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8.JPG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眉極淡又稀疏的人.

所以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是哈利波特裡面的榮恩~~

IMG_3558.JPG    

之前我還白痴的的把自己和榮恩的身體做合成照.

好吧!!我只能說真的毫無違和感!!!哈哈哈

IMG_3554.JPG  

眉毛對一個女孩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像我這種無眉星人 ,出門更是一定會畫眉毛~

近幾年來非常流行韓式飄眉,我原本也超級心動!

但是總覺得流行的眉型會變,如果不幸飄失敗了,

還要等它慢慢褪去,還是有風險在!!!

所以我就打消了念頭,決定還是乖乖來把眉毛畫好比較實在!

畫眉毛的工具不外乎就是眉筆.眉粉,染眉膏,眉刷和眉蠟!

但是要是出門旅行,不能帶太多哩哩摳摳的東西時.

就會很難抉擇要帶哪個品項出門~~~~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婕洛妮絲的三合一立體眉型

IMG_3550.JPG  

同時具備了眉筆 眉粉 眉刷三項功能,3 in 1 的設計真的非常方便.

讓你出門只要帶上這隻,就可以輕鬆描繪出美麗的眉型~~

P1140387.JPG   

婕洛妮絲的三合一立體眉型筆.總共推出了三種色系.

IMG_3555.JPG  

BR01 淺棕色---適合髮色偏亞麻 淺咖啡色系頭髮的人使用

BR02 自然棕色---適合髮色偏深咖啡,紅咖啡色系的人使用

BR03 深棕色---深色系或是自然黑的髮色可以選擇此色

 

我今天要示範的是韓國平眉的畫法,但是我不會畫得非常的平.

因為我的臉是圓臉,如果畫的太平會顯得非常的衰.

所以我畫的是偏一點點弧度的平眉~

我本身的髮色偏亞麻色系,所以我使用的色號是BR01 淺棕色.

IMG_3568.JPG      

 眉筆通常眉峰的位置會在你黑眼珠外圍處往上延伸的地方.

而眉尾的最佳位置就位於眼尾處往上延伸的地方. 

請記得眉尾千萬不要畫得太長,會顯得很沒精神呦~

IMG_3570.JPG      

首先我會拿出眉筆的這頭,轉出一小段眉筆,

輕輕地在眉毛上畫出眉型的外框.

 眉筆很滑順好畫,顏色也很顯色,不會有卡卡難畫的感覺~

而且旋轉式的眉筆很方便使用,

不像是很多筆狀的眉筆需要用削筆器削.

這點真的很加分~  

IMG_3547.JPG  

 

畫出框框後,將眉粉頭轉開,直接上眉粉在框框內,並將框框補滿~

接著再使用眉筆將眉型再加強勾勒出來.

最後使用眉刷將眉粉刷開, 順便將眉毛的毛流刷順,

可以防止眉粉卡在眉毛上結塊的窘境~

眉頭的部分也盡量刷開,會讓眉型顯得更自然~~~

不到幾分鐘,我就變成有眉毛的人了~~

是不是很神奇!

IMG_3548.JPG   

其實畫眉毛對我來說是高難度的挑戰,因為我的眉毛真的太稀疏了.

而且兩邊的眉毛又長得不是很對稱.

以前常常會不小心畫的太粗,或是太細,

甚至常常兩邊不對稱(雖然現在還是會有不對稱的問題哈哈)

但是自從使用了婕洛妮絲的三合一立體眉型筆,我覺得我畫眉毛的速度加快了~

除了眉筆很好畫之外 ,眉粉也很好控制量,

不會像染眉膏會不小心上的太重,變成了憤怒鳥~~~

所以它真的變成了我的心頭好~~~

IMG_3549.JPG  

而且防暈染度也還不錯,這麼熱的天氣我的眉毛都還是完好如初~

 婕洛妮絲的三合一立體眉型筆不僅僅是眉筆,我還會拿它來當作鼻影&眼窩色~

因為我使用的是淺咖啡色,所以我會用眉筆加強山根處後,在用手指輕輕推開,

鼻子就會變得比較高挺!

眼窩色的部分,我會沾取一點點眉粉

,直接用指腹擦在眼窩上,當作自然的打底色.

會有小混血兒的立體度歐~~

是不是真的多功能呢?!

IMG_3557.JPG   

 想知道更多婕洛妮絲的三合一立體眉型筆的介紹,

可以點我以下的教學介紹影片~

   

我還有另外示範不同的眉型畫法要和大家分享.

快去看看吧!!!

IMG_3556.JPG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連結

小三美日官網: http://bit.ly/2aes6RK

婕洛妮絲官網:http://goo.gl/R6liq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