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61.JPG
首先 茱莉亞要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最近茱莉亞的工作實在是太忙碌惹!!!!!!!!!
所以發文速度有點緩慢 : (
在這邊請大家見諒 以後會盡量找時間更新部落格的 !
所以大家還是要多多支持我好嘛!!!!!! 懇求 :) !!!

今天茱莉亞要和大家分享 12月中去參加 **品木宣​言亮白無敵系列發表會** 的感想噢!
這次真的很榮幸以部落客的身分 被品木宣言邀請出席活動 真的是太感動惹 : )
第一次參加這種公開活動 茱莉亞既害羞又緊張
一到會場 美麗的布置真的美慘了!!!品木宣言真的好用心!

fyyyy.jpg

這次的發表會 是介紹2012年2月品木宣言推出的肌膚保養新品—Dr. WEIL亮白無敵系列
參加的部落客們 一進會場 貼心的公關人員馬上提供我們產品資料dm介紹
讓我們能夠進一步的了解這次新品的特性

fghh.jpg

cats.jpg

桌上還放有這次品木宣言主打的新品!!!方便大家試用!!!!!
除了這些 品木宣言還特別提供我們新鮮的檸檬汁 供我們飲用 呼應自然養生的主題 : )
真的很sweet !!茱莉亞覺得瓶子很可愛, 喝起來也很好喝!
全身充滿維他命c的感覺 頓時覺得自己美了起來哈哈

ddfff.jpg

這次品木宣言辦的活動很特別 因為產品開發人 安德魯威爾醫生(Dr. Andrew Weil) 強調自然的重要
活動途中還讓我們戴上眼罩 體驗用嗅覺 聽覺 和觸覺 去感受身、心、靈的健康理念!
觸覺的部分 雖然有恐怖箱的感覺 但是真的很有趣!!!!
右下角的圖就是我們所觸摸的東西 其實就是一般天然植物 木頭 和石頭 !!根本不恐怖哈哈
上圖的試管,就是這次品木宣言的新品--- 複方植物精油-

(1)玫瑰 Petal Rose -- 具有肌膚抗氧化以及抗發炎的功效。
(2) 茉莉 Jasmine-- 橄欖植物科目中的藤蔓灌木品種,總是散發著清新迷人的香氣。
(3)依蘭 Ylang -- 生長於馬達加斯加的植物,主要功效是鎮靜肌膚。
(4) 甜橙 Sweet Orange --萃取於柑橘樹上果實的果皮,被芳療師廣為運用在身心淨化。
(5)天竺葵 Geranium --蒸餾自天竺葵灌木葉,此精油功能為安撫、重振心靈。
(6)夜來香 Tuberose ---中美洲的土生植物,主要功效是幫忙肌膚抑止上火發炎。
(7) 紫羅蘭 Violet --- 西元前500年開始由希臘人及羅馬人開始栽種,是一種能夠高效抗發炎的天然植物。
(8) 丁香 Clove --- 印尼的土生植物,其萃取出的精油主要用途在於提振精神、消除疲勞。

每個試管都裝有不同的味道 ,提供我們試聞
我最喜歡甜橙的味道 聞起來很清新 ,甜甜的 心情變得好輕鬆 :)
dddd.jpg

品木宣言還提供我們小甜點 是 安德魯威爾醫生 為大家設計的養生甜點!
每個小甜點都好精緻 看了我都好捨不得吃!!!!
但是終究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哈哈 因為實在太吸引人了
我最喜歡蘑菇小甜點 想不到養生的甜點也可以這麼健康好吃

88uu.jpg

接著重頭戲來惹 要深入介紹這次的新品摟 : )

gguuiii.jpg

這次Dr. WEIL亮白無敵系列產品是主打讓肌膚上火發炎的現象得以受到控制,
降低膚色暗沉、黑斑與膚色不均的肌膚問題;
主要抗發炎成份包括十六夜薔薇、白牡丹和甘草 , 修護根本上火發炎情形 使肌膚更白皙透亮。
對於身為過敏人的我 真的是大救星!!!!!!因為我們常常外食 所以很容易吃上火的食物 傷害了皮膚
所以抗發炎的保養品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

以下是這次品木宣言 Dr. WEIL亮白無敵系列產品介紹:

gjjjj.jpg

cbbb.jpg

**Dr. WEIL亮白無敵潔面慕絲--
溫和乳霜狀潔面慕絲,能有效清潔臉上髒污,回復肌膚細緻度並可為肌膚帶來光感。

**Dr. WEIL亮白無敵機能水 :
一款無刺激酒精成份、溫和清爽的保濕化妝水,減少肌膚表面的不均,肌膚自然呈現潔淨、明亮

**Dr. WEIL亮白無敵光透精華液:
主打明星產品,有效扭轉肌膚暗沉現象,並預防新的上火發炎因子出現。提升肌膚的透、光、亮。

**Dr. WEIL亮白無敵凝乳:
一款清爽凍狀的乳液質地,提供肌膚飽水滋潤感有效鎮靜上火發炎感以及改善膚色不均的症狀。

**Dr. WEIL亮白無敵隔離乳SPF 40/PA+++--:
高效抗紫外線UVA/UVB,阻絕膚色不均、膚色暗沉等肌膚的傷害。

yhkkk.jpg

這次品木宣言很貼心的提供我們兩項產品當小禮物!
分別是Dr. WEIL亮白無敵光透精華液
YYII.jpg

& Dr. WEIL亮白無敵隔離乳
JLLL.jpg

我回去試用了一個星期!!!我覺得這次 品木宣言 Dr. WEIL亮白無敵系列產品 真的很適合過敏膚質的人使用 !!
茱莉亞的臉因為過敏體質的關係 很容易泛紅!!!!
只要擦酒精類的保養品 一定穩死!!!!!!
最近的天氣又超不穩定的 皮膚很容易出狀況 真的很苦惱

但是我擦了亮白無敵光透精華液 我發現我的肌膚泛紅狀況有改善
皮膚變得比較穩定 改善上火發炎的效果真的還不錯
而且它的味道有淡淡的橘子香 很好聞 不刺鼻
我好喜翻 !!!!! 而且覺得皮膚變得比較透亮

至於亮白無敵隔離乳 , 我覺得它最大的優點是 不會油膩
而且味道一樣舒服好聞 對於防曬係數高的化妝品來說 真的很難得!!!
它的質地也很好推 稍微有一些些的潤色效果噢 : )

gggh.jpg

品木宣言是一個天然為本,科學為證,製造高效能的天然保養產品!
我覺得它真的是個很棒的環保保養品牌 !!!
茱莉亞真的好開心可以參加品木宣言這次的活動
品木宣言 Dr. WEIL亮白無敵系列產品將會在2012年的二月上市
喜歡的朋友們到時候一定要趕快去體驗看看歐 !!
希望這次的介紹大家會喜歡 : )

ghhhhj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