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1.JPG  

身為彩妝重度者的我,每天都要全妝出門.

日積月累之下,真的還蠻傷皮膚的!!!!

所以皮膚保養和清潔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要維持健康的好肌膚,

卸妝一定要卸得乾淨,才不會使殘妝留在我們的皮膚上,

阻塞毛細孔,導致痘痘生成~

因為我本身肌膚很容易過敏,我選擇卸妝產品都會非常謹慎.

像是卸妝油的部分,我個人是不大使用.

因為卸妝油質地比較油膩,還需要有乳化的動作.

一不小心卸不好還容易導致皮膚滋生粉刺.

我一般都會選擇溫和又清爽的卸妝凝露或是卸妝乳.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我最愛用的卸妝神器-- JS  婕洛妮絲--澄淨無油卸妝凝露

IMG_8740.PNG    

它的質地是清爽的透明狀凝露,完全不油膩.

塗抹在臉上非常溫和.不刺激肌膚.

而且不需要多一道乳化的手續,可以讓你輕輕鬆鬆卸除臉上的彩妝和髒污

 IMG_9737.JPG  

卸妝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按壓適量的澄淨無暇卸妝凝露,上在臉上輕輕按摩.

你就會發現頑固的底妝就會一點一滴的剝落.

你可以搭配毛孔淨化潔面刷來做臉部的清潔.

P1120134.JPG  

不要看它小小一個,其實威力十足呦~

它的毛刷很細緻,也很軟Q.

用在臉上完全不會有刺癢不舒服的感覺,反而非常舒服~

它可以幫助你清潔深層的毛孔髒污,將底妝零死角卸除

IMG_9738.JPG  

全臉上完以後,我會拿化妝棉將溶解的殘妝擦拭掉.

臉上的底妝真的變現的很乾淨!!!!

難卸的唇膏,只要塗抹少量嘴唇上.用化妝棉稍微敷一下後.

唇膏的顏色立馬消失,完全不用擔心唇色殘留在嘴唇上, 導致唇色暗沉~

IMG_9739.JPG  

臉上的妝都擦拭掉以後,我就會用清水將臉洗乾淨.

通常卸完妝我的臉都會很緊繃,不然就是泛紅.

沒想到自從用了JEALOUSNESS 澄淨無油卸妝凝露卸妝之後,

因為清潔度很夠,也比較不亂長東西了!

臉上也沒有什麼泛紅的跡象,真的很喜歡~~

IMG_8742.JPG  

我也針對了大家最常使用的彩妝品來做測試

看看澄淨無油卸妝凝露是否能通過考驗?

我拿出我手邊防水的睫毛膏, 塗抹於手上.

滴幾滴卸妝凝露於手上,不到一下的時間,

黑色的睫毛膏被卸除的乾淨溜溜.

清潔效果真的很驚人

IMG_8805.JPG   

IMG_8804.JPG  

除此之外還有防水眼線,我拿出市面上幾隻主打不暈染的防水眼線液和眼線筆.

一樣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全卸除乾淨

IMG_8803.JPG   

唇彩和眼影的部分,我故意選擇不同質地的商品試在手上做測試.

一樣是被KO掉!!! 真的是太威猛了!

難卸的唇彩也能完全被瓦解,是不是很棒

IMG_8808.JPG  

IMG_8807.JPG    

有接睫毛的女孩,澄淨無油卸妝凝露超級適合你.

因為它不含油脂,不會讓你的睫毛脫落.

很多接睫毛的女孩都覺得卸妝超麻煩,要避開東避開西的.

有了澄淨無油卸妝凝露,就可以安心的卸妝了歐!!

說了這麼多,我直接拍了卸妝的實測影片給大家做參考.

趕快點以下連結吧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見以下網站

婕洛妮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