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0.JPG  

在發這篇文章,我必須先和大家自首我是個生活白癡

平日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打掃家裡和研究家用品好不好用~

所以內心一直默默的催眠自己是個貴婦來逃避家事哈~

但是我最近有遭遇到一個困擾

衣服就算是媽媽已經洗乾淨了, 還是會有一股衣服沒曬乾的小黴味~

IMG_4747.JPG  

這是噴再多香水也沒辦法蓋過的!!!!!這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

但我也不能責怪辛苦的媽媽,畢竟我連洗衣機都不大會使用阿!!!!!!!

直到我身邊的友人已經看不下去了,推薦我【斯巴達】異味分解空氣淨新噴霧

輕鬆噴幾下,就能解決異味的窘境 

IMG_4719.JPG  

讓我這個對家事一竅不通的女人,頓時變成我媽崇拜的對象~

也對不擅長作家事, 每天下午茶的名媛們來說.簡直是家事神器!!!

不需要花力氣,也能讓家裡充滿了清新 

我先來大致上介紹一下 【斯巴達】異味分解空氣淨新噴霧 

P1250019.JPG  

它被稱為----不插電空氣清淨機 , 聽起來是不是就強檔~

連美國美國NASA都指名使用!!!!!

【斯巴達】異味分解空氣淨新噴霧具有綠色環保標章的認證,

不僅無毒,環保,又十分清香 

美國原裝進口空氣分解除臭劑 

有看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一定對柳燕老師十分熟悉 ~

老師從來不推雷品,我就是老師的小粉之一

 IMG_4711.JPG  

然而【斯巴達】異味分解空氣淨新噴霧 就是柳燕老師口碑推薦的商品

到底它的魔力在哪裡呢?

它不僅可以專業長效型持續除臭,還能夠殺菌達36小時

 P1250015.JPG

使用方式十分簡單

1.  將噴頭處轉開後 ,就可直接噴灑於密閉空間,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2. 針對需要重點除臭的地方,直接噴灑或者擦拭, 而且不會黏膩。

IMG_4712.JPG  

像我身邊的朋友,很多女孩都很喜歡買擴香放在房間或是浴室, 

但是市面很多擴香都含有很重的化學成分, 長期吸取是很傷害人體的

所以我現在都不規勸她們不要再使用這類商品,

因為想要空氣清新好聞 , 我們可以選擇環保又對身體無害的方式 ~

還同時也能當個香香公主~~~~~

不是一舉兩得嗎 ?

 IMG_4707.JPG  

而且我從小就是個過敏體質的人兒,只要處於空氣差或是灰塵多的地方.

我的皮膚就會開始泛紅,嚴重可能還會起疹子~

所以空氣的清新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斯巴達】異味分解空氣淨新噴霧 擁有活性鍊斷式消味系統

可以輕鬆破壞難聞氣體的分子鍊,如油煙味啊, 垃圾的酸臭味 , 黴味及甲醛

總之就是各種臭味都難不倒它

使空氣變得清新好聞,彷彿置身於大自然般,很舒緩放鬆~

我現在都把【斯巴達】異味分解空氣淨新噴霧 拿來噴在我的衣物上 ,

原本惱人的黴味真的就被分解掉了 !!!!

P1240958.JPG  

我一開始本來還很擔心噴在衣服上,會害衣服變質或是變色,

但是完全沒有發生此情形.因為它沒有含有害的化學物質,

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在小孩或是寵物的貼身衣物上,都不會有任何問題呦~~~

我現在的衣服都飄有一股舒適的清香,而且香氣還蠻持久的!!!

也讓我省了大半香水的用量,真是太棒哩  

P1240951.JPG  

而且我平常熱愛和閨密們相約去吃麻辣火鍋

,每次吃完鍋回家都會被我媽碎念身上的鍋味很臭

IMG_4138.JPG  

但我現在只要拿出我的【斯巴達】異味分解空氣淨新噴霧 

就能分解掉難聞的氣味,讓衣物如日曬後的舒適清香

P1250032.JPG   

遇到秋冬時期,我很喜歡穿厚重的大衣外套~

但是像我這種平常連衣服都不會洗的女子,

也只能乖乖花錢送去外面乾洗~

很不方便又很費錢

現在完全省了這項煩惱,

我只要用【斯巴達】異味分解空氣淨新噴霧 

噴一噴我的外套,除了可以殺菌之外,也能讓外套保持舒服的香氣~

大大降低了我的冬季的送洗頻率~

真是個偷懶的小撇步

P1250052.JPG  

而且它的包裝容量大 , 用量也很省,

很多市面上的香氛噴霧耗損率很快,不經濟實惠.

噴灑的同時還會污染環境生態, 真的很不ok ~

現在我都很依賴【斯巴達】異味分解空氣淨新噴霧

無論是浴室或是客廳 , 我每天都會把它拿起來噴~

 整個幾家裡的空氣都變好了 ,  也減緩了我的過敏情形.

 睡眠品質也變改善蠻多的~

IMG_4713.JPG  

 除此之外, 拖鞋或是鞋子穿久了多多少少都有異味, 所以我也會噴在鞋子上或是鞋櫃處,

這樣就不會有難聞的氣味殘留了!!!

IMG_4721.JPG  

因為我想當個自在又美麗的單身女子,不想把自己搞得很狼狽才能將居家環境維持好~

所以我選擇【斯巴達】異味分解空氣淨新噴霧  ~

它可以讓我們可以隨時都保持良好狀態

推薦給怕麻煩又希望擁有良好生活品質的各位貴婦和俏妞們

IMG_4751.JPG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https://goo.gl/NGky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