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本文與 86小舖  合作 ))))

唇膏一直是我化妝的必備品

也是我妝容的重點之一~

所以只要出門沒擦脣膏我都會很沒安全感~

只要你選對了唇色,它可以迅速提升臉的亮度

讓你輕鬆展現好氣色歐~

我真的很熱愛買脣彩.無論是唇蜜.唇筆.脣膏 .甚至護唇膏~

我的抽屜可以搜出一整堆~~~  

朋友都說我到底有幾張嘴巴阿?!  

但是用了那嚜多種類的唇彩.我發現其實唇筆是最便利的~

也是上色最簡單最不易失敗的~~~

今天要來幫大家試色對象就是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的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image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的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有三色.

三色都是今年最流行的唇色 , 唇筆本身包裝很亮麗~

似乎在預告唇筆的顏色鮮明~

快來看看我的試擦心得歐~~~~


色號 : 首爾情人

image  

image  

首爾情人是韓國最 桃紅色系唇色,

我去年去韓國玩時.路上女孩幾乎都擦桃粉色系的唇彩.

所以我當時非常失心瘋的買了一堆桃色系的脣膏~

但是其實有些唇膏不怎麼顯色.可能要反覆擦上兩層.

桃紅色才能完美的呈現~

但是首爾情人輕輕擦上一層.就非常顯色歐~

顏色是鮮豔的正桃色, 相當飽和 ~

image  

而且滋潤度也很不錯. 不像很多唇膏雖質地比較乾.

擦上後反而呈現乾裂感,真的很NG 

Miss Hana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延展性非常好,

不需要擔心嘴唇卡口紅的問題歐~~~~~

擦上桃紅色系,真的會給人年輕活潑的氣息~

我覺得是約會首選的色系

看看我有擦和沒擦的對比圖,是不是覺得擦上首爾情人之後.

我的氣色變的很粉嫩嗎?

image  

因為桃粉色系已經很顯眼了.所以我的眼妝會搭配淺咖啡色系的眼影.

可以讓整個妝看起來很乾淨 , 很有桃花氣息~~~

image  

想要有桃花運的女孩,包包裡真的要入手一隻首爾情人~

 

image  
image  

image    

 色號 : 峇里日落

image  

image  

峇里日落 是這陣子非常流行的武媚娘色 ~

有在follow 武媚娘劇的女孩都知道, 裡面的媚娘蠻常擦橘色系的唇彩.

真的美翻了~~~~~~~

其實我本身的橘色唇彩蠻少的,因為橘色比較挑膚色擦~ 

所以選擇橘色系唇彩要特別小心~

峇里日落的橘色是鮮橘色,顯色度非常好~

image  

擦起來的亮度比剛剛的首爾情人來得更顯眼 ~

橘色的唇彩會讓人有一種熱情的感覺 , 很適合去海島國家度假時擦~

image    

之前茱莉亞有買過它牌的橘色唇彩.不知道為什麼畫起來就很沒氣色~

但是峇里日落不會,反而也提高了我臉的亮度歐~

如果不習慣太橘的女孩.可以點上幾處之後 , 輕輕推開.

橘色就不會像一開始擦的那樣鮮豔. 轉變成帶一點粉嫩的橘色.

看起來很有氣質歐~~~~~

image  

搭配橘色系唇色,我的眼影也選了粉嫩的橘粉色系,

橘色系妝容還蠻開運的耶~~~~ 

image  

眼影顏色很美, 之後再發文和大家分享~~~~~

 色號 : 倫敦之心

image  

 

  image  

倫敦之心是女孩都必敗的紅色脣色 ~

這幾年大紅唇已經是時尚的代表了,擦了紅唇整個人立馬有了氣勢.

倫敦之心是鮮豔的西瓜紅.

所以擦起來不會過於成熟,是一般人都可以駕馭的~~~~

紅色系擦在臉上非常顯白呦~~~~

  image  

畫咬唇妝也蠻美的 ,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紅唇給人神秘有魅力的感覺, 很適合去party 的時候擦歐~

image  

記得如果已經擦了紅唇, .眼妝擦淺色系會比較適合歐~

以免視覺效果太過凌亂~

導致臉上太多色彩就沒有質感搂~

image  

image  

看了以上的三種唇色.是不是很燒阿~~~~

Miss Hana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顯色度不輸專櫃~

水潤度也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筆狀的設計,攜帶非常便利.

不用擔心唇蜜液出,或是脣膏易斷裂的問題,

CP值真的很高~

image  
image  

image  

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會喜歡~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86小舖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