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6.JPG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膠原蛋白的保養品,都主打著養顏美容~

但是身為美妝部落客多年的我,

單單只靠外在擦的保養,真的是不夠的~

做足體內保養才是美麗的最大關鍵歐!!!!!!!!!

如果有follow我的美妝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有固定在吃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

P1220147.JPG  

還沒看過文章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一起來當青春女孩**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莓果口味食用心得分享** 

,來守住我的青春~

不然在現在這個妹阿充斥的社會,

身為輕熟女的我真的會有很大的危機感~

如果不好好認真保養,

真的不敢想像啊!!!!!!!!!!!!!!!

為什麼我可以喜歡這個產品這麼久呢?!

如同我先前的介紹文章.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是我吃過那麼多家

膠原蛋白產品裡面,最順口的~

它的膠原蛋白粉帶有酸甜的莓果口味,

IMG_3622.JPG  

可以覆蓋膠原蛋白的腥味和鐵味.

食用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

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味道和口感~

而且小包式的分裝不僅可以確保內容物不變質,

也衛生很多歐!!!!!!

IMG_3617.JPG  

以前我買過他牌的膠原蛋白粉,超級一大包~

要食用的時候,還要拿小挖勺自己挖~

常常開開關關的,裡面的成分很容易變質~

新鮮度也不夠~~~~

而且腥味都蠻重的!!!!!!!!!

所以我都不會準時食用.想到才會拿來喝,

往往喝沒多少,就過期丟掉了~

真的很浪費~

IMG_3614.JPG    

但是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輕巧包裝設計,.

讓我出門在外食用非常方便,就像小零嘴一樣~

吃起來輕鬆又沒有負擔~

P1220154.JPG  

而且.最近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又換了新的包裝搂~~~~~~~~

美麗的插畫設計,配上美之選心語

,讓你可以從心語中得到啟發,巧思十足~

IMG_3625.JPG  

包裝設計十分用心,讓人看了真的很賞心悅目~

當然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不僅包裝設計很有質感,

盒裝上都有清楚的標示了產品的成分介紹,

讓消費者一目了然,增加食用的安心和可靠度歐~~~~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別於市面上其他的膠原蛋白粉,

不需要透過沖泡的方式飲用.

它則是直接倒入口中食用呦~~~~~~~

IMG_3657.JPG  

因為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採用日本專利酵素水解數製造的胜肽膠原蛋白,

分子非常微小,

所以透過直接食用的方式 , 更能幫助吸收歐~

粉末倒入嘴裡時,會迅速的在嘴裡融化開.

如果覺得太乾,可以搭配幾口溫開水食用~

一天食用的份量為2, 不管是經期來時,

或是孕期哺乳期 / 甚至是做月子期都可以放心食用~

IMG_3616.JPG  

因為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添加了

葡萄糖酸亞鐵, 甘胺酸亞鐵,葉酸.

像是我月事來的時候, 因為血紅素大量流失的關係~

都會容易貧血.

這時候我都會趕快食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馬上可以補充鐵質歐!!!!!!!

P1220149.JPG  

其中的葉酸成分,更能幫助胎兒正長發育與生長,

所以能讓孕期的媽咪有好氣色和好體力~

非常適合拿來當作貼心小禮,送給身邊有懷孕的媽咪朋友們~

IMG_3624.JPG    

我定期食用已經快要一年,真心覺得很不錯~

因為我除了平日要上班之外.有時候還得熬夜拍影片和寫文章.

說真的,我本身的生活作息並不是很規律.

還好有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讓我輕鬆補給養顏美容,

IMG_3623.JPG  

之後開始接觸和固定補充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我感受到內在營養的補充真的很重要~

我之前就已經陸續介紹推薦給身邊的姊妹

大家的反應都非常好~~~~~~

IMG_3619.JPG  

到了像我這樣輕熟女的年紀,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真的很快.

所以一定要定期補充膠原蛋白才是~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些.

一些心力在體內的保養歐!!!!!!!!!!!

讓我們一起天天當個美少女吧!!!!!!!!!!!

IMG_3621.JPG  、、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FB粉絲團

官方購買連結 

P1220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