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7.JPG  

炎熱的夏天最害怕頭皮出油

不管是每天再怎麼認真洗頭

ㄧ過中午 頭髮就開始變得黏膩

頭皮也跟著散發出惱人的頭油味 

尤其是近期又遇到梅雨季節   天天下雨 

ㄧ整天下來 天氣潮濕又悶熱  

頭髮變得更加扁塌毛燥    根本災難啊!!!

IMG_4044.JPG  

所以為了改善這些窘境

我開始更加重視頭皮和頭髮的保養

但因為防疫期間

實在不方便上髮廊做頭皮的養護療程

所以想和大家分享在家也能輕鬆

打造健康頭皮和完美髮質的優質髮品

☑️LUDEYA 極致養護髮品禮盒組

☑️LUDEYA賦活精華養髮露

IMG_3754.JPG  

先和大家分享

LUDEYA 極致養護髮品禮盒組

IMG_3719.JPG  

這是ㄧ組不管是自用或是送禮都
十分超值的髮品禮盒

內容物有

LUDEYA 歐薄荷頭皮沁涼噴霧50ml  
LUDEYA 摩洛哥黃金潤髮油50ml  

IMG_3715.JPG  

歐薄荷頭皮沁涼噴霧   絕對是油頭人的救星 

IMG_4089.JPG  

我都在早上起床後,噴塗適量於頭皮上,並輕輕用指腹按摩

噴後不需沖洗

頭皮會感到些許的微涼感   但不刺激

使用起來十分清新舒暢 !!

IMG_4053.JPG  

能淨化舒緩頭皮 調理過多油脂維持頭皮清爽 .

歐薄荷頭皮沁涼噴霧 的香氣是療癒植萃精油香氣 

聞起來很放鬆 

使用後頭髮變得清爽蓬鬆 

大大改善了我頭皮出油的狀況

IMG_4088.JPG  
讓我在炎熱的夏天  還能維持蓬鬆健康的秀髮

因為我本身是細軟髮質的關係

再選擇髮油時 都會很謹慎 

很擔心太油的護髮油會造成頭髮多餘的負擔 !

LUDEYA 摩洛哥黃金潤髮油

完全不會讓你感到油膩

它的吸收很快深度修護髮絲

迅速滋潤受損髮尾,增加頭髮光彩!

 IMG_4074.JPG   

我會在吹完頭後,

取適量於掌心均勻搓揉後,

加強在分岔的髮尾上

無需沖洗!

IMG_4052.JPG  
我原本頭髮很容易打結斷裂,

使用後髮質變得較柔順亮麗

梳頭髮的時候再也不會卡頭髮了

 髮質也變得比較不毛躁.

彷彿每天都去髮廊給設計師吹整頭髮一樣

 閃耀著女神光澤

IMG_4050.JPG  

像我平常都會有上電捲棒的習慣

但長期使用電捲棒  頭髮多多少少都會受到熱傷害

所以每當我在做完捲髮造型之後

我會按壓少量潤髮油

輕輕帶在頭髮的捲度上做加強

整個捲度會變得更有彈性光澤

降低頭髮毛躁感  

打造完美波浪捲

IMG_4055.JPG  
 
如果你想要更加強頭皮深層養護的話,

你ㄧ定要試看看

LUDEYA賦活精華養髮露

它就像是肌膚的晚安面膜ㄧ般,

在晚上給與頭皮更深度的滋養,

平衡頭皮油脂 延緩頭皮老化

IMG_3726.JPG  

賦活精華養髮露添加了專利養髮成分

南歐欖葉精華修護髮絲脆弱

,增加髮絲強度,為頭髮注入滿滿能量。

除此之外 還添加了複方精油

舒緩淨化頭皮 讓頭皮變得更加健康穩定

IMG_3746.JPG  

晚上洗髮後 頭髮吹至8分乾

將賦活精華養髮露噴塗在頭皮上,

並搭配指腹按摩 過程ㄧ樣免沖洗呦!

IMG_4041.JPG  

使用ㄧ段時間後 頭髮變得蓬鬆健康 

頭髮的光澤度也提升了不少  

IMG_4043.JPG  

IMG_4042.JPG  

頭皮也不再敏感起屑了 真的很歡喜❤️

IMG_4071.JPG  
頭髮的健康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和我一樣留長髮的朋友

如果髮質像稻草一樣  看起來真的會很沒精神

可以對照我使用產品前後的差異  

真的覺得有認真保養頭皮真的差好多

推薦給和我ㄧ樣有頭皮出油困擾的朋友們!

IMG_4091.JPG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商品資訊

請見 LUDEYA 官方網站 

希望今天的分享  你們會喜歡

IMG_3734.JPG  

IMG_3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