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0.JPG  

每次當我發文時 就是我要放火燒大家的時候了

身為美妝控的我 最近發現一個超級好用的國際彩妝品牌

它就是來自以色列的國寶品牌

GA-DE

之前我就有耳聞GA-DE品牌的彩妝和保養品十分厲害

但都要依靠海外代購的關係才購買的到

沒想到GA-DE 終於在台灣有總代理商了!!

 可以不用苦苦等候代購

就可以輕鬆購買到齊全的品牌商品

真的太令人開心了~

比起日韓的甜美俏麗風格

我更喜歡歐美彩妝的大氣和個性

所以今天一定要帶大家好好認識品牌GA-DE

IMG_0206.JPG   

GA-DE的品牌形象時尚專業

充分體現以色列科技與美感的極致結合

感受美麗”是 GA-DE 傳達的品牌精神,

     主打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讓自己和別人感受到美麗

對於身為都會女子的我 非常認同品牌的精神

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 展現十足的魅力和自信

一個好的品牌

可以從商品的包裝上面看出品牌的用心

GA-DE 的商品包裝 質感與巧思兼具

完全不輸市面上的貴婦品牌們

讓你以中價位就能輕鬆入手奢華美麗

IMG_0211.JPG      

今天我挑選了幾個我最喜歡的商品與大家分享

先從底妝產品來介紹吧!

 極控油零瑕疵完美妝前乳 30ML  - NT$1200 

IMG_8969.JPG  

要擁有一個完美的妝容 基底的建置顯得十分重要

尤其是在炎夏的台灣   如果沒有先上打底妝前乳

臉上的底妝不到幾個小時  

就會像土石流一樣崩壞脫妝

極控油零瑕疵完美妝前乳  質地絲柔滑順

IMG_8971.JPG  

採用彈性體3D技術配方  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不會有惱人的起屑問題

能夠修飾毛孔和細紋  在臉上形成一道持妝薄膜

幫助後續的底妝更服貼透亮

最棒的是它能吸收臉上多餘的油脂

避免臉上泛油光的窘境

讓你的肌膚更加細緻完美

IMG_8975.JPG  

其實以前我不大喜歡使用霧感的妝前乳產品

因為往往控油力強的打底產品

很容易和底妝打架   反而造成臉上乾燥脫屑

讓底妝看起來十分斑駁 

但是GA-DE  極控油零瑕疵完美妝前乳

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   擦在臉上的保濕度很好

不會有悶住不透氣的感覺

用指腹就能輕易推開 我非常喜歡

IMG_0202.JPG  

而且使用上完全不需要技巧

擠出少量均勻塗抹在臉上即可

輕鬆底妝持妝一整天

外出也不大需要補妝  真的是打底神器!!!

 IMG_0207.JPG  

IMG_0210.JPG   

GA-D保濕潤膚粉底液 SPF30 30ML  NT$980

IMG_8954.JPG  

由於我本身肌膚的底子就不是很好

肌膚容易泛紅 毛孔粗大  黑眼圈也很驚人

所以我對於粉底的遮瑕度十分要求~

 保濕潤膚粉底液

不但有良好的遮瑕力 持妝效果也棒棒

展現美麗的緞面妝感

IMG_8959.JPG  

取出適量用指腹輕點於臉部肌膚

粉底液滑順好推  保濕度很夠

不會有卡粉的情形發生

 我習慣使用美妝蛋按壓全臉

 上完一層後

臉部的泛紅和瑕疵大致上都被遮蓋住了 !

IMG_0203.JPG  

IMG_0204.JPG  

我使用的色號是 #300 warm Ivory

利用暖色調做膚色校正

妝感服貼細緻   透出自然好氣色

如果想要更完美無瑕的妝容

 我會在黑眼圈和小痘疤處

加強按壓少量粉底液  在瑕庛處做重點式的加強

就能打造完美迷人的妝感 

IMG_0209.JPG  

而且粉底液本身的保濕度很好

但卻爽不油膩   對於肌膚也不會造成多餘的負擔

這段時間用下來   我也沒有亂長痘痘和粉刺

最棒的是持妝度也完全不輸精品專櫃的底妝產品

我真的很喜歡~~~

 IMG_0212.JPG  

唯一有件事想小提醒一下大家

因爲我本身的臉部肌膚算是蠻白的

 色號#300 warm Ivory    

對我來說還是會有點偏向自然膚色

所以如果本身喜歡很白妝感的女孩

建議可以將粉底液局部上在臉部肌膚 再用較白的粉餅加強

妝感會更適合很白皙的膚色使用

或是你也可以使用平常的粉底液加一點點去作調配

就能調出更適合自己的膚色歐!

IMG_9801.JPG   

 GA-DE絲絨保濕凍齡雙色粉餅  色號:20  NT$1250  

IMG_8947.JPG  

粉餅對我來說一直是不可或缺的底妝產品

但是往往一不小心就會讓妝感顯得厚重

所以粉餅的選擇也是一門大學問~

絲絨保濕凍齡雙色粉餅

質地如同牛奶般絲絨滑順

 粉體很細致  遮瑕力適中

IMG_8948.JPG  

採用專利水合技術,將護膚技術與創新保濕粉末融為一體

按壓在臉上柔軟輕盈  撫平毛孔和瑕疵

保濕控油不卡粉 

打造出空氣感的自然妝容 

貼心的雙色組合能加強臉部立體感

並能打造小顏效果~

IMG_0213.JPG    

我個人使用的方式會將兩色一起混合使用

 按壓於全臉   呈現自然的好氣色

然後會沾取較深色的部分加強鼻影和臉頰兩側

  自然的修容效果!

IMG_0214.JPG  

IMG_0215.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 

絲絨保濕凍齡雙色粉餅 的米百色粉盒包裝 

包裝很美又有質感  

用來送禮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IMG_8938.JPG   

GA-DE  微霧光透亮蜜粉餅  色號:20  bare beige  NT$980

IMG_8932.JPG  

如果你喜歡更自然透亮的妝感 

你可以選擇略過偏妝感型的粉餅

於粉底液上完後

直接使用微霧光透亮蜜粉餅做加強按壓即可~

它採用絨軟的絲狀粉末配製而成 

能輕微修復瑕疵  可以幫助妝效更加持久

打造乾淨俐落的妝感

定妝與控油的最佳幫手~

IMG_0217.JPG  

 像我最近出門攜都只帶微霧光透亮蜜粉餅

粉盒打開就有鏡子  補妝方便又輕鬆

之前我有買過幾個他牌的蜜粉餅  粉質都蠻乾的

往往在補妝的時候會有點起屑

反而會補越糟

但是微霧光透亮蜜粉餅   

 使用起來不會讓我覺得臉很乾很緊繃

不但可以降低臉部的出油率

使用起來乾爽舒適

而且增加妝感的服貼度

非常推薦趁現在炎熱的天氣  要趕快入手~~~

 IMG_0216.JPG

GA-DE 水晶閃閃鏡光唇蜜  NT$790

IMG_9067.JPG    

當初看到水晶閃閃鏡光唇蜜 時  我的眼睛都亮了

這款唇蜜結合了科技與美麗  巧思十足  

它擁有強檔的三合一設計

內建LED美妝燈 +唇蜜瓶身的補妝鏡+閃閃惹人愛的唇蜜

IMG_9076.JPG  

P1020728.JPG  

讓你變身派對女王  在昏暗的燈光裡依然閃耀迷人

這款唇蜜的顏色是偏夢幻的淡淡芭比粉

擦起來豐盈滋潤  有修飾唇紋的效果

閃耀的珍珠光澤    使你成為眾人焦點

P1020733.JPG  

從此出門再也不用攜帶鏡子了 

晚上也不必擔心沒光線補妝

真的是迷你包女孩必入手的一隻唇蜜~

很值得收藏或是送給姊妹們當小禮物

IMG_0272.JPG  

IMG_9081.JPG   

 喜歡絲絨啞光唇膏但又擔心乾裂卡死皮的女孩

一定不能錯過奢華緞面保濕唇膏~  

 它擦起來柔滑又保濕,不需先上護唇膏

依然能夠柔順不卡唇紋

唇色呈現的是半啞光的效果,

這次我選擇的顏色是熱賣款 94~

IMG_0233.JPG  

這隻顏色超美, 磚紅色帶有人魚光的唇色

在唇上立體閃耀 散發出的高級光澤

讓我被身邊好友問翻了~  

它擦起來不僅顯白,也不挑膚色

時髦又吸晴~

已經被我列入命定唇膏了~~

IMG_0245.JPG  

IMG_0237.JPG     

 GA-DE 無法抗拒不沾杯液態口紅 色號:32  -NT$760

IMG_0246.JPG  

女生擦口紅最怕沾染到杯子上或是衣服上

或是不時地要照鏡子看看口紅顏色有沒有落漆

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但是有了無法抗拒不沾杯液態口紅 

你就可以不用擔心純色掉色的問題了

無法抗拒不沾杯液態口紅為雙頭式設計,

一頭為唇釉,一頭為水漾透明護唇油,

使用方式十分簡單

不需要使用護唇膏

先將有顏色的唇釉均勻塗抺於嘴唇

不要抿唇

IMG_0242.JPG  

靜待20-30秒後 讓唇彩呈現乾燥狀態後

再均勻塗上水漾透明護唇油即可

 IMG_0241.JPG  

色號 32 是偏深酒紅的勃根地色

 擦起來成熟性感   顯白又時尚

不管是參加聚會或是約會都是必勝的唇色

無法抗拒不沾杯液態口紅  持色效果真的非常好

吃東西或喝東西都不大會掉色.

建議搭配的卸眼唇液的產品 會比較容易卸除歐~

 IMG_0243.JPG  

  IMG_0248.JPG  

GA-DE 煥彩四色立體提亮盤-霓彩  - NT$1280

IMG_9006.JPG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高光夢

 臉上透出閃閃的珍珠光澤

真的會讓人一整天心情很好~

這牌立體打亮盤真的美到不像話

IMG_9009.JPG  

而且每塊的用量真的很給力

讓你怎麼用都用不完

超級佛心~~

內有個不同的色調 

STELLAR – 帶有冰冷的綠色光澤(適合肌膚較泛紅的肌膚使用)

 ULTRAVIOLET – 珍珠母與閃光紫羅蘭色微光 (適合膚色偏白皙的肌膚)

 AURORA – 偏桃紅色香檳珍珠與桃子微光(適合膚色偏暗沉的肌膚)

HALO – 閃亮玫瑰金( 適合暖膚色或是蜜糖肌色系的女孩使用)

IMG_9016.JPG  

不但可以用來增加臉部的立體度和光澤度

也能夠與眼影做混搭  非常實用

市面上很多打亮盤珠光粒子都過大

上在肌膚上反而顯得毛孔粗大

煥彩四色立體提亮盤-霓彩

光感相當細膩  顯毛孔和肌膚紋理

容易刷勻   不大容易飛粉

美麗細緻的珠光讓我愛不釋手

打造出臉上那道高級光

IMG_0218.JPG   

因為我的膚色偏白的關係

我最常使用的顏色是 ULTRAVIOLET

 我會使用打亮刷輕輕刷在顴骨上

再上在山根部位  下巴的區塊做加強打亮

五官瞬間變得立體~~

還不趕快入手一盤打造屬於自己的蘋果光!!

IMG_0221.JPG   

 IMG_0222.JPG  

  IMG_0223.JPG  

GA-DE  金屬五色眼影盤  - NT$1100

IMG_9020.JPG  

這盤五色眼影的限量玫瑰金盒身在太美了

剛收到的時候我都捨不得使用

而且顏色是我最喜歡的南瓜色棕色系眼影

色盤裡有南瓜橘色/ 深巧克力色/紅銅金屬亮片色/

淺橘亮片色/米白香檳色

IMG_9036.JPG  

不管春夏或是秋冬都非常實用

眼影顯色度高 也很好做暈染

不會飛粉 亮片的展現也很閃耀

 IMG_9024.JPG  

不僅可以畫出較重的時尚妝感

也能畫出日常妝感

是一盤不需要太多技巧就能上手的眼影盤 

現在我就簡單的使用這盤眼影給大家看

首先我會沾取眼影盤裡的淺橘亮片色塊

上整個眼窩做打底 將於餘粉順勢帶到下眼線

IMG_0224.JPG  

接著沾取南瓜橘色塊 從眼中開始暈染開至眼尾

畫出眼影的層次感

下眼線也記得輕輕的帶過呦~

IMG_0225.JPG  

接著使用深巧克力色當作內眼線色

會讓眼睛放大有神 柔和不銳利

最後再點綴紅銅金色於眼皮中央處

加強深邃度和閃耀感

時尚的南瓜橘色眼妝就完成了~

IMG_0230.JPG     

IMG_0227.JPG    

GA-DE  絲絨深邃顯色眼影盤 顏色:50  - NT$990

IMG_8985.JPG  

 相對於金屬五色眼影盤來說

絲絨深邃顯色眼影盤來的輕巧許多

鏡面密合具有磁性封閉,攜帶便利

內有九格不同性質的眼影

像是啞光、緞面、金屬色,絲滑等通通都有

完全滿足你對眼影的需求~

可以各自調配出不同的眼妝  實搭性非常高

適合懶女孩入手的高CP值眼影盤

IMG_8990.JPG  

顯色度的表現也是很不錯 我選的這盤色號 50  是偏向乾燥玫瑰色系

但同時也具備了最實用的大地色系

以後旅行外出再也不用猶豫不決要帶幾盤眼影了!

一盤就能立刻搞定~

喜歡打造不同妝感的女孩  

一定要立刻加入購物車歐~~

IMG_0231.JPG   

 

IMG_0232.JPG  

一口氣分享了這麼多 GA-DE 家的系列產品

 是不是很想手刀下訂呢??

最近官網推出了唇彩的優惠活動

唇彩系列商品目任選二件即可享有82折優惠

打折下來價格超划算~

例如:奢華緞面保濕唇膏 原價$650  活動價只要$533

  水晶閃閃鏡光唇蜜  原價$790  活動價只要$648
 
       無法抗拒不沾杯液態口紅  原價$760  活動價只要$623

非常可以揪身邊的姊妹們一起湊單囤貨~
 

還不趕快去以下購買連結掃貨!!!

 購買網址

想了解更多品牌資訊  請見以下
 
 
 
IMG_0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