的差好多!!!! 整個臉都變小了!

我真心覺得我早該打了,  效果真的好好!!

IMG_6995           

最後加強了下巴的部分, 因為我也不希望自己變成錐子臉~

 所以楊醫師只將我的下巴往前打一些, 讓我的下巴線條變得更好看些~

下巴因為肉比較多, 施打時也不會痛~

 只是會有些許的腫脹感,因人而異呦~ 

 全部打完之後, 我覺得臉真的變得精緻很多,

 臉部沒有什麼不舒服, 除了敷完麻藥有點小小敏感之外.

 只有鼻子部分有小小的瘀青 ,有點腫脹之外!

 當天回家照鏡子, 側面看鼻樑好挺歐~((轉圈))

 IMG_9416  

  隔天可以馬上上妝上班, 完全不需要恢復期~

  化妝變得好容易, 都不需要特別加強鼻影

  就覺得我自己有鼻樑了!!!

IMG_9418  

  而且拍照都不需要特別喬角度了,怎樣拍都有自然的小挺鼻~

  覺得超開心搭~~~

image  

   看看我未打前和施打後的照片, 真的會覺得有差,

image  

   連氣質好像都變得不大一樣了, 真的好神奇!!

 IMG_9411    

 

對了, 施打水微晶有些小小的注意事項~

列了幾點與大家分享歐! 

*如果施打完發生紅腫及瘀青, 可以冰敷減緩不適.

*請勿對注射區域進行大力的撞擊和按摩,需保持臉部乾淨, 儘可能以輕柔的方式卸妝, 切勿用過熱的水洗臉.

  1. 避免到三溫暖、溫泉,或是過度曝曬於炙熱的陽光下.
    *施打鼻子時, 術後一週內請勿戴眼鏡重壓鼻樑,避免因鼻樑承受重壓而影響到塑造完的鼻型。
  2. *水微晶的治療效果和維持度因人而異,可以適時的微調填補,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我真的覺得這次施打水微晶的效果非常自然

  別人只會覺得你好像哪裡變漂亮了, 但是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image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對整形有負面的刻板觀念, 會覺得自然就是美,何必這樣呢?

 但是我認為能適當的了解自己的不足, 適度地去改善和微調

 讓自己變得更美更優秀, 其實是件很棒的事情!

 只是真的要知道什麼是適度, 不需要過度的變成大家口中的複製人! 

 還是要記得保有自己的特色和優點歐!!!

IMG_9420   

這次去珍顏唯上的小小變身, 讓我對自己有了小小的自信心~

推薦給想要為自己施展魔法的寶貝們~

 請見以下診所資訊~

 

珍顏唯上 FB 粉絲頁 

珍顏唯上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