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裸妝是現在的趨勢, 女孩們都希望可以打造一個自然又透明感的肌膚~

但是市面上很多粉底液, 要是使用的不恰當,就會顯得妝感厚重,

彷彿帶了層面具般,反而呈現了反效果!!!

所以底妝產品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

有看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的皮膚泛紅又敏感,還有些小痘疤!

所以我非常重視底妝的遮瑕.

對於找尋自然又具有遮瑕的粉底液 ,其實不大容易!

不是太輕盈遮瑕力低 , 就是遮瑕力高但太厚重卡粉!

最近我使用了 一款來自日本的粉底液.不僅妝容自然, 遮瑕力也很不錯~

等等就要和大家分享它的好用之處~ 

這個品牌在台灣還沒有很多人認識, 它叫 Lien Fleur "麗安福如 

 之前只有限定日本販賣, 是日本女性非常喜歡的保養品牌.

image

 以下是來自官網的介紹~

Lien Fleur的由來為,法文的「絆=Lien」和「花=Fleur」 

提倡女性如花朵一般美麗綻放,充滿自信, 展現耀眼的光輝!

image  

Lien Fle粉底液 , 瓶身非常輕盈~

所以不管是外出旅行, 還是平日聚會攜帶都十分方便.

 貼心的按壓式設計,所以粉底液不會和空氣接觸,不會容易變質!

 特別像是我這種過敏性肌膚的人來說, 產品的包裝十分重要~

我最喜歡這款粉底液的地方, 就是他是7合一的粉底液!

它兼具了(乳液. 精華液. 底霜. 隔離霜. 防曬. 妝前飾底乳.粉底液) 7種功能.

 讓你只需要一瓶 , 就可以打造自然光澤的底妝.

 讓你省了很多瓶瓶罐罐的煩惱,  真的十分方便~

image  

粉底液的色號為自然色

因為我臉部肌膚比較白皙, 我原本很擔心自然色對我來說太深.

 但是粉底液內含粉紅色粉紫色珠光,

 可以調節肌膚的暗沉, 讓毛孔和色斑可以得到修飾.

 所以任何膚色的人都能夠使用, 不需要擔心選色的問題!

 而且珠光粒子可以加強五官的深邃度,使臉變得立體明亮

 來看看我怎麼上妝的吧~

 使用方式很簡單,按壓出少量的粉底液.

image  

 輕輕的點在臉上,  並用指腹輕輕推開, 再用附贈的專用海綿推勻拍打按壓~

 它的用量很省,不需要擠太多就能夠上全臉摟~

image  

image  

 粉底液的質地很滑順好推, 延展性很好.

 非常服貼於臉部肌膚,  沒有卡粉NG的問題!

對於黑眼圈和痘疤的地方, 我會再沾取一點點的粉底液,

 加強按壓, 將瑕疵遮住!!!

image  

 上完整臉之後,膚質真的變好了!

 臉上的泛紅和瑕疵大致上都被遮住了.

但是臉的底妝看起來是輕薄的,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而且臉完全沒有不透氣的感覺, 輕盈卻兼具遮瑕,

 這點真的非常適合追求裸妝和偽素顏的女孩們!

image  

 

image    

 image  

我本身是敏感肌膚, 個人使用上 目前為止都沒有過敏和亂長東西.

 擦在臉上都還蠻舒服的~

 因為之前擦過不適合的粉底, 擦在臉上過敏爆粉刺,

 真的是場惡夢!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在上臉部時, 可以先在手上試過,

image  

 看看有沒有過敏的反應產生, 會比較安心呦~

 Lien Fleur  絲絨裸肌粉底液 的持妝度也很不錯

 因為粉底液蠻保濕的,不會有脫皮脫屑的問題.

 完妝照片如下, 膚質狀況是不是和沒化妝前差很多呢?

image    

 從我出門到回家,  經過七小時後,  只有一點小出油.

 妝感都還蠻服貼的呦!

image    

 如果你希望妝感更持久, 可以擦完粉底液後,輕輕按壓少量的蜜粉

 做定妝, 妝感能夠更維持呦!

image    

  除了Lien Fleur "麗安福如“粉底液  之外, 我要加碼推薦它們家主打的洗面皂!

  據說這款洗面皂在日本大賣, 還得到國際品質評鑑組織金獎呦!

image

它沒有合成香料,無酒精.

 所以不用擔心傷害肌膚~

 搭配他們家的發泡網, 可以產生出綿密的泡泡.  

 綿密的泡泡可以有效清洗臉部髒污, 和淨化毛孔

 對於重度化妝的我來說, 臉部清潔真的很重要!

  它 不像一般洗面皂洗完會很乾澀不舒服,

  他的保濕度很好, 洗完不會有緊繃乾燥.

  我已經連續洗了兩個星期, 真的覺得臉變得乾淨很多!

  毛孔的髒汙也淨化不少, 也比較不會亂長粉刺了~

image    

 

 希望今天的介紹大家會喜歡~

 想知道更多資訊, 請洽以下~

     

Lien Fleur 麗安福如官方網站:

Lien Fleur 麗安福如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