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1.JPG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在瘋泰國代購

紛紛告訴泰國的彩妝品便宜又好用~

在代購群組裡,每樣商品大家都+1的熱烈程度,

真的超級燒人的

身為彩妝控的我 

當然要勇於嘗試不同的彩妝品~

所以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

泰國非常火紅的彩妝品牌Mistine

現在在小三美日就能輕鬆購入,

不需要再透過泰國代購才買的到呦

這次我選了四樣Mistine家的最有人氣商品,來畫出一個完整的妝容~

 

 P1160582.JPG  

 

使用的商品如下~

 

Mistine 三合一3D眉筆--色號: 02 淺棕

 

IMG_8774.JPG  

 

Mistine GROOVE 12色眼影盤

 

IMG_8775.JPG  

 

             Mistine 4D 二合一纖長濃密雙頭睫毛膏 

P1160281.JPG  

 

     Mistine三色修容腮紅組---(粉橘色)

 

IMG_8777.JPG     

Mistine 玫瑰腮紅

 

IMG_8776.JPG  

 

先來介紹Mistine家的眉筆~

有在follow 泰國女生ig的朋友,

一定會發現泰國女生非常注重眉型的畫法~

眉型都畫得有稜有角的真的很厲害~

Mistine 三合一3D眉筆.兼具眉筆,眉粉,和染眉膏的功能.

讓你輕鬆畫出美麗眉型~

我選擇的顏色是02 淺棕色~

IMG_8706.JPG      

我會先用眉筆頭將眉毛的眉型框好,

接著用眉粉頭的部分將框框填滿,.

最後拿出染眉膏那頭將眉毛刷順~

立體的眉型不到三分鐘就畫完了,超級方便~~~~

外出只要攜帶一隻就可以搞定,真的非常省時~

IMG_8705.JPG  

而且我覺得他的防暈染度蠻好的,一整天上班下來 , 

眉毛都蠻完整的,不大會有糊掉問題~

而且眉筆頭滑順好畫,可以輕鬆描繪出你想要的眉型~

除了畫眉毛之外,我還會把Mistine 三合一3D眉筆拿來當鼻影使用~

拿出眉筆那頭,輕輕地在山根兩側畫出陰影,

在用手指頭輕輕暈染開來.

自然的鼻影就出現了,鼻子是不是變得更立體呢??

IMG_8707.JPG    

接著我會拿出Mistine GROOVE 12色眼影盤~

這盤的色系以大地色系為主還有今年最流行的粉橘色系~

真的是一盤很實用的眼影盤~

IMG_8779.PNG  

 

眼影質地有霧面和亮面,不管是單擦,或是混搭都非常美麗~

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容易有飛粉的問題,

在擦的時候記得要加上蜜粉作打底蚴~

Mistine GROOVE 12色眼影盤的顯色度很棒.

質地滑順好上色,不像很多眼影的質地都很難上色.

以它可愛的價錢來說,  CP值真的很高

 IMG_8709.JPG  

我會先使用米膚金色系的眼影打整個眼窩,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接著順帶到下眼線.加強臥蠶的部分~

這個顏色拿來打臥蠶真的超級好看,效果超好~

原本根本零臥蠶的我,擦上後臥蠶變得好肥沃~

超級神奇的啦~~

我已經立馬把它列為我的臥蠶色了~~~~

IMG_8710.JPG  

接著我會沾取偏橘粉的珠光眼影.上在眼皮1/2.

暈染至下眼線~~~

粉橘色系的眼影畫起來真的很美麗~~~

眼睛會變得明亮有神歐~

如果怕眼睛拋拋的朋友,可以沾取一些深黑色眼影當作眼線使用~

眼睛會更放大~~

IMG_8711.JPG  

再來我就要介紹我其中最愛的產品---Mistine 4D 二合一纖長濃密雙頭睫毛膏

這隻睫毛膏真的超級強大,

可以讓我的睫毛立馬變得捲翹又長~

使用方式很簡單~

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後,

刷上Mistine 4D 二合一纖長濃密雙頭睫毛膏.

記得請先使用黑色頭的部分,刷上一層睫毛膏後,

接著用白色的刷頭,將纖維刷在睫毛上,

記得白色的纖維輕輕沾取即可,沾太多容易結塊歐!!

最後再用黑色頭的睫毛膏將白色的纖維刷開,

睫毛頓時變得超級長.不用戴假睫毛也能有濃密捲翹的睫毛~

是不是很強檔~

IMG_8684.JPG  

對照沒上睫毛膏的圖,濃密纖長效果真的很厲害~

IMG_8686.JPG  

但是我相對來說, Mistine 4D 二合一纖長濃密雙頭睫毛膏

防水效果可能就不是那麼好~

怕睫毛膏暈開的朋友.

可能還要再加上一層防水睫毛膏會比較保險歐!!!!

 IMG_8689.JPG  

眼妝完成以後,一定要上腮紅製造出好氣色阿!!!!!

腮紅的部分我使用Mistine 玫瑰腮紅,.色號珊瑚橘 .

Mistine 玫瑰腮紅的玫瑰壓紋很精緻可愛~

IMG_8780.JPG  

害我都捨不得刷色了~~~  

我會用刷具沾取少量的腮紅  用畫圓的方式上在兩頰.

輕輕一刷就很有顏色歐!!

顯色度超級好~

這個珊瑚橘非常可愛  我超喜歡~~~~~~~~

IMG_8674.JPG  

最後我會拿出Mistine三色修容腮紅組---(粉橘色)

 IMG_8713.JPG  

咖啡色-------修容餅

白色----------打亮餅

粉橘色-------腮紅餅 

小小的一盒,兼具三個功能,.是不是很物超所值~

我會用修容刷沾取咖啡色的色塊 , 刷在臉頰兩側,加強臉部線條.

髮際線的部分也會稍稍帶過  增加臉部的陰影度~

刷完以後 , 臉真的會看起來比較小歐~~~~~

IMG_8690.JPG  

接著沾取少量白色的色塊, 打亮在鼻樑 和下巴的位置增加立體度~

我還會沾取一些些上在淚溝的位置,讓臉看起來比較澎.

淚溝會變得比較不明顯歐!!!!!!

IMG_8692.JPG  

粉橘色的腮紅部分,.我會輕輕地加強在剛剛畫的珊瑚橘腮紅上做調和~

它不僅可以單擦  也可以拿來當作不同腮紅的調和色~

這塊粉橘色還可以拿來當橘色系的眼影,真的很多功能~. 

IMG_8712.JPG  

最後擦上唇膏整個妝容就輕鬆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完成的妝感不輸給歐美品牌畫出的妝容~

IMG_8649.JPG  

IMG_8646.PNG  

個人真的覺得睫毛膏比很多專櫃品牌都來的好用很多啊!!!!!!!!!!!

想要化出美麗的妝容不一定要使用大品牌的彩妝品~

其實很多平價的彩妝就能打造出很美的妝感~

IMG_8781.JPG      

真心推薦給找尋平價好用彩妝的女孩們~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更多資訊請見 

 https://goo.gl/qpaX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