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4.JPG   
 
身為部落客的我,很喜歡窩在咖啡廳寫文~
 
所以攜帶筆電出門,對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但無奈我本身是個小包控,
 
手邊有的包包根本裝不下我的13吋MacBook Air
 
所以每次我要外出寫文時,除了要揹身上的包包之外,
 
都還要再手提一個電腦包,
 
每次都覺得自己的手要廢了!
 
大包小包的真的很不方便
 
直到我接觸了來自英國的時尚國民包品牌Mi-Pac 
 
巧妙的將筆電包和平常外出的包包結合在一起,
 
外型輕巧時尚, 簡單打造倫街頭輕時尚.
 
Mi-Pac除了輕鬆裝下13吋的筆電之外,
 
還有足夠的空間,容納日常生活所需要攜帶出門的東西~
 
包包容量十分驚人~
 
只要一揹就可以立即出門,
 
讓我外出寫文變得十分方便~
 
IMG_9709.JPG  
  
不僅如此,
 
Mi-Pac也是外出旅行,上班上課的人氣首選
 
今天就要不私藏的和大家分享我手邊的三種Mi-Pac包
  
python系列後背包----壓紋皮革黑
 
IMG_9585.JPG  
 
這款壓紋皮革黑,是我三個包款最喜歡的包款~
 
包包雖然是人造皮革,但是壓紋非常細緻.
 
摸起來很柔軟,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人造皮革硬又容易裂.
 
質感很好,不輸真皮的包包
 
IMG_9715.JPG  
 
包包外有一個立體口袋,口袋大小適中.
 
我都會將隨時要拿的手機和隨身充放進去,方便拿取~
 
包包內部有一個筆電的收納夾層,可以輕鬆放下13吋的筆電.
 
夾層的設計讓除了保護筆電不被包包內的東西刮到.
 
防水內襯也能防止下雨包包淋到雨時,筆電會有受潮的問題.
 
真的非常貼心
 
E401229B-8C2C-4E19-98FE-487B2174648F.jpg  
 
除了筆電夾層外,包包剩下的容量空間還很大.
 
我都會將長夾, 化妝包.水壺,相機,通通丟去進包包裡.
 
裝了很多東西還是有很空曠的感覺!!
 
真的是超能裝的~~~
 
而且包包的本身重量非常輕盈,
 
所以就算裝很多東西也不會覺得背了很有負擔~
 
不管是外出旅行,或是上班上課都非常方便~
 
IMG_9587.JPG  
 
而且這款包包的花紋設計,比較中性風格.
 
不管是男生女生背都非常適合,
 
情侶還可以互相借來背,是不是很棒~~
 
而且這個款式非常實搭,不管是穿著休閒 
 
,或是穿著稍微有設計感時,背它都不會覺得突兀~
 
因為市面上很多後背包都做得太過運動風,
 
比較難做搭配!!
 
IMG_9586.JPG  
 
 但是壓紋皮革黑這款,實搭度&時尚度都很高~
 
真的是潮男潮女的必備款呀!!!
 
 喜歡英倫街頭風格的朋友,絕對值得入手~
 
IMG_9716.JPG  
 

 Tumbled系列後背包---湖水綠

IMG_9518.JPG  

這款包包的格局和上面介紹的python系列相同.

唯一不同的是包包是由人造的荔枝皮革製成.

雖然包包的設計相同,但是Mi-Pac 能透過不同的材質和配色,

打造出不同風格的包包.

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5FA8BFC5-31C0-4A9C-BC51-FE7049FC0503.jpg  

這款湖水綠後背包,

顏色非常鮮豔可愛,是我一眼就冒愛心的款式!!!

女孩真的無法抗拒這種夢幻的色系

IMG_9718.PNG  

外出旅行拍照都非常吸晴~

 是一款適合姊妹們一起團購的閨蜜包~

IMG_9595.JPG  

因為包包本身顏色很亮麗,所以在衣服的搭配上

我會選擇較素的白T X 破洞牛仔褲.

不會再穿太鮮艷色系的衣服搶了包包的風采~

背起來是不是很清新活潑?!

IMG_9717.PNG  

最近去喝下午茶或是逛街時,我都會背它.

以前帶小包包逛街時,手上的衣服都提好幾袋.

現在只要通通把一袋一袋通通丟進Mi-Pac 裡,

讓我逛街頓時變得輕鬆~

不用再擔心手提一大包東西,還有人擠人的痛苦~

8F4589C3-74D6-4F7B-85DE-ED9E59EF2B25.jpg  

我覺得Mi-Pac的包包也很適合拿來當媽媽包~

新手媽媽總是需要帶很多東西在手邊,尤其是手上還要抱小孩.

如果在帶手提的包包真的蠻不方便的~~

Mi-Pac的後背包容量大,卻很輕盈,

 可以減輕身上沈重的負擔~

推薦給偉大的媽咪們

 A9A5C0C5-3D58-49F1-AD31-FEDACC686B5D.jpg  

Denim 系列--丹寧綠

 IMG_9730.JPG  

這款Denim 系列採用牛仔丹寧材質做拼接,

耐髒耐磨是它最大的特色~

包包外在的綠色丹寧口袋,為整個包包點綴了活力.

背起來十分休閒有型!!

IMG_9731.JPG  

多元的配色真的是Mi-Pac的設計重點.

包包的格局和上面兩款包款相同~

能夠輕易裝下書本還有筆電~ 

IMG_9708.JPG  

像是我身邊很多在唸書的朋友,

他們對包包的訴求,就是耐裝好用~

可以隨意丟在椅子上,地上都不會覺得心疼~

所以後背包就是等於他們的書包~

Denim 系列因為使用了牛仔丹寧布,

就算使用的舊舊的也很有fu,

一點都用擔心有弄髒的困擾

而且現在很多書包都設計得很死板.

背在身上感覺就是書呆子,超不ok的

我都和他們推薦Mi-Pac 的後背包, 不僅實用度高,

背起來也很好看~

IMG_9712.JPG  

而且可以展現自己的風格和態度~

是不是很棒~~

結果好友們人人都要去入手一咖了~~~

真的是太燒人了~

IMG_9732.JPG  

最近我外出寫文,都會背它出門.

它讓我不再需要提電腦包到處走了.

可以輕鬆地把筆電帶出門,在咖啡廳泡一整天~~

 真的是我不可或缺的工作小幫手

IMG_9734.JPG    

  Mi-Pac的包包款式的除了後背包之外,

還有超級多種款式!!

像是旅行袋,手提袋.斜背包...等等,都非常的好看~

設計真的非常多元呦~

   Mi-Pac 總能運用各式創新圖案、印花色彩,

翻轉大家對後背包厚重死板的形象,

打造輕盈包包時尚~

IMG_9735.JPG  

想知道更多Mi Pac 的資訊,
 
請見以下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