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就算平常早起上班累到爆點,

我還是每天都已全妝登場, 因為我有素顏出門恐懼症嗚嗚

有著化妝強迫症的我, 最近被姊妹們問了一個難題??

她們問:( 如果把你的化妝包整個拿走,你只能選擇留下一項化妝器具.

你會選擇留下什麼?!! )

天啊!! 這個問題雖然很掙扎, 但我還是毫不猶豫地說.

我要留眼線筆!!!!! 我要留眼線筆!!!!! 我要留眼線筆!!!!!

(因為很重要 所以講3次)

為什麼我要留眼線筆呢 ?!因為眼線筆可以拯救一個女孩的眼神阿!!!!

可以讓你從失焦的無神眼 .變身成有神的電眼.

image.jpeg  

就算妝化的在清淡,

只要你畫了有神的眼線, 整個人看起來也會有精神活力許多!

所以眼線筆在我心目中一直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但很現實的是, 眼線畫的好可以讓你變水汪汪的可人兒

畫不好就會讓你變成可怕的熊貓眼

所以眼線筆的選擇是十分重要的!!!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的四隻眼線液筆.

我根據他們的特性寫了這篇評比文~

希望可以讓大家在選擇眼線液筆時.能更有頭緒~

今天要比賽的對象是這四位.他們都是來自韓國的朋友~

由左到右

image.jpeg  
1號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5g (棕)

2號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5g (黑)

3號韓國innisfree~防水防汗抗暈染柔順眼線液(黑)

 4號韓國 CLIO珂莉奧~超激細0.01mm防水眼線液筆(黑)


我本身是混合性偏油性肌膚,眼皮蠻容易會出油的!

而且上班用眼過度時­偶爾會留小眼油.

快來看看我的比賽結果

筆頭設計&舒適度

眼線液的筆頭設計是非常重要的~

有些眼線液筆的筆頭都設計的很硬,會造成我們畫眼線有不舒適的感覺.

除了筆頭的舒適度之外,筆頭墨水的控制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有些眼線液的墨水超不平均.墨水都斷斷續續的,真的非常難畫!

有些則是墨水太多, 一不小心就滲出一堆墨水,導致剛畫,

眼睛就黑成一片,真的很NG !!

以上四隻眼線筆,其實都比較沒有這類的問題.

筆頭都還算舒適,墨水的出水度都很正常~

但是我還是幫大家排了一下我心目中的排名~

請見我左到右的編號排名( 左邊為最好.右邊為較差,順排下來 )

3號 > 4號 > 1& 2 號

第一名的innisfree~防水防汗抗暈染柔順眼線液 

,它的筆頭還蠻柔軟的,就算我畫很裡面的眼線. 眼睛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眼睛較敏感的朋友可以優先考慮這隻

image.jpeg  

上手好畫度

眼線筆好不好上手真的非常重要,尤其是對初學者來說.

好畫的眼線筆真的會節省很多化妝的時間.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旋轉式的眼線液會比沾染式的眼筆頭好控制.

很多初學者畫眼線的時候手會顫抖,沾染式的筆可能比較沒有那麼穩健.

所以老手比較適合購買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image.jpeg

請見我左到右的排名( 左邊為最好.右邊為較差,順排下來 )

4號 > 3號 > 1& 2 號

韓國 CLIO珂莉奧~超激細0.01mm防水眼線液筆非常好畫,

筆頭柔順也纖細, 可以一氣呵成的畫出完美眼線

我真的很喜歡!初學者可以買來練習看看,我覺得它很容易上手呦~


image.jpeg  


防暈染和速乾度

 4號 > 3號 > 1& 2 號

image.jpeg  

很多眼線液最大的問題就是很容易沾染到眼皮!

 

會讓原本完美的眼妝,頓時變得髒髒灰灰!

 

真的很崩潰~

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是裡面最不易乾的眼線液.

所以購買他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在畫完眼線後不要馬上睜開眼,

大約停留15秒再張開,不然會沾到眼皮!

而且沾染的範圍很大片嗚嗚!

第一名的韓國 CLIO珂莉奧~超激細0.01mm防水眼線液筆.真很快乾!

衛生紙壓在上面完全沒有沾染到或是暈染到!

真的大推!!!

防水度

 4號 > 1& 2 號 > 3

現在市面上大部份的眼線液產品都打著防水的名號!

平常流汗,或是下雨天淋到雨,甚至心情不好想哭一場時!

可以防止眼線滲出黑水,變成可怕的熊貓眼!

為了幫大家測試防水性,我用了水龍頭的水狠沖.

  image.jpeg  

驚訝地發現這四支眼線液筆的防水度都還挺不錯的!

沖完水以後都沒什麼消失,完整的字都還留著~

只有innisfree~防水防汗抗暈染柔順眼線液  稍稍有些掉色,

但其實字體都還是很完整!

所以我現在更極端的使用沾濕的衛生紙,做搓揉的動作.

果真眼線液就慢慢地剝落下來!

image.jpeg  

尤其是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

會呈現屑狀的剝落,所以畫他的時候千萬不要嘗試大哭揉眼睛呦!

表現最好的是韓國 CLIO珂莉奧~超激細0.01mm防水眼線液筆.

就算沾水搓揉,字體還是清楚的呈現,防水度棒棒!

抗油度

 4號 > 3 > 1&2

夏天是我們最會出油的時候,很多人都說擦眼線液為什麼都會暈染到眼周.

其實是因為我們的眼皮也會分泌油脂.

所以抗油度對眼線夜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呦!

我拿出卸妝油來測試四隻的防油度, 其中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的防油度最差, 一碰到油就會開始糊糊的呦.

表現最好的依然是韓國CLIO珂莉奧~超激細0.01mm防水眼線液筆.

抗油效果真的很不錯!

image.jpeg  

image.jpeg  

好卸清潔度

 1&2號 > 3號 > 4

image.jpeg    

眼線液防水的效果很好是個優點,但要是卸妝時不易清除時.

對我們來說也是小麻煩之一!

所以我特別為大家測試了好卸度.

我濕敷了卸眼唇液在字體上,輕輕一抹,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就輕易被卸掉了!

但是相反的韓國 CLIO珂莉奧~超激細0.01mm防水眼線液筆.

我要有點用力地擦拭,才能擦掉,但是還是會有一些些殘留的痕跡!

說實在真的蠻難卸的!

所以購買的朋友在卸妝的時候,可能要濕敷久一點呦!

image.jpeg    

測試四支眼線筆以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選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眼線液.

如果要問我最喜歡哪隻,

我可能會選擇innisfree~防水防汗抗暈染柔順眼線液.

 

他的防水度和防油度都在中等之上,筆頭細緻又好畫!

 

是我這四隻用起來最順手的一隻!

image.jpeg  

 

而且它也很好卸除乾淨,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給大家做參考呦!

image.png  

image.jpeg    

小小的眼線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眼神,如果不習慣每天化妝的朋友,

可以簡單畫個眼線,不需要花什麼時間,也可以很有精神的出門!

趕快尋找自己的新歡眼線液吧:)

image.jpeg  

image.jpeg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https://goo.gl/VnWFv2

 

(此篇為小三美日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