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亞常常聽到身旁的好友和姐妹們都在討論如何能夠快速有雙有神的眼睛
我每次都會插話說 很簡單阿 貼假睫毛阿 假睫毛 假睫毛 假睫毛 !!!!!!!!!!!!!!! ( repeat 好幾次~~)
接著就會有女孩用抗拒的眼神回我說 好難歐 我不會 ......我不會......我不會........
不然就是回我說 .......蛤 我不想戴了變人妖耶........
然後我就心裡吶喊, 連我這麼手殘的女孩 ,都會黏假睫毛了 , 怎嚜可能其他人學不會 ((((漩渦))))))
還有什麼人妖 (((翻白眼))) 只要選對了自然款的假睫毛 你不會變成人妖 而是變天仙好嘛!!!!!

SAM_1377_副本.jpg

所以我今天就要歡喜的和大家分享 我平常配戴假睫毛的步驟 .
我還特別錄製了影片, 希望更能有臨場感哈哈哈
看完之後,你們就會覺得這一切真的是太easy 了!!!!!!!!!!!!!!!

影片如下~~~~~~~~


此外今天除了教大家怎嚜貼假睫毛. 我還同場加映了茱莉亞最近的新歡唇蜜.
請睜大眼睛 ,好好看下面的介紹吧 (((LET'S GO ))))

貼假睫毛之前 請先準備以下小物

(1) 睫毛一副
image

茱莉亞在選擇假睫毛的時候,我會喜歡選擇自然又有效果的假睫毛.
我很怕看到像扇一樣的假睫毛. 戴上去之後有種要去電子花車的fu .
所以我都會選擇前短後長款的假睫毛.
我的愛用款就是 (((茉莉魔力假睫毛)),型號 663
一盒有十副 , 價格差不多200上下 .
它帶起來的蠻自然的,因為前短後長的關係.可以增加無辜的感覺.
讓眼睛頓時放大許多,我已經愛用它長達兩年多的時間了!!
而且莫莉這個品牌的假睫毛非常好戴.它的梗不會讓眼睛不舒服,我非常的推薦.
一般美妝店都有再賣,或是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或是網站購買歐~

(2) 美容小剪刀一隻
image

小屈,美材行都有賣小隻的美容小剪刀 , 修剪假睫毛的時候會比較方便 .
你也可以拿來修剪眉毛,一刀多用 .

(3) 假睫毛膠一瓶
image

茱莉亞大推 日本D.U.P EX 的長效假睫毛膠, 這支假睫毛膠是我用過最好用的~~~~
它的黏度夠 但是不會導致你的眼睛過敏. 而且它的優點是不難卸, 通常我輕輕一撕就掉了,
很多部落客大家都人手一隻,美妝店 網路上 都有再賣歐~~~~~~

(4) 睫毛膏一隻
image

茱莉亞 最近買了 ZA 的新魔睫一刷驚豔的防水型睫毛膏.
出乎意料的好用 , CP值很高,刷頭好刷,又蠻濃密的,

(5) 黑色眼線液筆一隻
image

韓國CLIO ( 珂莉歐) 的眼線液筆, 也是我愛用的眼線液 ,
筆觸很好畫 防水度也夠 ,購買於康是美

STEP BY STEP ~~~~~

以上工具都準備完畢以後,請把假睫毛. 頭和尾有透明膠的部分剪掉 .
它可以防止佩帶的時候有刺刺不舒服的感覺 ~
因為我戴的這款茉莉假睫毛是前短後長的款式,所以我不會在修它的寬度 ~
如果是其他的假睫毛.請先把假睫毛拿起,放在你的眼睛上比一下寬度.
把多餘的地方用美容小剪刀修掉,避免假睫毛寬度過長.

SAM_1295_副本.jpg

SAM_1380_副本.png

接著請拿出D.U.P EX 的長效假睫毛膠 ,沾取一些些 塗抹在假睫毛的梗上.
薄薄一層.不要貪心.接著就把它放在旁邊, 等他半乾 .
千萬不要馬上就把它戴在眼睛上, 因為假睫毛膠如果還是溼溼的.除了沒有很好的黏性之外,
還會破壞到剛剛畫好的眼妝 , 真的很NG !!!!!!!!!!
所以切記, 你就把它放這著晾至半乾. 半乾的睫毛交 此時黏性才是最牢的呦~
此時你可以去做別的事情,畫個腮紅阿 修個臉阿 通通都可以
千萬不要鐵齒阿!!!!!!!!!!!!!!

initpintu_副本.jpg

大概等了一下下,發現藍色的膠快要變成白透明的時候,就是已經半乾的狀態了.
請找出你要貼假睫毛的位置,比好以後,輕放在你的真睫毛上層.
確定是你要的位置之後, 用手輕輕的按壓,把真假睫毛融合在一起,順便調整弧度到眼睛比較舒適的地方.

SAM_1310_副本.png

等睫毛確定黏牢以後. 請拿出你的睫毛膏
我這次使用的是 ZA 的新魔睫一刷驚豔的防水型睫毛膏 , 用平常刷眼睫毛的方式 , 把你的真假睫毛刷在一起.
以避免有兩層睫毛出現的冏狀 .
SAM_1310_副本.jpg

刷完以後 你就會發現你的睫毛 就會自然又濃密了 是不是很開薰 !!!!!!!!!!!!!!!!!!!!!!

如果你還想要你的妝更完美,可以拿出眼線液,在黏好假睫毛的梗上,擦輕輕用眼線筆帶過.
這樣可以讓假睫毛的梗更隱形,你的眼睛看起來會更大蕊歐~~~~~
不知不覺我們就輕鬆完成黏假睫毛了阿!!!!很簡單吧!!!!!

SAM_1333_副本_副本.png

說到這邊 , 其實只要多練習個幾次,你們就可以像我一樣 在搭小黃的時候也可以迅速的黏好假睫毛.
其實我覺得只要你的假睫毛選的對,膠的黏性也足夠.
你的黏貼功力就會大增許多.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以上小物,去購買來練習看看歐~~~~~~~~~~~
SAM_133333_副本_副本.png


最後是加映的新歡唇蜜介紹~~~~
這款ETUDE HOUSE 的 啾咪 親瑩水漾唇蜜是我最近發現 太好用的唇蜜 ((( 吶喊))))))
它其實是我當初為了要湊ETUDE HOUSE 的會員隨便挑的一隻唇蜜
.SAM44443_副本_副本.png

沒想到,試擦上去 靠腰 顏色超可愛的 而且超水嫩的 !!!
看了不覺得很想吃一口嗎? 我之後就稱它為草莓牛奶唇蜜ㄦ~

rrrrr本_副本.png

然後每天都無法離開它,天天使用,我其他的脣膏姐妹們都失寵了~
因為擦了它氣色變好好,顯色度也很夠, 這隻色號是 PK001 .
這個系列其實出了四個顏色, 我還打算去購買PK002
好用在和大家分享!!!!!!
image

介紹了那嚜多, 如果你還是覺得文章敘述的不夠清楚.
請參考我的真槍實彈教學影片.
影片很樸實 有沒有修過 不完善的地方就請大家多多見諒呀~
希望今天的分享 大家會喜歡呦 : )

SAM_1376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 睫毛膏 眼睛 etude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