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1.JPG

最近的天氣實在好討厭 冷冷又濕濕的 : (
不知道大家都去購買新外套惹沒 !!!!!!!!!!!!!!
這種冷翻的天氣 要是沒有一件保暖的外套真的會死亡耶!!!!!
今天這篇是延續之前的外套介紹篇 要和大家分享茱莉亞最近常穿的幾件入冬外套
有舊貨 也有新貨 通通介紹給大家 : )

****牛奶糖色 七分袖金皮扣大衣
HHHJJJ.jpg

茱莉亞還是老話一句 今年秋冬 牛奶糖色系的外套 真的一定要入手一件!!!!!!!
牛奶糖色系會讓肌膚顯得白皙 提升這個人的明亮度 我說的是真的!!!!(超認真)
這件大衣是我在師大夜市店面購入的牛奶糖七分袖金皮扣大衣
第一眼看到它我就決定要買它惹
而且這款大衣的版型蠻窄版的 穿起來很合身 很適合較嬌小的女孩穿

雖然這件大衣是七分袖的設計 但是它的優點在於 秋天可以穿 冬天加個保暖的長袖穿也不會顯得奇怪
我好喜歡他這件大衣金色扣的設計 很有質感 穿起來蠻有氣質的 !!!!!!
而且今年很流行大衣前面加皮帶扣式的設計 不僅可以使大衣看起來更有腰身 也會拉長比例歐!
這件價格才1080 我覺得真的是物美價廉!!!
667.jpg

****令我尖叫的披風式大衣
fhhh.jpg
這件披風式的大衣 實在是美到不行!!!!!!!!!!!!!是我今年冬天購入最喜翻的一件大衣!!
穿起來很有氣勢 也很有貴婦的感覺!!!!重點是它的質感非常好 料子舒服又保暖
穿起來也挺到不行!!!!!!!!
而且它還有今年最流行的披風元素!!!!!!!!!我真的覺得它太好看惹!!!!
我上星期穿這件大衣去參加發表會 還被其他部落客詢問這件大衣是在哪購入的
可見它可以吸引多少人的眼球!!!!!!!!
雖然它的價格比較貴 但是我覺得它真的是超值得買的!
因為它永遠不會退流行 而且它的咖啡色也很美 很好搭
前面一樣又今年流行的金色扣環 可以讓大衣看起來更有腰身歐
不買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惹!!!!!
dcgj.jpg


****亮眼華麗橘色毛大衣外套
DDDDD.jpg

這件橘色毛大衣外套是我在五分埔挖的好貨
今年很流行毛絨絨的大衣 幾乎路上每件外套都會加點毛毛
但是有的毛質感很差 穿起來會很不蘇湖 !!!!!!!
所以挑選穿起來有質感的毛毛外套 是今年冬天的一個小課題
HHHHJJ.jpg

這件大衣是很亮眼的橘色 符合今天最HOT的柑仔色 !!!
而且它的版型穿起來蠻好看的 前面稍微綁緊一點 就非常的有腰身
而且它有一大片膨鬆和順向的毛!!!!!!!!穿起來真的很貴氣
重點是它的價格只要1100!!!!!!!!!!!!是不是便宜到翻天?
五分埔類似的外套還蠻多的 大家快去搶好貨!!!!!


****綠色基本款大衣外套
ddyyyy.jpg
這件綠色的大衣外套 它的版型算是很基本的款
它是N年前茱莉亞在韓國購買的!!!!!!!!!
你看看到現在還是可以拿出來穿 一點都不會退流行!!!!!!
它的綠色是我很喜翻的綠 不會太高調 但是也不會顯得黯淡
重點是它的實搭性很高 又沒有時效性!!!!
所以我覺得擁有一件基本款的大衣真的很重要!!!!!
而且它綁後綁前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 我個人很喜愛這件
rrtyy.jpg

***卡其色風衣厚外套
rr57.jpg
這件風衣外套同樣也是我去小五和店員用FB帳號殺價買來的好貨
我只花800元 就買到這件保暖的外套!!!!!!!!!
其實像這種軍裝式的風衣厚外套 一直都是茱莉亞會多看一眼的外套
所以我本身也擁有類似款好多件 尤其是綠色的
因為它非常好穿 保暖 可以搭得很休閒隨性 但也可以搭得很辣妹
像最近上班 我都會穿它 它可以擋風又擋雨
而且這款的帽子 她有非常誇張的毛毛 很有雪地少女的FU
ddgg.jpg
我購買的是卡其色系的 !! 她這款還有出藍色和綠色 兩個色
我覺得都還蠻可愛的 我是蠻推薦軍綠色的 茱莉亞是因為本身軍綠色的外套太多
所以這次選了顏色很舒服的卡其~ 我也蠻喜翻的 : )
對了這件外套我上次東區和師大 都開到1280~1680之間
dsdff.jpg
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價錢 !!!!!!!
我才買800歐!!!!!!!!!請大力的殺價好嘛!!!!!!!

***兔毛厚毛料西裝外套
FFFDDD.jpg
這件毛料西裝外套是我去年冬天購買的好物!!!!
它是冬天不想穿太厚 但是又想保暖時尚的最佳選擇
因為其實冬天很多大衣外套都好厚重 穿起來都覺得自己好像熊
都不能修飾身形 真的很煩人
所以厚毛料的西裝外套是不想變成熊的我們 最佳選擇
它不僅保暖 穿起來又時尚 真的是一舉兩得

而且這件西裝外套還有很特別的兔毛背心式設計
我超喜歡的!!!!!!!!如果你今天不想加 你也可以拆掉它
就變成一件基本款的西裝外套 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格
FFFFF.jpg

***時搭款厚毛料黑色西裝外套
CCCCC.jpg
這款軍風厚毛料黑色西裝外套 是我再度在小五買到的超便宜外套
她只要600多元!!!!!!!!!!!!我無法形容我買到他有多麼的嗨森
因為它的質料厚實 版型穿起來又美
真的是一件很好看又便宜的外套!!!!!!!!
而且黑色的外套又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安全色
我覺得這種天氣穿它搭個圍巾 穿它都很OK
如果參加什麼正式的活動 我覺得它也很適合登場!!!!

對了對了 !!照片裡面的毛海小洋裝是我前年購入的 我個人覺得她超可愛的
順便分享給大家 它搭個小皮帶就可以去參加趴踢惹
ccvvv.jpg

這個蝴蝶結皮帶只要150!!!!!便宜又好搭 是搭洋裝必備的好物
bkk.jpg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茱莉亞今天介紹的外套呢?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摟 如果你喜翻茱莉亞的文章 請幫我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我噢 :)
IMG_16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