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四月份的時候我曾在粉絲頁分享了很棒的頭皮護理&護髮經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護髮完後,身邊的朋友都稱讚我的髮質變得好柔好順~

紛紛敲碗叫我快PO介紹文~~~~

今天我終於有時間發文和大家分享了~~~~(((淚))))

我必須很俗的和大家承認,我以前都沒有做過頭皮護理~~~~~

我的觀念總是圍繞在我是敏感性肌膚,所以不應該隨便刺激頭皮,

因為我真的很怕做不好,反而引發頭皮過敏~

image  

上網爬文了很久, 才發現我的觀念是錯誤的.

其實頭皮問題來自很多因素, 工作壓力,生活作息.

外在環境的污染源等等都有可能引發頭皮問題~

如果不理會過剩皮脂持續分泌 ,將髒污累積在毛孔周圍,

頭皮很容易產生異味,進而造成頭髮扁塌 ,油膩的問題.~

嚴重還會引起毛囊炎呦 ~

所以適當的頭皮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經過身邊好友的推薦 ~

我來到了師大商圈最的髮廊 LUSSO hair salon ~

  image  

請型男設計師 Hero 幫我做頭髮護理和護髮~~~~~`

Hero 是一位年輕但非常有經驗的髮型設計師 ,

和他的英文名一樣. 可以說是拯救頭髮的英雄~

Hero 和我簡單敘述我頭皮狀況和頭髮現在面臨的問題~

因為我很常染髮,也天天上電棒.

所以我的髮質其實被操的有點差~~~~~~

image  

溝通過後我決定做SHISEIDO的護髮五重奏

image  

據說做完以後會立馬擁有一頭柔順的頭髮~~~~

我真的非常需要阿!!!!!!!!!!!!!!!

做頭皮護理前, Hero 先幫我做了頭皮檢測~

出現的畫面很驚人!!!

image  

螢幕可以清楚看出我頭髮的毛孔都堵塞了~~

應該是我最近壓力太大 , 太晚睡覺的關係~~

難怪我頭髮就算天天洗, 還是很容易出油 ~

image  

也因為我本身是敏感性頭皮 .

Hero 告訴我平常生活作息還是要盡量正常 放鬆心情

選擇洗髮精也要特別注意~~~~~

接著Hero使用梳子開始幫我梳頭 . 不是一般的梳頭歐 ~

是非常專業的按摩式梳頭, 可以促進頭部血液循環.

非常的舒服~~~~~~~

image  

接著還有專業級的肩頸按摩~

原本很緊繃的我,頓時放鬆好多~

Hero 不只是會弄頭髮的神手,也是按摩的高手耶!!!

梳完頭之後 ,開始上頭皮去角質劑在頭皮上.

以利清除附著在頭髮表面的髒東西,

靜置後就去洗頭摟~

關於洗頭這件事,我真的要大推一下~

說真的我是個非常愛洗頭的人.但是很少會洗到滿意的頭~

因為很多家髮廊都洗不到15分鐘就幫你沖水了~

每次我都覺得他們洗的好敷衍(((美髮業的朋友不要揍我)))

這次我很榮幸的讓Hero親自幫我洗頭~

我真的必須佩服Hero身為一個設計師,洗頭技術居然這麼好~

洗得完全不馬虎耶~~~

我一直以為設計師都不屑幫客人洗頭的哈哈~

Hero 洗的力道很夠,又幫我的頭部做了很舒服的按摩,

我彷彿來到了SPA 館. 超紓壓的~

洗完頭以後, 頓時覺得頭皮超清新的~~~~~~

再來就是重頭戲護髮ㄦ了~~~~~~


Hero拿出Shiseido的深層淨化液, 適度的噴灑在我的頭髮上~

接著拿出可愛的蒸氣噴霧器幫頭髮加溫 , 戴在頭上是不是很有趣~~~

image  

烘完以後將SHISEIDO的護髮產品一一上在我的頭髮上.

我邊看電視,邊吃Hero 幫我準備的甜食, 真的好享受歐哈哈

image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SHISEIDO的深層導入液 ,

它是針對頭髮受損部位, 加強導入強化的修復成份 .

我的頑固爛髮質.看到它都投降了呢~~~~~~

image  


整個療程大概花了我快三小時, 說真的雖然屁股坐的有點痛.

但是效果讓我滿意極了!!!!!覺得坐三小時真的太值得了啦~

看看我頭髮的光澤,是不是美翻了~~~

image  

頭髮變的好柔好順, 梳子可以直接滑掉.我沒有誇張~

我原本以為頭髮護完會非常的貼. 但是SHISEIDO的護髮五重奏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我的頭髮反而變的很清爽蓬鬆.但是髮質是細軟柔順的~

完全就是處於想一直撥髮的節奏 , 因為太滿意了哈哈~

image  

尤其像我是淺色頭髮的女生,一點點毛躁看起來就很明顯~

所以當我頭髮恢復健康的光澤時,真的超級開心~

護完頭髮隔天和朋友出去.朋友說我的髮質真的變的好好~

image    

頭髮是女孩的第二生命.我真的覺得多花一些時間和力氣將頭髮保養好,

會讓你散發出很棒的氣質~~~~~

講了這麼多,很多人在粉絲團問我店家資訊~

想要重拾光滑秀髮.或是剪一顆美麗的頭,

趕快去預約吧~~~~

image  

店家資訊如下 :  

image
店名 : Lusso hair salon
住址 : 台北市師大路60號2樓(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指定設計師: Hero
預約專線:02-2363-3337
Lusso 粉絲團 :

LUSSO HAIR SALON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