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不知道大家過年假期都在做什麼呢?

我的行程都在大吃大喝中渡過,真的超墮落

image    

所以連續九天下來,我原本以為我的褲子會拉不起來.

沒想到完全沒有,朋友都直呼不可能~

其實我有秘密武器--fitizen 梅便秘方,它能讓我大吃都不會心虛.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健康的體內環保小法寶!!

image          

從去年底開始,我的工作壓力變得很大 ,

原本固定一天都會排便一次的我,成了排便時間不固定的卡卡女孩.

常常都會感到脹氣,真的很不舒服,

就算有排便,也有始終排不乾淨的痛苦!!

長期裡累積下來,讓我彷彿懷胎三個月般,很令人崩潰~~~

甚至因為排便不順,毒素無法順利排出,

image  

導致氣色不佳,冒痘痘,非常難受嗚嗚!

所以我上網認真爬文,發現很多上班族女孩和我都有一樣有黃金卡卡的困擾.

看到很多朋友和藝人都有推薦fitizen 梅便秘方,所以我就立馬來試喝了一下!

梅便秘方一盒有15小包,是梅子口味酵素果漿蜜,添加四色莓果類營養.

image  

,其中有黑莓,藍莓,紅莓和青莓等等,除了抗氧化,養顏美容的功能.

還可以幫助代謝,對女孩子真的非常有幫助~

內含的綜合分解酵素及澱粉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還有鳳梨酵素和50億的乳酸菌,

可以幫助我們加強消化分解,達到排便順暢!

image  

我其實很怕吃一些食用的健康產品,因為我個人非常地挑嘴!

只要有奇怪味道的飲用品,無論再有效我都不無法持續服用!

但是fitizen 梅便秘方的味道非常好吃,尤其像我喜歡酸酸甜甜口感的人,

真的會忍不住想多吃幾包~~~(但事實上一天只能吃1~2包,所以我還是得控制自己的慾望

image  

打破我以往對酵素有可怕味道的刻板印象

fitizen 梅便秘方的食用方式非常簡單,如果你不擔心太甜,

你可以直接撕開包裝直接飲用,非常的方便!!!

如果你本身不喜歡太甜的味道,你可以加入100~150cc的冷水攪拌飲用,

就和酸梅汁一樣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呦!!!

image  

平常愛喝飲料的朋友,可以用fitizen 梅便秘方來做替代,不僅好喝又健康呦!!

而且重點是它的熱量才78.5卡,不像我們喝一杯珍奶就破表了!!!

image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將它添加在優格或是蔬菜沙拉裡,用不同的方式調配,

口感都很不錯!!!

image  

image  

fitizen 梅便秘方的包裝十分輕巧,旅行外出攜帶都非常方便!

像我們出國玩時,常常會因為去到不熟悉的國家,而有不順暢的苦惱!

這時候擁有fitizen 梅便秘方,就可以拯救大不出來的窘境了~

是不是非常棒!

image  

而且很多相關的食品,都會讓你絞痛到很不舒服ㄡ

我曾經喝過減脂茶,結果下場慘不忍賭!

已經拉到快崩潰的地步,都要脫水了, 真的超級不健康!

但是fitizen 梅便秘方完全不會讓你有這種不舒適的感覺!

image  

喝完大概2~4小時,你只會發現肚子開始有咕嚕咕嚕的反應,

接著你就能輕鬆地去廁所將日積月累的黃金先生排掉摟!

而且你大出來的黃金不是很稀很稀的那種,

而是紮實的!這種形容大家不知道吃不吃得下飯哈哈!

排便過程不會有可怕的傾瀉,也不會有疼痛感!

更不會讓你有離奇的拉水狀態.

它是健康的促進蠕動,進而達到良好的體內環保.

所以不用擔心~

image  

試喝了一個月下來,不僅我的排便變的順暢之外,消化道機能也變強壯了!

而且上廁所真的會很有成就感,乾淨俐落的感覺真的很棒哈哈!

本來像是懷孕好幾週的我, 終於也有卸貨的感覺了!

很貼的裙子再度歡喜的回到我身邊,真的很開心!  

image  

fitizen 梅便秘方每日食用1~2包即可,主要還是看個人狀況和需求!

因為我是每天都坐在辦公室的OL ~

代謝真的很差.所以我個人的習慣是早餐後食用一包,晚餐飯後在食用一包!

這樣我能夠將一整天體內的毒素都排光光,

除了維持身體的體態外,也讓我的氣色越來越好,真是一舉兩得呀!!

image  

最後提醒以下幾點重要的食用注意事項,以供大家參考~

有黃金卡卡或是排便不順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呦:)

image  

1.孕婦及生理期時不可食用

2.授乳中婦女、過敏體質、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後再食用 

3. 手術前後之患者,請遵循醫師指示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見以下連結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image  

購買資訊請點這兒

Yahoo 購物中心 :https://goo.gl/ibRiQU

Momo購物網:http://goo.gl/Ux6nii

(本篇文章為梅便秘方試用體驗文)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