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089_副本.jpg  

 

上星期茱莉亞收到了來自Butybox 的禮物 , 要幫大家體驗國內外最新&最優質的美妝保養品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當冤大頭的經驗 , 可能看了節目或是文宣廣告, 花大錢買了一堆產品回家 .

結果發現一點都不好用 , 很不適合自己 , 真的會捶心肝 ~

Butybox 非常貼心幫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 , 只要每個月花少少的350 元 .

就可以輕鬆體驗 Butybox幫大家精選的最新發燒美妝產品歐~~~~

如果發現體驗品使用後真的很適合自己,再花錢去購買實際的產品. 才是符合經濟效應嘛~~

所以今天茱莉亞就要和大家分享 12 月份Butybox 有什麼好康的人氣美妝產品呦~~~

SAM_2100_副本_副本.jpg  

收到Butybox 的禮物盒 , 真心覺得包裝超可愛 . Butybox 12月份還貼心附上了聖誕小卡 .

增添聖誕節收禮物的好心情~

打開神秘的盒子 . 發現裡面的包裝也很講究呦 ~ 金色的包裝紙是不是很時尚 ~

SAM_20977_副本_副本.jpg  

12月份的Butybox盒裝物 如下 ~

這次共有10個小產品要提供給大家 , 非常物超所值~~~~

SAM_2097_副本.jpg  

我們就來看看詳細的介紹吧 ~

 
 SOFINA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 清潤型 ( 30 ml ) & 芯美顏美白滲透乳 清潤型 4 包

SAM_2177_副本.jpg     

相信喜歡使用日系保養品的女孩們 , 一定都知道SOFINA自然系品牌 ~

他們家主打的是自然清透的肌膚 ~

而這次的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系列 .主打的是賦活輕熟齡肌.

改善肌膚暗沉,彈性不足的輕熟齡肌膚~

使肌膚呈現透明感 ,提升肌膚光澤 ,增加飽水度 .

因為平常茱莉亞都習慣使用歐美品牌的保養品.

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SOFINA 的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 和滲透乳 ~

SOFINA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 的雪白小花包裝好有氣質 , 根本是為女孩專門設計的呀

SAM_21112_副本.jpg  

滲透露到出來是一般水狀的質地 .輕輕拍打在臉上. 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歐

擦在臉上可以快速的被吸收 , 比起其他品牌的化粧水,

我覺得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露保濕度還蠻不錯的 ~

而且清潤型 是適合混合性的肌膚使用的 , 對於一般台灣的女孩來說 , 其實都非常的適合歐~

對於過敏性肌膚的茱莉亞來說. 擦了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覺得很清爽 ~

其實擦完以後 . 覺得臉蛋ㄦ有被喚醒的感覺 變的比較透亮 .

而這次Butybox 加贈了SOFINA 芯美顏美白滲透乳. 茱莉亞也立馬幫大家使用.

SAM_2111ss副本.jpg  

滲透乳質地是偏水狀的乳液 , 延展性佳 .

我是擦完滲透露之後 , 接著就擦滲透乳 ~

剛擦上滲度乳的時候, 感覺有一點油膩,但是稍加按摩和推開之後,

油膩感就消失摟~ 

滲透乳的話 , 我個人比較推薦在秋冬的時候使用 . 對於我來說夏天使用可能會過於滋潤~

我覺得擦完後,肌膚真的有比較明亮 . 可能因為產品有添加美白成分,所以氣色真的變的比較好~

如果真的要說到美白的功效的話, 我想應該要持續的使用才會比較有感覺.

不過大致上來說 , 我覺得 清潤型 SOFINA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 & 滲透乳 是個蠻好用的商品.

價格也還算親民 , 追求水嫩素顏的好肌膚. 不妨可以考慮看看歐~~~~~

Philosophy  奇蹟再現抗老精華液& 奇蹟再現極緻眼霜

IMG_9668_副本.jpg  

Philosophy 的創立精神,是致力結合肌膚醫療專業和日常保養,讓每位女性得以輕鬆體驗

尖端的肌膚護理產品,創造出一個能明顯改善膚質且散發自然美感的生活美學.

茱莉亞覺得他們是一個很棒的品牌 , 有很好的品牌形象.產品的口碑也很不錯.

這次 Butybox 要推薦大家使用的是 Philosophy 的 奇蹟再現抗老精華液& 奇蹟再現極緻眼霜

都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歐~

SAM_2114_副本.jpg  

茱莉亞因為常常畫眼妝的關係,所以眼睛要常常的卸妝 ,

不免會拉扯到眼睛周圍的皮膚, 所以眼睛的細紋不免多了起來.

眼霜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的必需 . 但是往往很多眼霜擦了都會太油.

有的甚至會長肉芽 , 所以我對眼霜又愛又恨阿~

Philosophy 的眼霜是絲絨般質地,, 並不會像一般霜狀的質地很難推.

它很好推 ,又不油膩. 茱莉亞還蠻喜歡的 .

SAM_2116_副本.jpg  

而且我持續擦了三天.我覺得眼睛周圍的皮膚有得到舒緩.

SAM_2175_副本.jpg  

我原本我的眼皮很容易過敏脫皮,所以眼妝蠻容易脫妝的.

但是用了以後我覺得眼皮乾燥脫皮的問題改善不少.

眼妝也變的很服貼.

重點是完全沒有長小肉芽 . 真的太令人開心了

我想等我體驗瓶用完以後.我會去買大瓶的繼續使用~

這次 Butybox 也推薦 Philosophy奇蹟再現抗老精華液.

SAM_2115_副本.jpg  

大家可能聽到抗老這兩個字.就會等於與太油太滋潤 畫上等號.

以茱莉亞這種輕熟女的年紀來說, 擦對保養品是很重要的.

Philosophy 的抗老精華液 .擠出來是透明的質地 . 擦上去蠻舒服的.

而且不會因為太油膩而長痘痘,我覺得擦完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變的比較細緻 我覺得著重在保養的女孩們, 真的可以考慮他們家的產品~


Fioravanti 巴貝多櫻桃髮乳 &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IMG_9669_副本.jpg  

茱莉亞一直有個困擾.就是我的髮質很爛~~~~

因為長期使用電捲棒 又超愛染髮的我 髮尾每次都死亡.

看到Butybox這次有 法國髮界的香奈ㄦ之稱的 Fioravanti 護髮產品時,

我超開懷的~

SAM_21439_副本_副本.jpg  

Fioravanti 巴貝多櫻桃髮乳 是用於洗髮後護理,大約停留 10分鐘後再沖水 .

他的質地不同於一般的護髮乳.感覺很滑很油 ,相對他的質地比較類似洗髮精的質地

抹上去的時候,我還想說他真的是護髮乳嗎!!!!!!!!

IMG_9710_副本.jpg  

因為它擦起來很清爽,也不油膩, 我還在想說那這樣會有效果嗎 

結果使用三天以後.本來髮尾非常乾燥的我, ( 下圖 左上方是使用前) 

覺得頭髮比較不容易斷裂打結 摸起來比之前滑順許多.

gggg.jpg

髮變得比較柔軟.而且有了健康的光澤~( 下圖 左下方是使用後)  

我覺得我的髮質有改善毆~和我有一樣髮質差困擾的女孩們,

可以趕快來體驗一下歐

Butybox裡的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當然我也有馬上使用.

這款護髮浴主成份含有:柑橘、迷迭香、薰衣草精油、植物胜肽

所以有種很清香的香味.我個人超喜歡的~~~

IMG_9709_副本.jpg  

洗完以後我覺得頭髮變的比較蓬鬆,頭皮清潔效果也很好,

不像有些洗髮精沖了好久, 還是有洗不乾淨的錯覺.~

覺得髮根變的比較強壯. 頭皮也比較不容易出油.

我覺得是一款很好洗的護髮浴~我已經打算要去購買大瓶的正貨了~


布萊斯森林面膜 x 四片 

IMG_9671_副本.jpg

 
燕窩+雪耳 加強儲水面膜
珍珠+熊果素 光透亮白雙膜組面膜
白金+蠶絲蛋白 補水修護面膜
黑珍珠+深海膠原蛋白 深度滋養面膜

SAM_2138_副本.jpg  

之前就有看到關於布萊斯森林面膜的介紹文 當時就蠻心動的

這次Butybox 提供了 四種不同的面膜 . 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 ~

真的很超值~~~~~

我先用的是這款【白金+蠶絲蛋白 補水修護面膜】 ~

SAM_2160_55副本_副本.jpg  

最近天氣好冷,皮膚都變的很不穩定.所以我選白金+蠶絲蛋白 補水修護面膜.

要來增加皮膚的保濕度.使肌膚細緻明亮

蠶絲蛋白分子小,提供肌膚深入肌底的亮白滋潤,同時具深層保濕功效。

羽絲縷面膜細緻服貼,亮白精華完整吸收,讓你展現自信的白嫩光采。

而且我覺得布萊斯森林面膜最棒的在於它是羽絲縷面膜,面膜的質料很薄透,

更能夠貼近我們的肌膚.

SAM_2162_副本_副本.jpg  
能夠使保濕精華完整吸收,且不會邊敷邊滴水, 完全把精華鎖在面膜裡.

提供肌膚有效的滋養 真的很棒棒~~~~~~

敷完燕窩+雪耳 加強儲水面膜 以後皮膚真的馬上有 Q彈的感覺 , 肌膚水水嫩嫩的 ~

隔天上妝也很吃妝 ~~~~

平常要是出國玩 懶的攜帶瓶瓶罐罐.

其實你可以只攜帶一個好用的面膜 ,輕巧又便利 .

就可以快速的讓肌膚得到很好的保溼效果~~~~

其他的幾款面膜我也還在慢慢的試用中, 有好心得再和大家分享~ 


看完了豐富的 Butybox 12月體驗盒的介紹.

SAM_2100_副本.jpg  

是不是覺得350元 就可以體驗到這些商品 真的是太划算了~~~~

有興趣的話快去 Butybox 的官網逛逛 .

Butybox 的官網連結請點這兒

除了每個月份都會推出驚喜的體驗盒以外.還有很多的美妝分享文介紹歐

還不趕快動手指 和我ㄧ起加入討論吧~~~~~~~~~

SAM_2094q_副本.jpg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