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本篇與86小舖合作))

身為上班女郎的我 每天都要早起上班 ~

快速上完底妝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所以氣墊式粉餅已經完全佔據我的人生了 ~

說到氣墊式粉餅.應該已經紅到無人不知的地步了~

簡單來說, 氣墊式粉餅的質地介於粉底液和粉凝霜之間,

強調可以透過輕拍方式.迅速上妝~

妝感服貼度遮瑕度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image  


最棒的是它能夠呈現透亮光澤感的底妝~

對於懶惰的女孩來說 真的是非常方便的設計~~~~~~

當然市面上的氣墊式粉餅已經多到翻天了,

幾乎每個韓國品牌都有出屬於自己家的氣墊式粉餅~

連歐美彩妝品牌也都默默的follow 這股潮流,出了氣墊式粉餅~

氣墊式粉餅最紅的莫過於雪花秀和IOPE ~

我也是他們家的小粉絲, 也愛用好長一段時間了!!!!!!

他們默默的在我的彩妝文出現很多次~

關於他們的好用度.大家都可以去Google 網路上分享的文章,

我就不再和大家多介紹摟~

但是最近有女孩和我說,他們覺得韓國品牌的氣墊式粉餅單價有點高,

對於小資女孩來說,有點貴~

問我有沒有推薦其他較實惠的氣墊式粉餅~

於是我幫大家試用了一段時間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意外發現還蠻好用的歐!!!!!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image.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的包裝質感很不錯, 不輸給韓國品牌~

image.jpg  

因為我膚色比較白.所以我選擇的是明亮色~

image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是組合式的包裝.

有一個粉底座 & 一個智慧型氣墊式粉撲.

image.jpg  

粉底座撕開膜之後, 就可以看到密封式氣墊海綿氣墊~

裡面就是滿滿的保濕粉底歐~

image.jpg  

良好的設計,確保裡面的粉底不會受到外在的污染而變質~

智慧型氣墊式粉撲很 Q 彈 ,'輕薄設計更服貼臉部角度. 幫助上底妝時更貼更透~

image.jpg  

組好的完成圖在這兒~

image.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上妝前先擦上保濕的化妝水.

image.jpg  

接著用智慧型氣墊式粉撲遮取粉底,

輕輕在臉上重複拍打按壓全臉即可~

image.jpg  

完全不需要什麼厲害的手法歐~

用量依你想要的妝感來調整.~

像我是比較重視遮瑕, 所以我取的量會比較多.

但是我會用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妝~

依序用拍打的方式輕壓粉底於臉部.~

image.jpg  

切忌不要用推的方式上妝歐, 要用拍打按壓的方式~

你會覺得底妝越拍越亮, 但是妝感卻不會厚重~

image.jpg

看看我兩邊的比較圖~~~~~  

上光透無瑕氣墊粉的半臉.臉上的泛紅輕鬆的被遮蓋住了~

皮膚感覺變的很平滑~~~~~

而沒上的那臉,臉部的瑕疵好可怕哈哈哈!!!!!

image.jpg  

證明他的遮瑕度真的還不錯!!!!!!

如果想要在讓妝感更無瑕, 可以再沾取一點點的粉底.

在皮膚有瑕疵的地方.加強按壓.~

遮瑕效果會更好歐~

image.jpg  

我最近熬夜. 在人中附近長了很煩的痘痘.

壓一壓, 可以遮住大部分的紅腫歐~~~~~~

全臉按壓完成. 底妝是不是很有光澤呢 ?

  image.jpg  

因為我眼妝眉毛都還沒畫,所以乍看之下妝感會比較白.

但是畫完全妝以後, 就不覺得突兀了歐!!!

皮膚感覺質感變好了, 惱人的毛孔. 痘痘都隱型了~~~~

image.jpg        

而且粉底是很浮貼的,不但擔心脫削的問題~

表示它的保濕度也有中上程度歐!!!

有使用氣墊式粉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氣墊式粉餅比較沒有控油的效果.

image  

但是因為氣墊式粉餅主打的是光澤度.

所以光透無瑕氣墊粉餅在控油的表現可能就沒有那嚜完美歐~

我本身是油肌,到了下午臉還是會小出油.

尤其現在快要夏天了.臉更容易出油.

但是它並不會讓你的妝就此糊掉或是溶掉~

出油狀態下的妝容其實還不錯~

只要稍微用吸油面紙吸一下.再補個蜜粉就ok了!

image    

我覺得唯一小小可惜的點就是,光透無瑕氣墊粉沒有出補充包.

因為多半氣墊式粉餅通常都會出補充包.

用完粉蕊後,可以直接買補充包補充~

不僅方便也比較環保!!!!!!

image  

希望光透無瑕氣墊粉餅有機會可以出補充包歐~ ((((揮手)))))

以價錢和實用度來說,我覺得小資女是可以入手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畢竟價格真的蠻親民 , CP 值也蠻高的 ~

我是過敏肌.目前用了一個星期,臉都沒有什麼負擔感.

也沒有因此亂長東西 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花小錢,也能輕鬆擁有韓國歐妮的光澤肌!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見以下連結~

86小舖 官方網站    

image.jpg  

喜歡請幫我分享文章或來粉絲團和我閒聊歐

JULIA 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