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1.JPG

相信每個女孩們除了上衣 鞋子 阿包以外 最愛買的應該就是外套惹 : )
茱利亞本身也是個外套狂!!!!只要是小外套/西裝外套 /皮衣外套 / 軍裝外套 我都愛買到不行!!
今天茱莉亞翻出衣櫃 要和大家介紹今年流行的外套
最近實在買了太多外套 所以我會分成兩篇介紹噢!!!!
我們開始吧!!!!!!!!

♥♥♥♥公主風氣質裙襬式外套
hhkkk.jpg

這件外套是不是很有氣質!!!!!!雖然自己說實在是很不要臉 哈哈
這件外套的設計很特別 是長版的裙襬式外套!!!!
你也可以說它是長版西裝外套的進階版!!!!!

長版的裙襬式外套其實從去年就十分的流行惹~
一直紅到今年!!!!對於比較想遮下半身的朋友 我非常推薦!!!!
茱莉亞買的這件 版子穿起來很挺 也很修身
有沒有覺得整個人的氣質頓時update 哈哈!

而且我很喜歡這件外套的粉色 他不同於一般市面販賣的大粉紅 或是 質感比較不好的粉色系
他的粉色是稍微偏一點點粉橘色 實品穿起來真的很美 我真的好喜歡
有沒有覺得整個人的氣質頓時update 哈哈!

它除了是外套以外 其實也可以直接當洋裝來穿
vvnn.jpg

想當氣質妹 選它就對惹!!!!!
但是再買這種外套的時候,請大家切記最好是去實體店鋪購買
因為網路上有些類似款 照片都拍得很美麗 版型都很挺
實際上質感真的差很多 而且肩膀的部分都顯得太大
這種類型的外套如果不穿合身 就不好看惹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去實體店面多多試穿

而且此類的外套 今年也推出不少亮色系的噢!!!!!!
像是橘色 芥末黃 杏色 焦糖色 都很適合今天的秋冬穿!!!!!

♥♥♥♥OL風合身長版西裝外套
ffgghhh.jpg

這款西裝外套是我今年四月份的時候購買的 當初買它的時候
覺得它穿起來的版型實在是好看必惹!!!!!二話不說馬上包下它!
因為茱莉亞的肩線很窄 每次要買西裝外套都很難買到很合身很挺的~
此款有加小小的墊肩 但是不誇張 所以可以讓整個人的身型看起來很挺直 很俐落

別於一般太過正式的黑色西裝外套 它是平易近人的奶茶色系
裡面隨便搭一件素色的黑衣服 就好看到不行
而且奶茶色系的衣服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很亮 很舒服
但是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或是太過古板
我非常建議大家選擇此色系的西裝外套!!!!
穿起來真的很美 膚色也會變白~
ffhhhhhh.jpg

而且此長版西裝外套 非常修飾腰身 穿起來讓腰變細許多
我大力推荐!!!!!!!!!!

♥♥♥♥焦糖色厚絨布西裝外套
ffgg.jpg

這款焦糖色西裝外套 摸起來非常得舒服 當然它同時也非常的保軟
今年出了好多厚絨布的西裝外套 版型都很挺很棒

焦糖色也是今年熱賣到不行的一顆星!
我覺得女孩們真的要有一件焦糖色系的外套
焦糖色系 可以讓女生的氣質變得較柔和
不然每天都黑嚕嚕的看了都不嗨心!!
如果你覺得單一色的西裝外套太單調 你可以在加上毛毛的圍巾 增加貴氣感
或是你可以搭配咖啡系的絲巾 效果也會非常棒!!!!!!!!

fghh.jpg

但是在購買厚絨布的外套 要特別注力衣服的版型
不然有些厚絨布的外套 穿起來反而是會顯胖的

而且絨布還是有質感好的和質感不好的
建議大家還是買質感稍微好一點點的
因為絨布的衣服其實不好處理 所以如果買太便宜的話
不大容易會起毛球,而且還會引起過敏!
所以還是要慎選噢!!!!!!!!

♥♥♥皮草貴婦外套
ffhhhhjk.jpg

有準時收到茱莉亞文章的朋友 對這件一定不陌生
它就是我上個月再ZARA購買的戰利品之一
它是我去童裝挑來的好貨!!!!!!
皮草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之一 !!!!但是因為保護動物的關係
現在市面上都用替代的假皮草來製造衣服 但是因為技術日漸的改變
假皮草的質感已經越來越真了 今年不管走到哪都是皮草和毛毛

因為茱莉亞比矮小 肩膀用窄 我覺得一般成人的皮草外套
我都撐不起來 感覺是小孩硬要裝成熟!!!!!!!
所以我特地去ZARA童裝區買了這件皮草外套 小孩SIZE剛好的我都想驚呼惹!!!!!!!!!

而且這件皮草外套穿起來很有氣質 搭洋裝也貴氣
穿上它有如大富翁裡面的錢夫人一樣 蠻有氣勢的~
而且這款皮草外套也不會很容易掉毛 價格也才兩千多 所以我非常的推薦 : )
目前我還沒有場合可以穿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穿它的照片 !!!

♥♥♥豹紋皮草外套
ffff.jpg

這款如同上款 , 也是同樣去ZARA童裝區和孩子搶的!!!!!!!
這款的風格和上面的那件風格就差很多
這件豹紋皮草外套就比較年輕有活力!!!!!!感覺穿的牛仔褲搭配也不會覺得奇怪

而且他有帽子的設計 讓整件衣服添加了一些可愛的元素 不會太過於老氣
因為豹紋真的穿不好 非常容易走針~~~~連茱莉亞都很害怕自己變成林森北妹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購買豹紋的外套
盡量買簡單的款式為主 不要再買一堆金色釦子阿 或是上面有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就算不是林森北妹 也很像傳播妹
所以請大家務必要好好挑選噢~~~~~~~~

接著還有熱騰騰的新貨外套要與大家分享 更美的在後頭
請期待下篇的介紹文吧 !!!!!!!! : )

IMG_1378.JPG



♥♥♥♥如果你喜翻這篇文章 請幫茱莉亞推推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