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茱莉亞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整頭髮的好物~~~~~

噹噹噹

就是這支 自動電捲神器~

SAM_1529_副本.jpg  


第一次得知自動電捲器的時候, 是看韓國的部落克在介紹babyliss 的自動電捲器.

整個驚呼太神奇了!!!!!!

對於每天都要捲電捲棒的我, 真的是個超新奇的玩意~

接著又看女人我最大也在節目上介紹, 感覺真的好好用.


所以一直很心動~

但是之前babyliss的電捲器並不是很容易買到.

網路上的價錢有高有低 真的很浮動. (但是現在網路上就蠻多的,可以去拍賣找)

剛好我看到部落客ada有在幫忙代購其他品牌出的自動電捲器.

價錢蠻合理的 我就買來嘗試看看歐


收到的時候覺得它好像吹風機, 一直滿心期待自己的頭髮可以被咻的吸進去.

看了說明書以後,我就開始使用了~~

為了教大家快速的使用 , 我錄了教學影片 .

請看以下~

 

除此之外,我也附上了圖文說明.

請看以下我的使用步驟


(1)請先將自動電捲器電源打開 , 它會出現閃燈.
     先放至旁邊預熱.


(2) 使用前請確定頭髮是處於乾的狀態歐.濕髮是沒辦法捲的.
拿出免沖洗式的護髮產品擦在頭髮上,並將頭髮梳順.

SAM_1537_副本.jpg  
(3) 拿著預熱好的自動電捲器,記得閃燈的那頭一定要朝下!!!!!!!!!!!!

這是一個大重點歐~~~~~~~~~

接著抓出小束頭髮,髮束盡量不要超過10MM. 打開夾槽.把小束頭髮輕放在捲槽上~

SAM_1532_副本.jpg  

然後閉合夾槽.此時頭髮就會咻咻咻的自動被捲進去捲槽裡~

真的很奇妙哈哈哈~

SAM_1536_副本.png  

(4) 這時你會聽到 嗶 ~嗶~ 嗶~的聲響 , 待最後連續嗶嗶嗶聲響結束時.

數個5秒.將夾槽打開 ,你的捲度就出現了呦~~~~~~~~~

整個捲完的捲度就很美麗 又很持久

 

SAM_1555_副本.jpg  

SAM_1541_副本_副本.jpg  

如果不想那麼捲 , 你可以再將捲撥得更開   捲度會更自然毆~

以下就是撥開後比較大捲的捲度~

SAM_1538_副本_副本.jpg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其實你會發現自動電捲器其實很簡單.

只要多用幾次,就可以輕鬆上手啦~ 

 以下是我整理出她和一般電捲棒比較的優缺點~

 給大家做參考歐~

 

優點 

(1) 比起電捲棒來說 , 不會有燙傷的危險,使用起來安全

(2)  比電棒捲的捲度 還要持久.而且捲度比較不凌亂.不會失敗

(3) 捲玩髮質看起來比較亮,也比較不傷髮質!

(4) 簡單上手,適合初學者使用

(5) 捲完髮量較為蓬鬆.

 

缺點

(1)價格比一般電捲棒的價錢貴一些

(2) 比起一般電捲棒需花費較長的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

(3) 容易有卡頭髮的問題.要注意捲的髮量

 

總結來說,茱莉亞覺得自動電捲器是一個蠻好用的整髮魔器.

對於手殘的我來說.用了2.3次就很順手了. 

 而且它捲出來的捲度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我個人是還蠻推薦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趕快去買來玩看看歐~~

SAM_1560_副本_副本.jpg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