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知道大家選擇髮品的時候 , 會注重什麼小細節呢 ? 

像我本身, 除了會選擇適合本身髮質的髮品外. 髮品的香氣也是我很注重的攸~

此外. 我也會很在意商品的形象包裝. 產品特色 , 這也是我購買的一大重點歐~~

如果一樣好用的髮品, 其中一個包裝較可愛吸引人的話.女孩絕對會先選擇無誤~~~

上個月很開心可以和部落客姐妹們一起參加mr. hair 髮肌樂園的體驗活動 ~

image  

mr. hair 髮肌樂園是非常繽紛的台灣在地髮肌保養品牌 , 品牌形象活潑鮮明.

,主打居家DIY 的護髮概念~

推展溫和、不侵膚的髮肌產品,選用新鮮原料,推廣愛護生命並守護地球。

相信有去過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朋友, 應該都對一家有個可愛娃娃logo的店有所印象~

image  

店面裝璜十分繽紛可愛, 遠看還以為是甜點店呢!!

其實這家店就是mr. hair 髮肌樂園 的門市歐 !!!

image  

第一次逛到那麼漂亮的髮品門市, 我們女孩們都超興奮的~

馬上職業病發作, 拿出相機拍個不停~~~~

image  

image  
店內環境明亮, 顏色鮮明, 進去店內真的會有心情很愉悅的感覺

image    

而且店裡瀰漫著很舒服的香氣, 聞了十分放鬆~

店裡最美的地方就在於這個調香香精台~

image  

在這裡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 調配出喜歡的洗髮精味道歐~~~~~

等等我們也會來這裡體驗,想到就很興奮!!!!

image  

店內商品的陳列一目了然,根據不同的髮質做商品區分. 方便你選購商品.

對於消費者來說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image  

image  

商品的娃娃圖案其實都是具有意義的,

像是爆炸頭的圖案,就是代表這系列的髮品是具有豐盈的效果的~

image  

鳳梨頭的圖案.髮尾特別強調了紫色,就是代表這系列是髮尾15cm深層修護系列~,

透過包裝上的圖示,方便大家辨認商品的系列, 真的很特別又可愛~

image  

參觀完店內環境後, 就要開始髮品體驗摟!!!!!!!

mr. hair 髮肌樂園的天使解說員把我們帶到專屬的諮詢台 , 評估我們頭髮的狀況.

image  

根據我們頭髮的粗細.頭皮的出油度,和平常造型需求給予我們商品類別的建議~

之後還會非常貼心的詢問我們本身有沒有特別想要改善的地方~

我覺得這是mr. hair 髮肌樂園非常棒的服務之一,

他們給予客戶專業的諮詢,並協助消費者挑選自己適合的髮品.

這點可以避免消費者選錯產品,而白花冤旺錢的困擾歐!!!!!

image  

像我天生是細軟髮的人,頭皮出油率還蠻高的~

所以我ㄧ直很追求頭髮的蓬鬆感 ~

但因為每天上電捲棒的關係,髮尾有點受損~

所以我有特別和mr. hair 的解說員說

,希望頭髮能有清爽蓬鬆的感覺 .

但是同時也希望我損壞的髮質能夠被修護到~

其實我的要求好像有點困難 ~

因為通常幫助頭髮蓬鬆的髮品,是不大會具備修護作用的.

在我的認知以來 ,修護性的產品都比較滋潤 , 往往比較容易造成頭髮扁塌~

沒想到mr. hair 的解說員居然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她拿出了免沖洗式的彈力躍髮乳給我試用~

image  

看到小爆炸頭的圖示,我就知道它可以讓我脫離扁塌頭毛~

解說員和我說明. 因為彈力躍髮乳含有豐富的小麥蛋白與植物蛋白,

所以能夠增添髮絲的彈力和韌性 ~

彈力躍髮乳質地清爽. 擦起來不會黏膩 . 所以是可以使用在髮根上的歐~

它不會增加頭髮的負擔, 反而可以讓頭髮變的鬆軟輕盈~

解說員取出一些彈力躍髮乳,先在手上輕輕搓勻後,

均勻擦在我的頭髮上 , 頭皮可以用按摩髮根的方式輕輕帶過~

image  

頭髮並不會因為擦了髮乳就變成一條一條的歐~

完全跳脫護髮乳都很沉重的觀感 , 反而是很輕盈的~

image  

彈力躍髮乳,有添加【龍腦薄荷】清涼成分,

所以擦在頭皮上涼涼的~非常舒服~

在服務的過程中,我ㄧ直聞到彈力躍髮乳,散發出來的香氣~

髮品的味道是很重要的. 適當的香味是可以帶給別人好印象的歐~

上完彈力躍髮乳後,頭髮真的變蓬鬆了耶!!!!!!!!!!

image  

因為去活動當天,剛好遇到雨天.頭髮遇到雨水都塌塌的~

沒想擦完彈力躍髮乳以後,居然可以恢復我剛出門的蓬鬆感~

而且髮質感覺變好了.頭髮散發出光澤度 也比較不毛燥了!!!!!

真的很神奇耶!!!!!!!!  

可以看看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別~

左邊是沒擦前.頭髮較扁塌 

右邊是擦了彈力躍髮乳,頭髮變得豐盈膨鬆

真的不一樣了!!!!

image  

接著解說員拿出了另外一款極致嬌寵護髮霜給我試用~

image  

極致嬌寵護髮霜富含了頂級的膠原蛋白, 能夠有效修護受損的髮絲~

非常適合長期染燙, 頭髮毛躁的女孩使用~

但因為極致嬌寵護髮霜比較滋潤,使用的量要特別注意~

解說員只幫我帶了髮尾的地方讓我感受~

  image  

擦完後,頭髮瞬間變的很滑順, 髮尾的分岔立即被修護~

image  

看不出來我的髮尾其實受損嚴重~

真心覺得頭髮很粗,很乾的人,

要立馬使用這瓶. 就可以和美人魚一樣擁有柔順的頭髮~

試用完這兩種護髮品,我已經很滿足了~

沒想到天使解說員還拿了抗熱產品-海洋甜心抗熱塑型霜給我~

image  

因為她剛剛聽到我是個電捲棒重度使用者,建議我在上電棒前一定要擦隔熱的產品.

隔離電棒帶來的熱傷害 , 同時也能幫助頭髮塑型歐~

真的非常貼心!!!!!!!!!!!

image  

當天參加活動.我頭髮的捲度就是用電棒捲出來的~

所以解說員就擦了一些在我上過電棒的髮尾.

上完後,捲度變的比較立體明顯歐!

image  

和我ㄧ樣常常在上電棒的女孩, 會非常喜歡這瓶歐~

其他幾位甜心也陸續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護髮品~

結果大家都喜歡豐盈的感覺 . 紛紛選擇了爆炸頭系列的 彈力躍髮乳~

不虧是好姐妹阿哈哈~

護髮品體驗結束後,我們就要來DIY屬於自己特色的洗髮精啦~

這也是我最期待的一趴!!!!!!

想要DIY調配屬於自己的洗髮精,你必須選擇mr. hair髮肌樂園 謎彩洗髮精系列

利用糖果色素調配自己喜歡的洗髮精顏色, 運用幸福香氛調製喜歡的香味~

謎彩洗髮精系列分為三種


(1)糖衣賦活謎彩洗髮精 -------適用於一般性頭皮.健康髮

(2)深層淨化謎彩洗髮精----適用於油性細軟髮 清除多餘油脂

(3) 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適用於敏感性頭皮,長期染燙的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很容易出油,所以我選擇了深層淨化謎彩洗髮精 .

深層淨化謎彩洗髮精,不含矽靈配方, 可以讓你安心的洗髮~

選好洗髮精後, 我就要來選擇自己喜歡的香氣摟~~~~~~~~~

image  

mr. hair髮肌樂園有非常多香氛可以選擇 ,而且是陸續增加中~

所以我不會很細的和大家介紹, 只簡單和大家分享四大香調的特色~

想更了解的朋友,可以去實體店面聞聞看攸~

image  
甜心水果香調 ----多種水果香氣可選擇.氣味偏甜
 自然草本香調 ---以草本香氣為主.味道較中性.有紓壓的效果
浪漫花園香調 ----有多種花香可選擇.氣味清新迷人
 花菓特調香調 ----香味較濃烈.適合喜歡香氣較重的人


因為我本身比較不喜歡太少女太甜的氣味, 所以我偏好自然草本香調~

這次選擇的香氛是綠野清新,味道非常舒服好聞~~~~

image  

畢竟洗髮精是天天在使用的.氣味是要陪伴我們每一天阿!!!!!

洗了自己喜歡的味道,.心情也會變好歐!

選好氣味之後, 接著我就要來選擇洗髮精的顏色搂~~~~~~

mr. hair髮肌樂園調色的部份,使用的是食品級專用色素.顏色非常鮮豔可愛~

image  

我一眼就決定要選擇我最喜歡的藍綠色, 是不是很夏天阿!!!!!!!!!!!

氣味&色彩都定案後, 我就要DIY做調配搂!!!!!!!(((興奮))))))

首先先用滴管吸取藍綠色色素, 少量的滴在洗髮精裡.

藍綠色色素就會開始在洗髮精裡蔓延, 是不是超美滴~~~~~~~

image  

接著在用滴管吸取適量的綠野清新香氛 ,滴管上會有標記適當的位置,

可以避免吸取太多香氛,導致氣味變調歐!!!!!

慢慢將香氛加在洗髮精裡~

image  

完成以後將瓶蓋蓋緊,開始上下左右搖晃. 搖至均勻為止~~~~

是不是很簡單呢 ?

image  

但我必須慚愧的說, 我實在是個弱雞.搖幾下手就痠了,

多虧天使調解說員鐵手幫我搖均勻. 超美的藍綠色洗髮精誕生!!!!!!!!!!!!!!!!!!

我長那麼大都還沒洗過如此繽紛的洗髮精, 超歡喜的啦!!!!!!!!

image  

不自覺的一直和美麗的洗髮精狂拍照~~~~~~哈哈

總覺得洗髮精的顏色好像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image  

像我和愛娜都是個性比較大剌剌的人,我們同時都選擇了比較中性的藍綠色~

心甜就是一個小公主. 選擇了非常氣質夢幻的粉紅色~

Nini 就是一個單純可愛的美女.她選擇的就是純真的透明無色~

我們選的顏色.是不是很符合我們的個人特質呢???

image  

mr. hair髮肌樂園 店內還有販賣可愛的髮飾呦~

image  

image  

我馬上選了兔子髮箍來戴~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image  

 

我和心甜玩的不亦樂乎  
我整個偽裝成少女阿!!!!!!!!!!!!!!!((我好不要臉))))
 
image  

 

怎嚜覺得mr. hair 店內好多驚喜. 真的好好逛~~~~~~~~

最後非常歡樂的結束, 最喜歡和姐妹們一起參加活動了 ~

 

 image  

image  

回家之後,我開始天天使用mr. hair髮肌樂園 的髮品~

謎彩洗髮精系列洗完頭髮後,真的比較不容易出油了~

頭髮本來比較細軟的我.也能輕鬆擁有蓬鬆的頭髮~

image  

吹乾頭髮後. 我會使用彈力躍髮乳 , 適量的擦在頭髮上.

image

 

原本乾澀的頭, 變的柔順有光澤~

而且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反而是清爽的涼感歐~

夏天也不需要擔心~

image  

   

image  

隔天出門上電棒前,我就拿出海洋甜心抗熱塑型霜

抹一些在髮尾後.在上電捲棒. 除了可以防止頭髮受到熱傷害~

image  

捲出來的捲度不毛躁.很有光澤感歐~

而且定型效果會比平常不擦時來的好~

真心覺得超好用的~

   image  

看完以上的分享,女孩們是不是無敵心動阿?

為了感謝大家支持我的文章.我要來舉辦抽獎活動~~

image  

抽獎贈品為"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 60 mL"+"彈力躍髮乳 20mL" 2入一組

 

image  

這次我會提供兩組歐, 將抽出兩位幸運ㄦ!!!!!!!!!

活動辦法非常簡單~

Step 1 請分享文章連結到你的個人FB ,權限設公開
Step 2 在文章或是我的粉絲團留下 我愛 mr. hair髮肌樂園
 
就有機會得到髮品歐 
 
活動截止日期為7/11 ~
 
請大家踴躍參加, 快來留言和按讚吧~
 

image   

想知道更多mr. hair髮肌樂園 的資訊

請點以連結歐~

mr. hair髮肌樂園官方網站  

mr. hair髮肌樂園FB 粉絲專頁  

 

姐妹文章連結

AiNa OFFiCE 調出屬於自己的美髮用品  

image    

心甜♥Christy。親手調製出屬於自己的美髮品  

image  

Nini粒 一日調香師  

image  

望今天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