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64.JPG  

好久沒有和大家分享我近期愛用的彩妝品了❤

今年春夏流行優雅又兼具小貴氣的姐姐感妝容😍

 

身為姐姐的我,當然要跟進ㄧ下啊💋

  

這次要和大家開箱的是

 

Visee 3月份新推出的彩妝產品

 

IMG_5744.JPG  

 

身為眼影控的我, ㄧ定要先focus在眼彩上❤

 

Visee 訂製裸彩眼影盤,共推出了5個色系

 

細膩的珠光服貼不飛粉,顏色優雅柔和,

 

不會讓你ㄧ次下手太重!

 

IMG_6561.JPG  

 

我使用的色系是BE-3 中性自然裸能讓眼神自然深邃又放大

 

層層推疊出的暈染色,真的好有質感

 

是初學者都能上手的不敗眼影盤呦!

 

P1020190.JPG  

 

不管是平日清淡妝容或是宴會妝容, 都能輕鬆達成,非常實用😊

 

低調的閃耀感  真的很喜歡😍😍   

 

IMG_6465.JPG   

IMG_6565.JPG  

 

除了眼影之外,要有ㄧ對迷濛的雙眼,

 

眼線絕對是不可或缺的👌 

 

Visee 流線聚焦眼線膠筆(3色)

 

輕巧好攜帶,獨特的1.5mm極細筆芯

 

滑順好畫,輕輕ㄧ畫顯色度就十分棒❤

 

IMG_6563.JPG   

 

但也因為筆芯很細,所以要記得在畫的時候,

 

絕對不要太用力,不然會容易斷裂呦!

 

我最驚艷的是,流線聚焦眼線膠筆防水力很棒

 

不會暈染,也很持久

 

最近天氣很熱,眼皮出油率上升,

 

但ㄧ整天下來我的眼線都還是很完整。

 

防油防水力真的棒棒!

 

P1020253.JPG  

 

所以卸妝的時候,ㄧ定要記得使用卸眼唇液卸除呦❤

 

接著是近期的話題產品

 

Visee 調色眉彩盤

 

P1020201.JPG  

 

主打讓你混搭調配出屬於自己的眉色

 

我使用的是色號BR-4 蜜桃棕

 

如果是髮色偏紅色系或喜歡畫紅棕色系眼妝的女孩

 

沾取ㄧ點點混合咖咖色ㄧ起上

 

會讓眉色十分自然好看!

 

P1020207.JPG  

 

其中的淺咖啡色也可以當做眼窩打底色,打造立體輪廓。

 

內附的斜角刷具大小剛好,顏色好上色也不易結塊,

 

讓我輕鬆擁有自然眉型❤

 

IMG_6460.JPG  

 

最後要打造好氣色的秘訣,就是要擦ㄧ個提亮膚色的唇彩💄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這次推出了三個超美限定新色,害我又忍不住要包色了😭😭 

 IMG_6562.JPG  

這次我要力推色號SP 061 

 

它是外層透明內層蜜桃粉的夾心唇彩

 

擦上後讓我的嘴唇變的好水嫩

 

完全不顯唇紋,水亮亮的很Juicy 💋


IMG_6554.JPG   

 

自然桃粉的漸層感,顯白又可愛 

喜歡日系風格的女孩,絕對要收入手

 

IMG_6560.JPG   

分享了這麼多新品,相信大家應該又要失血了

  

但好在Visee 家的彩妝品價格都還算可愛,

所以ㄧ定要趕快採買ㄧ組跟隨櫻花妹的腳步!

 

雖然Visee 是開架品牌,但卻不失專櫃的高質感❤

 

每次推出的新品都好燒😆😆😆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更多資訊請見官網連結

 

Visee 官方網站

 

P1020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