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忽冷忽熱,超容易感冒的!

尤其是這個星期五,聽說又有一波冷氣團要來了!

所以適度的保暖是非常重要的呦!!!

但是我是敏感肌 ,  每次到了冬天要穿厚毛衣時,都覺得很辛苦!

因為毛衣很容易會刺扎肌膚, 常常會讓我的皮膚過敏紅癢.  

而且在室內穿毛衣真的很熱,穿脫也超級不方便的 !!  

此外,像是羽絨大衣   ,雖然穿在身上真的非常保暖,

但是實穿度不高之外,   價還很高!

而且穿在身上會顯得身體臃腫肥胖  真的很苦惱!

難道寒冷的冬天, 我們就ㄧ定要把自己包的像肉粽一樣了嗎?  

其實真的不用這麼辛苦歐!!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如何在寒冷的冬天拋棄厚重臃腫的穿搭,   也能夠輕盈的保暖!

我的冬天輕盈保暖秘訣就是它-----【速塑女人】輕薄蓄熱七分暖暖衣 (黑)

image  

它是我最近發現的一款好穿又輕薄的暖暖衣!!!

只要在衣服裡面加一件輕薄蓄熱七分暖暖衣, 外出都不大會冷了呦!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這款暖暖衣呢?

它別於一般上面上的發熱衣,保暖衣有著厚重的材質 .  

穿起來不僅輕薄舒適之外 , 保暖度也夠. 

重點是價錢也非常親民歐!!!!!! 

我為大家整理了【速塑女人】輕薄蓄熱七分暖暖衣的三大特點 

蓄熱纖維,恆溫保暖----  添加蓄熱纖維保暖絲, 有蓄熱昇溫的效果.

     隔絕冷空氣,快速提供熱能. 直紋交織編造, 增加耐穿力.

image  

長效保暖,透氣不悶熱----- 儲存熱能, 達到持續長效保溫的作用.

     質料輕薄, 穿起來透氣不悶熱, 不會有悶住的感覺 .穿在身上一點負擔感都沒有!

     同時它的 排汗效果也很不錯呦!

image  

彈性貼身的材質和合身的剪裁--- 

    穿起來很服貼人體,有修飾身形的效果 .暖暖衣彈性效果佳, 穿起來不會緊繃不舒服.

    領口包邊社增加質感和穿著的舒適度, 不會感到束縛!

    七分袖的設計, 無論是外露或是內搭都非常實穿!

    尤其是袖口有貼心的鬆緊設計,可以防袖子往上捲,阻擋冷風,增加保暖度呦! 

image  

看完以上三大特點, 是不是非常心動呢??

對我來說, 我選擇暖暖衣時, 除了要好穿保暖之外 ,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會考慮到它的實搭性 ~

很多保暖衣都設計的很衛生衣的感覺. 穿起來都很彆扭!

尤其是穿搭時不小心露出衛生衣,都會被朋友笑說是阿嬤穿搭!

但是【速塑女人】輕薄蓄熱七分暖暖衣,的設計樣式很簡單.

又是百搭的黑色系. 材質輕薄, 穿起來又修身.

image    

不說真的不會有人發現它其實是件暖暖衣呦!!!!!

而且因為它的材質輕薄,搭在合身的衣服裡也不顯得緊繃.

穿起來很隱形歐 !!!!!!

而且就算拿來當外搭的衣服, 也不會覺得突兀歐!

像我本身很喜歡買合身的洋裝, 但是冬天有些毛料的洋裝,都很喜歡設計無袖款,

除了冬天穿會冷之外, 我還很擔心我的蝴蝶袖亂飛.

所以都不大敢嘗試無袖的款式!!!

這時候, 【速塑女人】輕薄蓄熱七分暖暖衣 就完全能派上用場了!

我穿上它再搭配無袖的小洋裝, 除了增加保暖度外. 原本肥胖的手臂也成功的被修飾了!

多層次的穿搭也增加了吸晴度 ~

image  

我當天下午穿著它在路上走,  溫度大概20度左右 . 

我算是個蠻怕冷的人,但是當天我沒有穿上外套,也不覺得冷呦~

和朋友說裡面穿的其實是暖暖衣時, 他們都說看不出來,

image  

都以為是一般黑色長袖的素T  , 完全推翻了他們覺得暖暖衣都很醜的觀念!

然後都紛紛問我在哪買的 ( 笑) ~

 image    

如果天氣再冷一點的話,也可以搭【速塑女人】輕薄蓄熱七分暖暖衣厚T 裡面,

完全不會顯得厚重 .

image  

image  

image  

也因為領口設計得比較低,不用擔心領子外露的問題,真的非常實穿.

image    

除上半身要暖呼呼之外,下半身的保暖也十分重要呦!!

我很推薦【速塑女人】200D裏起毛顯瘦感爆暖褲襪 (經典黑).

image  

別於一般的黑色褲襪.他除了具有保暖效果之外,還有非常好的修飾效果!

image  

他同樣具有三大特點,

伸縮超彈力直紋設計可以收復頑固的小腹,不讓討厭的肉肉亂跑.

image    

超柔軟的加厚褲身, 穿起來保暖舒適,無畏冷風

image  

特殊伸縮提臀設計,  使臀形不扁塌,穿起來曲線美麗,

 image  

這款褲襪真的瘦腿神器!!!

我原本以為刷毛的褲襪穿在身上,一定會顯得腿較粗,

沒想到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穿上【速塑女人】200D裏起毛顯瘦感爆暖褲襪 (經典黑).

腿部會顯得纖細筆直. 修飾效果真的很棒!

而且保暖效果非常的好,穿上它腿完全不覺得冷~

比我穿內搭褲還要來得溫暖,而且還要瘦!  

快看看以下對比圖.

有穿內搭褲的腿, 和穿了【速塑女人】200D裏起毛顯瘦感爆暖褲襪 (經典黑).

的腿比起來, 是不是穿了【速塑女人】200D裏起毛顯瘦感爆暖褲襪 (經典黑).

明顯的瘦比較多,而且腿型也比較美!!

image  

image  

 

而且很多保暖褲襪因為很厚實,褲頭都做得很緊繃.

每次穿上以後都覺得自己快不能呼吸了, 脫掉以後都是明顯的勒痕.

真的蠻痛苦的!

【速塑女人】200D裏起毛顯瘦感爆暖褲襪 (經典黑)

褲頭設計為無痕鬆緊束口,可以防止穿者穿在身上有不舒服的緊繃感.

真的很貼心!!!  而且褲襪本身的彈性超好, 活動非常方便,

穿上,讓你冬天還是可以美美的穿著裙子四處跑呦.

  image  

黑色是褲襪最好搭的顏色,也是最有修飾效果的色,

如果腿比較不細的女孩,想要創造出好的比例

真的要趕快購入一件!!!!!

而且它真的超級好搭,  搭洋裝裙子都非常適合之外.

還能拿來搭配長版上衣呦!

因為材質很厚,不大會透明.

可以取代市面上的內搭褲做搭配,真的很實穿!

 image  

跨年就要來了 , 這次我們不需要穿著厚重的外套和大家擠在101倒數搂~

全身輕薄又保暖的開心去跨年吧!!!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購買資訊

http://goo.gl/IWpjEB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lw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