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4.JPG

最近天氣一下涼 一下熱 害得茱莉亞 感冒中標了兩次 :(
現在還是抱著再度變成利菁的危險 熬夜發文噢!!!!!!!!!
大家不覺得這種天氣實在是很尷尬又難搞嘛 >_ < !!!!!!!總覺得穿什麼都不對 !!!!

不過 我發現 針織衫 是現在這種 要冷不冷 要熱不熱的天氣 最佳首選服裝 !!!!!!!!
熱的時候就單穿 稍微冷的時候就在搭一件小外套或是圍巾 非常的方便!!!
而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花現 最近不管是路邊攤 或是店面 放眼望去都是不同材質的針織衫
針織毛衣 或是 寬版 長版 短版的毛衣外套 !!!!!!!
好像都在暗示女孩們要是不穿就是落伍惹 !!!!!!!!!

所以女孩們 如果你衣櫥裡面還沒有一件 針織衫
我只能說你就hold不住今年的秋天了 !!!!!哈哈

茱莉亞最近有默默先買惹幾件針織衫和毛衣外套!!!!!!
價格都蠻可愛的 !!!!!!在這邊與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為了要證明他們都非常的好搭 所以我都穿著黑色背心 和牛仔短褲
要來襯托他們的實穿性 !!!!!

第一件是我在師大看到的便宜好貨 !!!!!!

9999ggg.jpg

他是今年最流行的小橘!!!!(哀阿 拍照有了色差居然變成紅色 )
我覺得這件衣服超便宜又好穿
而且隨便搭件挖背在裡面 在家短褲 或是內搭褲
就很簡單亮眼!!!!!

重點是她這款有很多顏色歐!!!!我在師大買才150 元!!!!
是不是很便宜!!!!!!!!我覺得她穿起來的版型還蠻好看的!!!!!!
我應該還會去回購別的顏色!!!!!!

再來這件白色的鬆垮毛衣上衣
我個人非常的喜翻!!!!

099.jpg

因為今年非常流行把袖子稍微捲起來的隨性毛衣~
這款是我在東區路邊攤找到的好貨!!!!
我和老闆殺價完只要400 !!!!
我記得她有黑 粉 米 和白 四種顏色!
穿起來還蠻保暖的耶

我覺得搭短褲配還蠻性感的!!!
茱莉亞最近也愛上白色的毛衣
自以為想來個清純可人風

不過我說真的 穿白色的毛衣真的會讓人家有一種鄰家女孩的感覺
屢試不爽 !!!!!!大家快參考看看

接著這件是下擺抽繩式的針織衫 !!!!可愛的小綠 也是今年很流行的顏色
這件我好像也只花了400元 也在東區路邊攤購得 !!!!!!!
我覺得這款的質感很不錯
本來有橘色的和綠色的可以選擇
我最後選擇了小綠 感覺比較有活力 !!!!
如果想穿短版一點的人 可以把抽繩在拉得更上面一些 也會穿出不同的fu呦 : )

555.jpg

再來這件事zara的條文針織小外套 !!!!
當初茱莉亞看到這件 就覺得顏色搭配很古錐!!!!!
然後今年又非常流行條紋的針織外套
雜誌都會不停的出現 不停的出現
條紋不僅很學院風 也很好搭 !!!!
所以這種款式的針織衫 我也很推薦!!!!

ffff.jpg

VIVI 雜誌也有介紹類似款

IMG_0975.JPG

然後 接著是我最近新入手的UNIQLO的灰色長版毛衣外套
這款好像還有黑 的 藍色 還有米色

每季秋冬都非常流行長版毛衣外套 是完全不會退流行的款式
所以我覺得每個女孩衣櫥裡都應該要有一件!!!!!!
這件價格也不貴 大概1000多 但是穿起來真的會熱呼呼耶!!!!!
ffffffff.jpg

扣起來也好看
0000.jpg

雜誌永遠都不會漏掉這種基本款!!!!

IMG_0973.JPG


如果說最近手頭比較拮据的女孩 其實不一定要買新的衣服
其實只要找找衣櫥裡面有沒有今年流行的元素
依然可以拿出來穿!!

像我就找到了幾件去年 前年買的毛衣
我發現今年依然流行
所以我還是可以穿得很嗨心

像這件長版的黑色圖騰毛衣外套
我覺得他也很好搭
配個雪靴就很隨性

0oo.jpg

也和今年流行的原因相互應!!

IMG_0972.JPG

像今年還是非常流行豹紋 去年買的今年還是可以登場歐!

00ooog.jpg


有點飛鼠的豹紋毛衣

yyyy.jpg


或是基本款的飛鼠系列毛衣

0oo88.jpg

還有長版連身的毛衣 也很學院 很青春

nnnn.jpg


最後還有一個很懶的方法 就是買一條多重穿搭的圍巾 !!!
去年非常流行三種式穿搭的圍巾
可以必成披風 可以變成罩衫 更是可以當作一般的圍巾

這條圍巾就是我去年買的 是不是很實用 !!!!!
今年還是有很多類似款圍巾 真的很實搭 是不是很酷!!!
99i.jpg


以上這幾件都是我去年買的 今年還是可以拿出來掩人耳目一下!!!!!!
所以 女孩們 快翻翻衣櫥 穿上今年最流行的針織衫 一起感受它的魅力吧 !!!!!!

當然茱莉亞還在陸續的尋覓可愛的針織系列和毛衣 !!!!!!
一有可愛的 會馬上與大家分享!!!!
總覺得冬天都還沒開始大買 !!!!

今天先介紹到這邊!!!!!!喜歡的朋友記得給我愛的鼓勵 : )

p1249490995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