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6.JPG                                                                          

以前大家都會說,要逛美妝店去日本就對了!!!

但是其實近年來,台灣已經陸陸續續開了很多家大型的美妝店.

讓你不用花大錢出國購買美妝品,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很齊全的商品摟!

只要有渡過網拍購物極盛時期的朋友們,

應該對小三美日都有很大的認識!

它以前是火紅的網路美妝商店,我以前都很愛揪姊妹一起訂購東西.

常常可以買到台灣沒有引進的日韓化妝品!

因為服務品質良好和美妝產品的多元化,

近年來小三美日已經在台灣陸續開了13家的實體店鋪呦!!

這對愛買美妝品的我們,真的是一大便利.

像是我其實是個不大喜歡等貨的人,

所以當小三美日有了實體店面時,我真的非常歡喜.

我可以直接去店面選購我想要的商品 ,不需要苦苦等待7~14工作天才能拿到商品.

真的超級方便

IMG_0128.JPG  

所以我只要有出門購物,我都會順便去繞去小三美日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用的新貨!

因為我是美妝部落客嘛,超愛找理由給自己花錢的哈哈~

 今天就要來帶大家逛逛我平常最常去,也最愛去逛的--小三美日 敦化門市

小三美日敦化門市位於熱鬧的東區商圈,離捷運忠孝敦化站非常近,地點十分方便

    IMG_0136.PNG  

敦化門市的店面很寬敞,明亮舒適的空間,讓顧客逛起來很舒服自在.

P1120854.JPG  

店內每個小區塊都會分門別類,

讓你逛起來不會覺得很雜亂,很快地就可以讓你找到自己想要買的東西呦~

P1120810.JPG  

如果想要專攻臉部保養品,你只要走到臉部保養品的區域,

就會有各種不同火紅的保養品供你選擇.

如果你今天是想要專攻彩妝,

只要走去彩妝區就會有各式各樣的日韓,歐美美妝品讓你挑選.

還有很多台灣的美妝品牌,這裏通通都可以找得到~

真的超級方便!!!

IMG_0137.JPG    

我每次來小三美日,最愛逛的就是彩妝品!!

因為有些彩妝品牌是台灣沒有引進和代理的,但是在小三美日都能輕易的找到.

而且價格還蠻實在的,並不會有很誇張的價差.

小三美日都會為消費者精選網路上口碑超好的熱賣產品,讓你輕鬆掌握最新一手的流行.

先來帶大家逛逛我最愛的眼彩區吧~

P1120748.JPG  

有follow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十足的眼影控,手邊大概有一百盒眼影了.

但還是鬼打牆的持續買眼影.

看到小三美日這櫃的眼影區,我還是像著魔了一樣,開始狂試色,

這櫃有很多品牌,像是3CE, ETUDE HOUSE  MEMEBOX...等等全都有.

像是這款韓國缺貨到翻天的熊大和兔兔的眼影盤,

這裏也找得到歐,是不是超級可愛!!!!

P1120761.JPG  

還有我很愛用的MEMEBOX和PONY的聯名款,

這裏都買得到呦~

P1120756.JPG  

這次我就把火力放在最近討論度很高的平價彩妝品牌Sivanna 

小三美日進了很多Sivanna的彩妝品,價格超級便宜,

Sivanna的眼影出了好多系列,真的讓我難選擇到了極點.

每盒都好想帶回家歐!!但被身旁的友人狠狠地阻止了!

我在眼影區居然停留了將近20分鐘,因為真的太好逛.

IMG_0133.JPG  

掙扎了很久,我最後決定買了Sivanna~HF-616迷亮雙層眼影--色號比翼雙飛

為什麼最後選擇了這盤,因為它是雙層的眼影耶!

一盤有12個色塊  是不是很豪華的組合~~~

而且價格居然才賣299,是不是超級便宜!!!!!!!!

P1120779.JPG   

逛完了我最愛的眼彩區,我來到了我最愛的護唇膏&唇彩專區!!!

各種品牌的護唇產品和唇彩是不是玲瑯滿目,你說不好好逛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P1120742.JPG  

P1120731.JPG  

首先我先補貨我最愛用護唇膏----玫瑰花蕾膏軟管

這隻我已經用掉好幾十隻了,非常滋潤保濕,還有好聞的玫瑰氣息

P1120724.JPG  

他除了軟管式的包裝, 還有出盒裝的. 

但是我都喜歡用軟管式的,比較方便好用~

 護唇膏區還可以找到很多特別又限定的商品.

像是這幾隻米奇米妮的護唇膏,包裝超級可愛!!!!!

從化妝包拿出來一定很吸睛!!喜歡迪士尼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IMG_0129.JPG  

唇蜜唇彩的部分,也是超級多商品可以選擇的.

我看到這隻兔兔的唇蜜,包裝真的太心機了.

無敵可愛, 根本就是呼喚我們的少女心要把它帶回家啊

IMG_0127.JPG  

還有最近討論度最高的BBIA唇膏,這裏也買得到呦!

我好想全部都帶回家啊!!! 怒吼~~~~~~

P1120737.JPG   

 再來是保養品專區,你在這裡可以找到不同品牌的保養品.

不管是國內,國外的品牌,價格很多都比市面上賣的便宜些!!

像是敏感肌膚適用的理膚寶水,這裏的商品也都齊全.

P1120744.JPG  

如果不想麻煩跑去藥局買的話,就來小三美日買就對了!

我推薦的Dr. WU 保濕系列保養品也都有陳列在架上,

保養品控一定要來這裡挖寶啦~~~~

P1120745.JPG

小三美日還設有寬敞的髮品區, 無論是洗護產品,

定型噴霧,慕斯,髮蠟,各種髮妝產品,這裏通通都有賣.

而且真的都比市價便宜很多啊!!!!!

P1120804.JPG  

我要特別推薦Batiste 秀髮乾洗噴劑,這瓶真的是油頭妹的救星.

如果你想偷懶不洗頭一天,隔天噴上乾洗髮,

 他可以讓你原本油塌的秀髮,頓時恢復乾爽蓬鬆.

還有淡淡的香氣.

有來逛的朋友一定要記得把它帶回家!!

P1120806.JPG   

接著是牙膏專區,現在女孩不僅是臉部保養或是身體保養要做好.

牙齒的保健也是超級重要!

這裏陳列了很多美白牙膏,最有名的就是朴信惠代言的韓國 Median美白牙膏.

我和朋友都超愛用!

長期使用它刷牙,牙齒會變得比較明亮,而且味道很清爽舒服.

重點是它的價格好便宜,想要牙齒亮白的人絕對要入手!!!

IMG_0134.JPG  

但是我當下又默默看到了一款今年超火紅的光速白牙膏,

那時候在女人我最大就有看到老師介紹,超級心動.

IMG_0116.PNG  

他不像一般市面上的美白牙膏,他居然有光可以照,是不是超級神奇?

刷完牙以後,再用光照, 可以增加美白的效果,真的很強檔~~

價格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我使用心得~~

P1120829.JPG  

靠近結帳櫃檯處是眉筆,眼線,雙眼皮貼專區.

在這裡我要和大家推薦的是眉筆和雙眼皮貼.

這支眉筆超級好用,兼具眉筆和眉粉的功能,很好畫~

IMG_0122.JPG  

染眉膏的部分我推薦ETUDE HOUSE

顏色自然好上色~

P1120834.JPG  

雙眼皮也是大眼女孩必備,

我意外的看到局部使用的雙眼皮貼,不想要雙眼皮貼很明顯被看到的

可以考慮這款,只要貼在眼皮尾端,就能輕鬆打造自然的雙眼皮摺~

P1120845.JPG   

當然女孩最愛的面膜也佔了店面的一大區塊,

超多面膜讓你選擇,根本不輸日韓的美妝店啊!

IMG_0135.JPG  

時下最hot的面膜這裡通通都買的到,

我發現小三美日也已經變成觀光客最愛搜刮面膜的據點之一.

真的是要什麼就有什麼!!

IMG_0135.JPG   

除此之外,小三美日還有販賣機能性的美胸衣,和隱形胸罩.

IMG_0131.JPG  

連日韓的零食都有賣, 蛋黃哥的糖果超級萌,看起來好好吃~

IMG_0130.JPG  

多元化的商品,真的讓女孩購物的時候超級方便.

只要在一家店裡, 可以一次買到所有需要的東西~

超節省時間的

 如果在購物的時候,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詢問親切的店員,

他們都會很樂意為你解答,購物品質非常好!

P1120888.JPG  

小三美日真超級好逛,每次進去我都會暈船~

P1120893.JPG   

好險這次我很克制的只買了以下商品!

 IMG_0149.JPG  

選了幾樣,簡單和大家分享心得~  

Sivanna~HF-616迷亮雙層眼影--色號比翼雙飛 

IMG_0167.JPG  

299的價格來說,光是他有12格色塊我就覺得很划算了!

這盤眼影盤有霧面也有亮面的眼影,很多顏色都蠻實搭的.

但是以這牌眼影盤來說,

霧面的眼影部分顯色度比較沒有那麼好,可能要疊到兩三層才會有顏色.

但是亮面眼影的部分,有好幾個色都讓我很驚豔.

IMG_0166.JPG  

顯色度很好,顏色也很美麗!!

而且實搭度都很高~

我覺得還蠻值得購入的.

好想再把其他幾盤的顏色買回家呦!!!!

我覺得以它的價位來說,算是已經表現的很不錯了.

顯色度蠻好的,可以畫出很多不同的眼妝.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入手來玩看看

撥撥小姐3M網狀雙眼皮貼

IMG_0143.JPG  

這是我難得看到的局部雙眼皮貼.

其實我原本就有雙眼皮,只是有時候兩隻眼睛的雙眼皮寬度會很不平均~

這種局部的雙眼皮就是適合用來幫你調整眼皮寬度.

  市面上一整條的雙眼皮貼,貼上後很容易被發現.

只要將它貼在眼尾,就可以很自然地呈現出美麗的雙眼皮.

加上它的網狀設計,讓雙眼皮貼更加隱形呦!

我非常推薦這款~

 MISSHA莎莉氣墊粉撲

IMG_0168.JPG   

氣墊粉撲上的莎莉實在太可愛了,一看到我就立馬買了它~

除了造型圖案很誘人之外,其實也是因為我想要多有幾個替換的氣墊粉撲在手邊.

我建議大家要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更換手邊的粉撲,才不會容易滋生細菌.

而導致肌膚發炎長痘痘~

我每次使用它都覺得心情很好,因為真的太萌了~~ 

看了以上這麼多的介紹,是不是很想衝去逛呢?

快點揪姊妹們一起去逛逛吧!!

保證一定可以在店待上一整個下午,太多好物等你去挖寶!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小三美日實體門市」

P1120891.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