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為了迎接季節交替.擁有一組強大的保濕保養品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是到了換季時刻,肌膚容易因為水分流失快速. 而變得不穩定 ~~

最近我的皮膚也因為濕冷的天氣,變得非常敏感~

每次上妝都必脫皮!!底妝根本沒辦法服貼.看到一塊一塊的脫屑

照鏡子都超想哭的!!!!!!

上網爬文以後, 得知非常多人都推薦Dr. Douxi 朵璽的保濕產品~

很挑保養品的我, 抱持著試看看的心情.

體驗了Dr. Douxi 朵璽 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

image  

我連續使用了一星期之後, ,不僅皮膚狀況變的穩定又水嫩 ,

也改善了皮膚脫屑的問題,底妝變的持妝又浮貼 !!!!!!!

真心覺得溫和又好用~~

現在趕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有以下四種產品~

讓你保養一次搞定.不需要買很多瓶瓶罐罐,

擁有這四件就可以撐過這個冬天摟~~~~~~

image.jpg  
海星QQ 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image.jpg  
海星QQ 嫩肌修護化妝水

image.jpg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image.jpg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霜

image.jpg  
一開始接觸到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時,我覺得非常訝異~

因為我從沒想過原來海星居然可以做成保養品!!!!!!!!

了解過後才知道, 原來海星原本就具有修護能力,

海星如果被切斷一支腳,

會修復並再生出比原本還要強韌的腳~

可見海星的生長力是多嚜強大 ~

而且海星富含胺基酸,賽洛美 ...等等的豐富營養成分,

可以讓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 使皮膚恢復光彩,不再黯沉無光~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 Dr. Douxi 朵璽以不傷害大自然和海星的情況下採集海星的體腔液.

所以不需要擔心傷害大自然歐!!!!!

image.jpg   

而且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系列保養品,

完全沒有添加香精 / 人工色料,防腐劑等等~

讓你使用起來溫和又安心~

快來看看我如何搭配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

完成我平日的保養步驟吧~

海星QQ 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 衛粧廣第10404068號 ) 

 

image.jpg  
首先,洗完澡之後,我會直接拿出海星QQ 嫩肌修護保濕面膜來敷臉~

面膜一打開就可以感覺到整張面膜都注滿了保濕精華液.

面膜材質薄透輕盈,使用TENCEL面膜紙,所以敷的時候超透薄,

就像是棉花糖一樣軟綿綿的又透氣~

服貼度非常好~敷在臉上並不會感到厚重黏稠,很舒服透氣歐~

image.jpg      
我會敷個10~15分鐘, 切忌敷面膜千萬不能貪心,

不能等到面膜乾了在取下, 這樣只會越敷越乾歐!!!!

我原本擔心因為臉過敏,敷面膜會引發其他過敏反應.

先前有敷他牌面膜,都會有小小的刺痛感, 所以害我有點擔心~

但是海星QQ 嫩肌修護保濕面膜真的很溫和, 我的臉完全沒有因此過敏不舒服.

反而讓我的肌膚有種飽足的健康水感~

敷完以後臉真的變的水水嫩嫩. 真的好歡喜歐~~~~

image.jpg  

我會用手將臉上多餘的精華液,用指腹輕輕按摩,

幫助精華液吸收更快 ,而且此款面膜敷完不需要沖洗歐~

敷完臉之後,接著我會使用海星QQ 嫩肌修護化妝水~

海星QQ 嫩肌修護化妝水 (衛粧廣第10404068 號)

image.jpg  
海星QQ 嫩肌修護化妝水擁有創新的水凝配方.

不像它牌的化妝水質地稀薄,擦在臉上根本沒有什麼保溼的能力.

海星QQ 嫩肌修護化妝水特殊水凝QQ 配方.含有 海星萃取液,玻尿酸. 六胜肽等等.

可以強化肌膚的鎖水能力,加強肌膚的保水度~

我會擠出10圓用量 , 直接用指腹均勻塗抹在臉上.

使用畫圓方式.輕輕拍打按摩~~~~~~

image.jpg  
化妝水可以快速的被肌膚吸收.清爽不油膩~~~~

質地溫和不具刺激性. 也沒有任何刺鼻的香氣

想用化妝棉沾取整臉濕敷也是非常ok的~

上完化妝水後打造健康的肌底~,臉部肌膚頓時亮了起來,

接著拿出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衛粧廣第10404068  )

image.jpg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主打鎖水+補水+強化肌膚新生能量 .

能夠有效對抗對抗細紋,修護肌膚~

我會擠出少量的海星精華, 偏透明凝膠質質地, 擦在臉上較濃稠.

原本擔心因為它的質地比較濃稠,會增加臉部肌膚的負擔~

但是擦起來延展性很好, 一下子就被肌膚所吸收了~

不用擔心過油而亂長痘痘歐~

image.jpg  
因為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附有高效保濕成份, 所以我會再沾取微量.

加重在過敏脫屑較明顯的地方,增加肌膚的修復感和保水度~

擦完之後,皮膚摸起來少了粗糙感, 變得滑嫩咕溜!!!!!!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也可以算是急救型精華液~

非常適合乾肌膚或是敏感肌脫皮苦惱的朋友們,

最後我會拿出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霜~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霜  ( 衛粧廣第10404068 號)

 

image.jpg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霜是針對 25歲以上的女性所研發的抗老修護產品.

利用天然的海星萃取, 深層修護肌膚 ,改善初老現象~

重回緊緻肌膚!!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霜附有挖勺 , 方便挖取容器裡的保濕霜~

不用擔心手髒而破壞了保濕霜的品質 ~

質地很像優格,QQ 彈彈的 非常特別~

不管怎麼攪拌,都會回復原本的平整狀歐!

我會挖取1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

用指腹均勻塗抹在臉上 ~

image.jpg  
保濕霜很快就被皮膚所吸收 覺得肌膚瞬間得到了滋養

保濕度真的不輸敷面膜歐~~

整張臉變得很透亮 氣色也很不錯~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霜保濕度真的不輸一般面膜歐~~

我都把它拿來當晚安面膜使用~

利用睡眠時間 修護妳的肌膚 為肌膚鎖住水分

而且它不油膩 , 不會為你的肌膚帶來多餘的負擔~

隔天起床 真的會覺得臉蛋變的很水嫩~

皮膚也變的緊實了!!!!!!!

image.jpg  

image    

連續使用了一個多星期 , 皮膚狀況變的穩定很多.

過敏脫屑的問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持妝度也很不錯 比較不會有脫妝的問題~~

image.jpg   

image.jpg  

尤其是素顏的時候,更能覺得自己肌膚的轉變~

都要開心到轉圈了我~~~~~~

對了,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過敏原也不同,

因此建議使用任何一項產品都必須做敏感性測試喔!

image.jpg  

為了感謝大家收看我的文章 ,

我有準備了3片海星QQ 嫩肌修護保濕面膜要給粉絲抽獎歐~

活動截止到9/30 , 活動辦法很簡單~

(1) 分享我的文章,到你的FB 頁面, 權限設公開.
(2) 在粉絲團文章OR 此篇文章留下 我愛Dr. Douxi 朵璽 ~

image.jpg  

希望今天的文章 大家會喜歡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Dr.Douxi朵璽官方網站

Dr.Douxi朵璽FB粉絲團

 

朵璽逢甲旗艦店在8月開幕了,有去逢甲夜市附近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地址是: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0號(逢甲商圈寶雅旁)

  圖片 2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