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4.JPG  

擁有一張立體精緻的小臉,

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事情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如何利用化妝術,

讓你不用去做微整形,

也能變成小臉女神歐!!!!!!!!!!!

IMG_0982.JPG      

我的立體小臉秘密武器就是以下4隻孩子~

P1200976.JPG  

I’M MEME 我愛修容魔法棒 色號#ST20

I’M MEME我愛亮顏魔法棒 色號#ST25

I’M MEME我愛粉底魔法棒 色號##ST01

I’M MEME我愛腮紅魔法棒 色號##ST11

IMG_0930.JPG  

I’M MEME的魔法彩妝棒系列,為輕巧的棒狀設計,

不管是在家收納或是外出攜帶都非常方便~

P1200998.JPG  

只要使用這四隻,我可以輕鬆完成底妝/修容/打亮和紅潤好氣色~

快來看看我的使用教學

Step 1 ----使用I’M MEME我愛粉底魔法棒(#ST01),打造自然無暇底妝

IMG_0987.JPG  

一開始我會拿出I’M MEME我愛粉底魔法棒做打底.,

輕輕的將I’M MEME我愛粉底魔法棒

在臉頰處/T字部位和下巴區塊,

IMG_0962.JPG  

記得不需要全臉塗抹歐!!!

只要上在需要遮瑕的部位就可以啦~

接著使用海綿輕輕推開,將粉底均勻的分布於臉上~

IMG_0961.JPG  

黑眼圈和小痘疤的朋友,可以重點加強在瑕疵處 ~

IMG_0960.JPG  

我原本以為粉條質地都會很乾,妝感也會很厚重~

沒想到推開之後.質地蠻滑順的,不會卡粉也不會起屑~

而且遮瑕力還蠻不錯的耶~~~~~~~~~~~

IMG_0986.JPG  

呈現出來的妝感不會很厚重,肌膚也不會有不透氣的情形發生~

沒想到一隻小小的粉底魔法棒,居然可以取代我房間瓶瓶罐罐的粉底液~

底妝可以如此快完成,真的很適合上班族使用~~~

Step 2 ----使用I’M MEME 我愛修容魔法棒(色號#ST20)

IMG_0989.JPG  

修飾臉部線條,和大餅臉saygood bye

底妝完成之後,我會拿出I’M MEME 我愛修容魔法棒~

這隻修容棒是打造精緻小臉的必備要素歐!!!

我會將它塗抹於兩邊臉頰外側,鼻樑兩側.

髮際邊緣處, 還有下巴兩側.

IMG_0959.JPG  
IMG_0958.JPG  

使用海綿輕輕的塗抹暈開,記得要慢慢的推開.

少量多次,才不會讓臉上色塊落差太大,

導致妝感變髒歐!!!!!!!

利用修容來打造臉部的陰影感,

可以讓臉有小一號的視覺效果~~~~

IMG_0957.JPG  

像我本身的臉部線條比較不明顯

,所以我還會特別將修容棒輕輕由

臉頰兩側往下延伸至脖子上側.

IMG_0942.JPG  

這樣更能增加臉部線條的立體度~

也順便讓臉與脖子膚色看起來更自然,

不會有明顯的斷層~

Step 3 ----使用I’M MEME我愛亮顏魔法棒(色號#ST25),

IMG_0990.JPG  

打造女神立體光

修容完成以後,我會拿出I’M MEME我愛亮顏魔法棒 ,

上在鼻樑山根中段處,增加鼻子的挺度~

IMG_0948.JPG  

這時一定會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上在整隻山根上呢?

因為上整隻山跟很容易會有假鼻人的感覺.

會讓別人誤以為你的鼻子裝了假體,

比較沒那麼自然~

我還會在輕點亮顏魔法棒於鼻頭處.

打造自然的韓式嘟嘟鼻.

像是眼周處特別容易有暗沉的情形.

我也會使用亮顏魔法棒微量打在眼周C區.

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眼下的淚溝處我也會塗上一些我愛亮顏魔法棒,

讓凹陷的淚溝可以看起來比較飽滿寶~

打造美麗澎澎蘋果肌~

下巴處我也會塗上一些我愛亮顏魔法棒,.

讓下巴看起來更立體.

IMG_0993.JPG  

最後我還會輕點我愛亮顏魔法棒於嘴唇上端.

讓唇部看起來比較豐潤~~

Step 4 ---- 使用I’M MEME我愛腮紅魔法棒(色號##ST11),

IMG_0991.JPG  

畫出戀愛好氣色

打造完精緻小臉後,最重要的就是還需要擁有好氣色!!!!!!!!!

拿出I’M MEME我愛腮紅魔法棒,上在兩頰上.

輕輕用手推開,紅潤的氣色輕鬆達成~~~~~~~~

如果想要可愛一些.建議以畫圓的方式上在兩頰上~

如果想要成熟一些.可以使用V 字畫法.讓臉部線條更俐落~

IMG_0956.JPG  


不得不說.看完我使用I’M MEME魔法棒的妝容.

臉的大小真的整整了一號耶!!!

而且五官也變的立體深邃.真的落差很大~~~~~~

IMG_0984.JPG  

想要有精緻小臉的女孩,

一定要入手以上四隻I’M MEME 魔法棒~

真的能化腐朽為神奇阿!

IMG_0983.JPG      

想知道更多資訊,

請見以下連結~~

https://goo.gl/i1Ri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