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如果要問我最不滿意臉上哪個一個地方. 

我ㄧ定毫不猶豫的說是鼻子~

因為家族遺傳.我們家的鼻子都是走鼻頭圓圓

山根又扁塌的路線(((泣)))))

雖然我本身臉沒有真的很大.但是五官看起來就是很平面.

然後永遠都被稱為可愛型((我爸說可愛就是不漂亮的意思)))

無法走美豔的路線嗚嗚嗚


image  
看看身邊有鼻子的朋友們,雖然沒有像混血ㄦ那嚜誇張.

但是五官就是很強烈.不需要化什麼妝,也可以美美的~

大家常說一白遮三醜, 我則是打著有鼻子都不醜的觀念

真心羨慕鼻子高挑又精巧的人阿!!!!!!!

image        

當然,現在身邊整鼻子的案例好多~

大家整完都有著美麗的韓式嘟嘟鼻 , 走在東區路上

總覺得好多混血ㄦ在身邊游走~~~~

看了真的非常心動…

  image  

但是我是俗仔.想到要開刀,要恢復期.還有整失敗的風險.

我就打消整鼻的念頭了~

而且我爸媽比較保守, 整鼻他們應該會很傷心 .

所以我原本以為我的人生就只能夠狂打鼻影度日了((變身如花哈哈哈)))

image  

沒想到,最近韓國出了一款挺鼻器 

image    

主打配戴以後, 可讓鼻翼縮小. 讓 鼻子變挺~

根本造福了和我ㄧ樣想要改變鼻型,但卻不敢整型的孩子們阿~

因為我真的太想要有個精緻的鼻型. 所以立馬買來使用~

image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這個偉大的發明ㄦ~

挺鼻器的包裝是可愛的少女粉.

image  

打開裡面附有三種尺寸的挺鼻器.

畢竟挺鼻器是戴在鼻子裡的,

為了衛生起見 是不可能更換的 ,

如果買來不能戴的話, 這樣真的很浪費錢~

所以挺鼻器貼心的提供三個尺寸

image  

你方便挑選適合自己鼻型的尺寸,真的很貼心~

挺鼻器的材質使用醫用級高彈性塑料和矽膠.

image  

不會讓你配戴覺得很硬不舒服. 摸起來蠻軟的.

彈性也很不錯毆~

image


請看我配戴的步驟吧

Step 1

image  

 

配戴挺鼻器前,請先將鼻孔清潔乾淨歐~

如果有鼻涕的人,一定先將鼻涕擤完,確認鼻孔內保持乾燥.


Step 2

image  

拿適合自己尺寸的挺鼻器. 抿住嘴唇 .

將挺鼻器的A 端垂直向上伸進鼻孔裡.

image  

記得不要深的太裡面歐. 不然取出時會很不方便~

一定要小心~

Step 3

image  

接著捏住鼻子,將挺鼻器的B段.輕輕的捏出弧度.

往鼻翼內側放置, 托起鼻尖內部 .

Step 4 

image  

兩邊都放置完畢後, 使用調整器調到最舒服適當的位置.

再用指尖輕捏鼻尖固定挺鼻器就OK摟~

image  

Step 5  

image  

挺鼻器配戴完成~

戴上挺鼻器以後, 鼻頭真的變尖了~~~~

照片看起來超明顯的~~~~~~

取出挺鼻器時.可以使用調整器勾出, 或是可以用

一般的小夾子就能方便夾出.


拍正面照時.覺得我的鼻孔好像真的縮小了.

鼻型變的比較美了耶~~~~~~

image  

我雖然沒有明顯的山根.

但側面看鼻子真的變挺了.

image  

image  

這款挺鼻器對我個人來說, 比較偏向改善鼻頭的型.

對於山根來說,改善不大~~~~~~~~

image  

但是它可以讓鼻子變的比較精緻~  

我覺得非常適合鼻孔大或是外翻的人使用.

效果應該會非常好~

image  
因為其實鼻頭是最難改善的.

山根還可以打微晶瓷或是玻尿酸達到挺直的效果~

但是鼻頭其實真的大部分都要靠動刀才能改善~

image  

所以我覺得這款挺鼻器對於鼻頭改善的效果

CP值真的還不錯.

但是如果針對本身非常朝天鼻.或是鼻頭很短的人來說.

可能就無法有太大的改善歐~

所以大家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鼻子 衡量一下~

image  

因為身邊很多朋友問了我配戴鼻器的問題.

我整理了簡單的Q & A 給大家歐~

image  

Q1 挺鼻器會不會戴上去就拿不出來 ?

回答: 我必須說剛開始戴時,真的要多練習幾次.

因為我第一次配戴時真的把挺鼻器深的太裡面,

導致挺鼻器跑掉~

我花了20分鐘才取出來,當時真的很驚嚇~

但是其實只要不要深進去鼻子太深處,就不大會發生這個問題~

我只能說粗魯的人要注意一些~

只要不要不適當的佩帶,都可以很輕易的拿出來~

如果你真的不幸遇到了拿不出來的問題,請別太擔心.

只要大力擤鼻涕,其實挺鼻器就會跑出來了~


Q2 . 戴挺鼻器會不會被別人發現 ?

        戴的時候會不會不舒服 ?


回答: 這款挺鼻器蠻隱形的,一般帶出門都不會被發現歐~

除了你特別請人蹲下看你的鼻孔.

才有可能被發現鼻子裡面好像有塞東西~~~~~

前兩次可能會覺得鼻子有點小鼻塞的感覺,

但是多戴幾次就會習慣了~

個人覺得不會不舒服歐~

Q3 . 戴挺鼻器可以呼吸嗎 ? 可以戴多久 ?


回答:戴挺鼻器不會因此影響正常呼吸.

我個人建議配戴 時間不要超過6小時以上~~~

因為畢竟鼻子還是蠻脆弱的.必須好好照顧~

記得每次配戴前都要清洗過.甚至用酒精稍微消毒歐~

這樣才能避免感染的情形發生~


最後來看一下我假掰的配戴照, 雖然還稱不上是韓國的漂亮歐妮~

但是真的拍照效果變好惹~~~

image  

真的是美鼻神器阿~~~~~

image  

image  

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會喜歡.

大家可以一起當個美鼻人~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