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vvvv.jpg
將將將將 !!!!! 這篇是茱莉亞的第一篇眼妝文耶 !!!
天阿天阿 我好緊張噢!!!!!
眼妝一直是茱莉亞的生命!!!
沒有畫眼妝的我 真的超級無神 : (
這篇文章 我要獻出我眼睛素顏的處女秀
感覺這篇文發出去後 我的跩妹形象就盡失了哈哈
我只能說我真的非常非常犧牲 !!!!!!!!!!
但是 反正我也沒有偶像包袱
所以今天茱莉亞要教大家如何把無神的眼睛 變成大眼水汪妹!!
雖然我的化妝技術並不是非常純熟
但是這篇有順便介紹茱莉亞平常畫眼妝愛用的好物
請各位不要嫌棄我 好嘛!!!!!

如果你不害怕看鬼出現的畫面 就請繼續follow 下去吧 : )

在畫眼妝前 茱莉亞會先準備以下基本用具
*******************************************
bobbi brown 的黑眼圈遮瑕組 (目前茱莉亞用過最推的黑眼圈遮瑕)
9999.jpg

kate 淺色眉筆(便宜又好畫 顏色選擇多)
9iii.jpg

make up forever 防水眼線筆黑色 (非常好畫!!!!!!!大推大推 )
9iiig.jpg

kise me 奇士美濃密睫毛膏&防水眼線液
(此款是我用到現在覺得最好用的睫毛膏 ,眼線液非常好畫 防水防油都很棒)
cccczz.jpg

Maybelline new york 眼影組 BR-2
( 最近的大新歡 !顯色度高 畫起來又美 每個顏色都很實用 )
9ii.jpg
*******************************************************************************
工具都到齊了 我們開始吧 !!!

一開始畫眼妝之前 我會先遮我非常苦惱的黑眼圈
(以下圖片 可以看到我恐怖的黑眼圈)

這組bobbi brown的遮黑眼圈組非常的好用
茱莉亞先用指腹沾取深色遮瑕膏的部分
在黑眼圈上輕輕按壓
利用深色把黑眼圈蓋住
ookj.jpg

接著用指腹在去沾取另外較淺的遮瑕組
重複按壓在深色的範圍
慢慢的用壓點的手法慢慢遮蓋
okkkm.jpg

遮完以後 在上底妝時 順便將底妝再輕輕按壓在眼周
使得眼睛遮瑕膏 融合底妝 最後在用遮瑕組右邊的眼睛蜜粉按壓
眼睛遮瑕完成!!!!!!!!

到這邊 我想大家已經被我的無眉照片嚇壞惹!!!!
因為我眉色太淺 看起來根本沒有眉毛 : (
9ioopo.jpg

用眉筆描畫出眉尾 在一根一根畫上 在用眉粉刷過一次
99kkk.jpg

接著用剩餘的眉粉刷過鼻翼兩側
製造出鼻影的效果 讓鼻子形狀較立體
99999--.jpg

使用Maybelline 的眼影 , 用指腹沾取香檳色的區塊打底 再加淺咖啡色 塗抹整個眼窩
099i.jpg

用咖啡紫紅的色塊 按壓在眼中 延伸到眼尾
茱莉亞喜歡加重眼尾的顏色 製造出眼睛迷濛感
接著使用較細的刷頭輕輕畫在下眼瞼的部分 框出一圈
8777.jpg

完成以後 畫上黑色眼線 並用眼線液勾勒出眼尾的線條
此時眼睛就已經變大惹 :)
0766.jpg

把睫毛狠狠的夾俏 這是必備的動作
76666.jpg

擦上濃密捲翹型的睫毛膏 下眼睫毛記得也要刷
請用z字型的方式刷下眼睫毛 下眼睫毛是大眼睛的關鍵
9iiio.jpg

刷完後再用棉花棒輕擦髒汙的地方
看看眼睛是否有那裏需要調整
0ooo;pp.jpg

大功告成 !!!!!!!!眼睛是不是變大蕊了 !!!!!!!!!也變得很有神了吧 : )
990ooo.jpg

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夠 請加上假睫毛 讓眼睛更大更美!!!
(假睫毛的黏貼方式 會再發文教大家 !!!!!)

有沒有覺得畫完人生都變成彩色的了!!!
所以女孩們 請不要懶惰 每天都畫上美美的眼睛
讓我們一起有對愛笑的眼睛好嘛!!!!!!!!

0ookkkk.jpg

第一次邊拍邊化妝 真的累翻我惹
沒有非常好的拍攝手法
請大家見諒 !!!!
如果你不嫌棄!!!!!請幫茱莉亞推文噢 !!!!
IMG_1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